10歲以上青少年可看什麼書

2022-04-02 17:42:01 字數 1104 閱讀 6709

1樓:

百科書超沒意思~ 我還是覺得首先嗎~初中必讀書。然後就是很好的「八十天環遊地球」,「麥琪的禮物」,「簡.愛」最好看得是「巴黎聖母院」

我是站在同齡人的角度上來看得,你們可能會很奇怪

2樓:逐日飛俠

浙江教育出版社出版的《中國少年兒童百科全書》

3樓:魅影之聲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幼學瓊林》,我們老祖先留下來的經典,可以大下非常深的基礎

4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經典文學名著系列的。 很好的

我就是10歲以上的。

5樓:藍色絨毛

世界經典文學名著系列的。

6樓:

本人現在16,個人認為,看書先要有興趣。沒興趣你賣了書他都當廢紙耍,10歲可以先看些童話啟蒙他的讀書興趣,比如鄭淵潔的,楊紅櫻的,張之路,秦文君(最推薦)的。這些書都能讓孩子產生很大的興趣!

然後你可以根據他個人喜好買點關於科學或者文學的書。千萬不要要求他讀書!買了那些書就說是送給他的,他自然會發生興趣,如果強行給他看名著或者科學的書會讓他反感!!!

然後可以適當買些關於友愛的:夏洛的網和其他的```

7樓:秩序啊

四大名著,先別看紅樓夢

8樓:湧暄烴

應讓他對自己感興趣的事,自己去追求,探索

9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一些和科學有關的書

10樓:可愛智慧型豆

可看一些世界名著.一些適齡的雜誌報紙書刊.

11樓:傑克夫利特

我覺得應該看點人與自然,動物的書,培養孩子的愛心,這個年齡段的孩子正處於慢慢懂事的的階段.也可以了解一些知識.

12樓:

我覺得看科普讀物比較好,可以豐富科學知識

13樓:朱俊鴻

看楊紅櫻的著作<淘氣包馬小跳>,這本書很好的,特別適合10歲左右的青少年看.如果你不把我的答案納為最好的答案,也建議你去買來看看

10歲孩子讀什麼書好,10歲孩子看什麼書合適

一 法布林昆蟲記 這套書堪稱經典,不僅適合10歲的孩子,甚至更小的孩子如果可以,從一年級的時候就可以開始閱讀了。法布林昆蟲記 是法國傑出昆蟲學家 文學家法布林的主要著作。基於此,我認為這本著作是集一本正經的專業知識和趣味性於一體的作品,對孩子的知識點的增長是負責任的。整套書共十本,涵蓋了法布林一生對...

12歲的少年看什麼書最好,12歲男孩該看哪些名著書

喜歡什麼書就看什麼書。興趣比什麼都重要。要有興趣才能堅持的。日本 每週都有更新 國內外名著吧,比如列夫托爾斯泰的,雨果的等 12歲男孩該看哪些名著書 四大名著還有魯迅,海明威等人的書都可以看 1 唐詩三百首 蘅塘退士 編 2 水滸傳 施耐庵 羅貫中 3 三國演義 羅貫中 4 朝花夕拾 魯迅 5 邊城...

青少年帶什麼手錶好看啊,20歲的青少年適合戴什麼牌子的手錶?

適合青少年.樣式現代 走時準確 防水防震 日曆鬧鐘 手錶最好不要太過正式,當然也不能太過鮮豔 一般的就好了,青少年別太誇大了!20歲的青少年適合戴什麼牌子的手錶?首先我個人推薦dw這個品牌的手錶,比較適合青少年 dw daniel wellington 手錶翻譯的中文名字叫做丹尼爾惠靈頓。其實在它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