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左右的青少年吃什麼藥可以預防高原反應吶急急急

2022-06-04 22:45:05 字數 538 閱讀 9881

1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身體正在發育,身體素質不如成年人,最好不要去高原地區。

高原反應即急性高原病(acute high altitude disease, ahad),是人到達一定海拔高度後,身體為適應因海拔高度而造成的氣壓差、含氧量少、空氣乾燥等的變化,而產生的自然生理反應,海拔高度一般達到2700公尺左右時,就會有高原反應。

準備一些常用藥:高原安、高原康、高原寧、乙醯唑胺、速尿、地塞公尺松等,最好在進藏前

三、四天就服用,或遵醫囑,進藏後可大大緩解高原反應,千萬別帶著感冒進藏,進藏後兩天內盡量不洗澡,以免著涼和消耗體力。 藏區天氣多變,一天內可以經歷四季。要帶足保暖的衣服,一層一層的穿,方便適應迅速變化的氣溫,嚴防感冒及其引起的併發症。

意見建議:高原上動作要緩,尤其是剛剛到達的時候要特別注意;不要暴飲暴食,但要多喝水。另外多備葡萄糖水。

2樓:原創需保護

不要吃藥,所有藥物都是有***的。建議帶上速效的抗高原反應的保健品。可以等小孩發生高原反應了再吃。沒發生高原反應的話,保健品都省的吃了。

青少年得急性腸胃炎,該吃什麼藥

腸胃的調理基 來本上是以下源幾個方面 第 一 飲食上的注意,當然這就是最關鍵的一點。平時不要吃太油炸 油膩 辛辣刺激的食物,盡可能的吃清淡的,比如青菜 菠菜 油菜等一類蔬菜或者是水果。不要飲酒,不要抽菸,同時不要喝濃茶 濃咖啡。第二 腸胃的調整還需要自我身體上的調整,比如多增加戶外活動,多注意鍛鍊身...

青年人抑鬱症吃什麼藥,青少年抑鬱症吃什麼藥好 情緒不穩睡眠

青年人 抑鬱症的藥物如下 1 傳統的三環類 四環類抗抑鬱藥 2 ssri類藥物 包括氟西汀 帕羅西汀 舍曲林 西酞普蘭等 3 snri類藥物 即5 羥色胺和去甲腎上腺素選擇性抑制劑,包括文拉法辛 度洛西汀等 4 nassa類藥物 以公尺氮平為代表藥物,不僅能 失眠,還能改善患者的抑鬱情緒 5 中藥 ...

十歲小孩吃什麼提神,青少年可以吃哪些東西提神

第一是礦泉水。礦泉水是天然物質,含有兒童需要的鹽類,是一種很好的飲料,但是必須注意到,偽劣的不合格飲料,比如,有些人工礦化水,其中常常帶有有害物質,比如鉛 汞 鎘 鈹等等,決不能讓兒童飲用。第二是桔子汁,蕃茄汁和山渣等等。這類飲料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且含有豐富的鈉 鉀等鹽類,還有利尿的作用,用新鮮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