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刀大寶怎麼放的

2022-04-02 17:42:00 字數 782 閱讀 2925

1樓:超夢的碎片

忍掛踢 a

忍下踢 aa

忍躍斬 ↑a

忍橫斬 ↓a

忍刀插地 ↑↓a

忍刀後拉 ↑↓a↑↓a

忍刀夾頭 ↓↓↑a(破防)

忍昇龍腿 ↓↑a

忍尖刀腳 ←→↑a

忍瞬移-前 ↑↑a

忍瞬移-後 ↓↓a

忍瞬移-左 ←←a

忍瞬移-右 →→a

忍刀壓制 ←→a(需10%氣)

忍同歸於盡 ←→↑↓a(自殺身亡,需50%氣)忍法隱身 ←→↓a(隱身,需50%氣)

忍暴怒爆彈 ↓↑↑a(需50%氣)

忍暴怒環殺 ·↓↑↑a(破防,需50%氣)忍空豎劈 a(空中)

忍空橫斬 aa(空中)

忍空下踏 ↓a(空中)

忍空移-前 ↑↑a(空中)

忍空移-後 ↓↓a(空中)

忍空移-左 ←←a(空中)

忍空移-右 →→a(空中)

2樓:匿名使用者

忍刀 忍同歸於盡 ←→↑↓a(自殺身亡,需50%氣)忍法隱身 ←→↓a(隱身,需50%氣)

*忍暴怒爆彈 ↓↑↑a(需50%氣) *忍暴怒環殺 ·↓↑↑a(破防,需50%氣)

注:*這兩個招是連起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忍刀 沒有大必殺

都是60%氣。除了 ↓↑↑a+↓↑↑a這個正好100%

樓上的,有沒有 《明天》的***啊??急劇想聽。你去我發的問題回答吧,否則浪費懸賞分了

俗話說忍字心上一把刀,怎樣讓自己變的大度?忍,忍,忍

忍字心上一把刀,用刀割心就是忍。所以忍是很痛苦的。讓自己大度,首先要分清楚什麼事可以大度,假大度就得自己忍受後果了,很痛。不要超過自己的底線,與自己的價值觀不符的,要反對,有幾種人真的讓人佩服得不得了,一種可以控制自己體形的人,一種能按時睡覺的人,一種說起就起的人,一種說忘就能忘的人。可以換位思考下...

火影忍者的忍刀一共有幾把?都是哪些

桃地再不斬,斷刀 斬首大刀 的主人 林檎雨由利,雷刀 牙 的主人 動畫原創情節中的 黑鋤雷牙 大概是他的繼承者 通草野餌人,鈍刀 兜割 的主人 慄霰串丸,長刀 縫針 的主人 無梨甚八,爆刀 飛沫 的主人 西瓜山河豚鬼,大刀 鮫肌 的主人 鬼鮫是他的繼承者,漫畫的情節已經告訴我們這個人被鬼鮫殺死,刀也...

火影中忍刀七人眾都是誰?他們使用的刀都叫啥

桃地 再不斬 斬首大刀 鬼灯水月 斬首大刀幹柿 鬼鮫 鮫肌 長十郎 比目魚 鰈 鬼灯滿月 資料不詳,鬼灯水月的哥哥 黑鋤雷牙 tv原創 雷鳴之刀 青 不詳 霧村的忍刀七人眾目前在火影中只出現了六位 幹柿鬼鮫 桃地再不斬 黑鋤雷牙 tv版原創 長十郎 青 鬼灯滿月。桃地再不斬,斷刀 斬首大刀 的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