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psv忍龍的忍術怎麼用,PSV忍龍如何使用忍術

2021-03-04 08:54:12 字數 1940 閱讀 5397

1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好忍術有忍法點數的前提下按△+○

2樓:佛翼慎源源

psv版本的忍龍∑

plus,放忍術是同時按圓圈和三角鍵,然後利用觸屏,按提示點選結術的字元,即可。

psv忍龍如何使用忍術

3樓:匿名使用者

技能是圈和三角一起按。推薦你上忍龍吧,教程是通用的,裡風,飛燕什麼的新手是摸索不出來的。

4樓:秦時明月小輝哥

裝備好忍術後,三角、圓圈同時按,然後跟據螢幕提示觸控背後屏增加威力

5樓:忘記密碼再註冊

三角和圓同時按,然後在背後觸控完成忍術小遊戲。

6樓:雨落無聲

呵呵,買psv都日文遊戲...只能自己摸索了!!

7樓:盤舉宜爾冬

psv版本的忍龍∑

plus,放忍術是同時按圓圈和三角鍵,然後利用觸屏,按提示點選結術的字元,即可。

psv的忍龍怎麼放忍術啊?

8樓:匿名使用者

psv版本的忍龍∑ plus,放忍術是同時按圓圈和三角鍵,然後利用觸屏,按提示點選結術的字元,即可。

psv上面的忍者龍劍傳有幾個版本,都有什麼區別

9樓:紙墨成殤

《忍者龍劍傳》有「普通版」與「豪華版」兩個版本,區別如下:

2、**不同:普通版在「steam」平台發售**119元;豪華版發售**為138元。

4、包裝標識不同:豪華版比普通版的外包裝上多了「value pack」字樣,用於兩者的區分。

擴充套件資料

《忍者龍劍傳》故事簡介:

年輕的隼流忍者隼龍發現父親隼喬神秘失蹤,唯一的線索是一封信,告訴龍自己與人決鬥,若不能回來則是敗了。龍要帶上隼流世代傳承的龍劍(以上古神龍之牙鍛造,擁有破邪斬魔之力的神劍),去美國找考古學家瓦爾特·史密斯。

龍趕到美國,卻被乙個女孩偷襲擊暈,醒後卻被託付了一座神秘的雕像並被放走。找到史密斯之後,龍得知喬和史密斯兩人當年在南美洲意外發現了封印著邪神的神秘雕像,而雕像共有兩座,分別封印著邪神的一部分。

喬和史密斯決定分別儲存,使兩座雕像無法合一。這時有人突然奪走了邪神像並殺死史密斯。**情報局的特別行動隊長福斯特也找到龍,要求龍配合奪回邪神像。

麻醉龍的女孩則是福斯特的手下,臥底在邪鬼王手下的間諜。把邪神像交給龍同樣是為了阻止邪神的復活。

10樓:匿名使用者

psv上面有兩個,

來忍龍σ+和忍龍σ2+,都是

源從ps3版移植bai來的。

忍龍σ+分別有日版、du港版、美版zhi、歐版日版是日dao

文語音、日文+英文本幕

港版是日語+英語語音、日文+英文本幕

美版和歐版是英文語音、日語+英文本幕

另外美版和歐版用一些招式砍死敵人後有斷頭效果,日版和港版則沒有。

忍龍σ2+ 也是有日版、港版、美版、歐版這幾個版本日版、港版是日語+英語語音、多國語字幕(有中文)美版是英語語音、多國語字幕(無中文)

歐版是英語語音、多國語字幕(有中文)

畫面效果方面,美版和歐版砍敵人有噴血、斷肢等血腥效果日版、港版砍敵人改為噴紫煙,沒有血腥效果。

遊戲移植方面說一下個人看法,忍龍σ+移植的比較好,除了極少數地方會掉幀外,整體很流暢。

忍龍σ2+移植的較差,人多場景複雜的地方有明顯拖慢,任務模式相比ps3版砍掉了聯機功能

只能帶電腦同伴一起玩,極忍任務1-3沒人能打過,另外還畫蛇添足的增加了乙個高速任務模式

敵我速度都是正常的2倍,以至於全球無人能拿到白金獎盃。

11樓:匿名使用者

psv上的忍者龍劍傳有1和2兩個版本

psv忍龍2第七章一開始怎麼走,psv忍龍2第七章火焰烏龜怎麼打

這遊戲路線什麼的根本沒難度啊,殺怪才有難度 表示我雷神剛打完 打完水龍嗎?和打水龍的平台在一條線上的2根柱子那兒跳上去 水裡嗎,還是哪,上圖 psv忍龍2第七章火焰烏龜怎麼打 是穿山甲嗎?用大鐮刀,死後按住防務 遠距離鐮刀二段蓄力輕鬆 隨意 psv 忍龍2 第六章 打完水裡出來的龍后 往 走啊 都是...

忍龍2好玩嗎??聽說缺點不少??psv的

忍龍實屬掌機動作類遊戲的上上之作了,如果同畫面有3個以上敵人的時候釋放華麗技能會 降低畫面解析度以保證流暢程度 個人覺得這個變化卻是恰到好處,讓人覺得很有視覺衝擊力。光影效果也非常棒。在我眼裡忍龍2的缺點是流程太短,兩個晚上就通關了,還有就是劇情有點狗血。總而言之,忍龍2代表了絕大多數psv遊戲的特...

我不明白為什麼psv上的忍龍1人氣比忍龍2要

因為忍龍1的整體素質要比忍龍2好,忍龍2在畫面,幀數方面不如1,而且因為有bug無法白金,再加上經常會惡性宕機,所以玩起來非常不爽,相比較1算比較良心吧。為何psv上的忍龍2作,評價差距那麼大 你好擼主,psv忍龍系列一代不如一代,1比2好,小弟現在是越來越沒有節操,有斷肢無語音,有語音無斷肢,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