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18歲的青少年,為什麼總是掉頭髮

2021-05-04 00:40:44 字數 1090 閱讀 3621

1樓:瑞麗詩韓醫生

發生脫髮的原因主要與遺傳和雄激素作用有關,還與精神、飲食、睡眠、皮脂分泌等因素有關;長期的學習緊張、精神壓力大、生活不規律、熬夜會誘發和加重雄激素性脫髮。

2樓:深圳新生植髮醫院

導致脫髮的原因很多,有遺傳性,精神,刺激,季節氣候,體內長期缺乏維生素,營養不良,內分泌失調,工作學習壓力,睡眠不足、環境等等。選用洗髮水的話,建議選用溫和對頭皮沒有傷害的。

合理安排飲食,應該多吃一些富含鐵鈣維生素c等食物,生活中注意減壓,不要有思想壓力,保證正常的睡眠,不要熬夜,不要經常性的燙髮染髮,正確的洗髮,每週2-3次,每日按摩頭髮促進頭部血液迴圈

3樓:

人都掉頭髮,只要你的頭髮不是越來越少就是正常。

頭髮會不停地掉(或者斷)、也會不停地生長,完全正常;只要你的頭髮不是越來越少,就無須擔心。

4樓:

脫髮是指頭髮脫落的現象。正常脫落的頭髮都是處於退行期及休止期的毛髮,由於進入退行期與新進入生長期的毛髮不斷處於動態平衡,故能維持正常數量的頭髮。

可以用(老羅青絲)一文說的來改善脫髮的,

日常生活也要注意以下幾點

1、多吃鐵質、碘質、維生素e、植物蛋白等含量豐富的食品2、梳頭按摩法

通過用牛角梳梳頭或者用10指呈梳狀,梳頭按摩頭皮,刺激毛囊促進頭髮生長。

3、專業**

對於遺傳因素的脫髮及油脂性脫髮建議去專業醫療機構就診,同時輔以上述的食療和梳頭按摩**。

5樓:匿名使用者

掉發的原因

1、精神緊張,壓力大,有些人焦慮,最容易導致脫髮。

2、還有是失眠及長期熬夜睡不著,還有慢性病,時間久了也會引起脫髮。

3、微量元素缺乏,維生素跟胱氨酸缺乏,還有營養缺乏是最重要的原因,會導致脫髮。

4、還有患有惡性腫瘤的人要化療,因為化療的藥物,它會影響頭髮的生長週期,會導致脫髮。

5、季節變化,人體的內分泌激素水平不均衡,會引起脫髮。

以上就是掉頭髮的原因,想要改善掉頭髮,一般建議口服發特濃營養素,堅持一段時間就能從根本上全面補充頭髮所需的營養成分,疏通堵塞毛囊,從而控制改善掉發的問題。

青少年帶什麼手錶好看啊,20歲的青少年適合戴什麼牌子的手錶?

適合青少年.樣式現代 走時準確 防水防震 日曆鬧鐘 手錶最好不要太過正式,當然也不能太過鮮豔 一般的就好了,青少年別太誇大了!20歲的青少年適合戴什麼牌子的手錶?首先我個人推薦dw這個品牌的手錶,比較適合青少年 dw daniel wellington 手錶翻譯的中文名字叫做丹尼爾惠靈頓。其實在它所...

青少年為什麼要學習書法,青少年學習書法的好處是什麼

有哪個中國人能忘記 2008,北京奧運會 開幕式上,那巨集偉壯觀,動人心魄的一幕 書畫卷徐徐,書法 這一民族文化的瑰寶,再一次以她璀璨的光芒,照亮了我們每乙個炎黃子孫的眼睛,一種名族的自豪感從內心深處油然而生!書法,是東方古老文明的象徵。作為炎黃之後,青少年朋友更有責任把她繼承和發揚光大,所以學習和...

青少年為什麼是白癜風的高發人群

1 導致青少年白癜風發病增高的原因與患者承受過大的心理力和沉重的精神負擔有很大關係。目前社會競爭越來越激烈,家長 老師都會向孩子灌輸這種思想,公升學 考試像無形的大山導致孩子的精神長期高度緊張,很容易導致孩子精神內分泌系統紊亂,而引發白癜風甚至是其它疾病。2 青少年白癜風的發生與其所在的年齡階段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