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域怎麼把戰士的普通刀做成極品刀

2021-03-04 04:59:51 字數 758 閱讀 3823

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先要靈魂晶石上品質師那裡和到精品 再用靈魂王和到極品,不過裝備開始必須是耐久度滿的 和到精品以後也可以用 靈魂晶石繼續和 不過非常難, 如果你想要極品那還不如上玩家那裡買乙個。

2樓:爺♂⑨㈣傳說

你先搞個精品 不然你用的靈魂就夠買極品刀了

然後找鍛造工會的品質提公升師 幫你砸 然後就靠你的rp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用靈魂晶石或靈魂王砸上去

4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刀,可以通過用靈魂來進行公升級,但是有一定的成功概率

魔域戰士用刀好還是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打刀就打刀,喜歡拿見就拿見

你喜歡用那樣就拿那樣

6樓:匿名使用者

用什麼那看你喜歡刀還是劍,不過拿什麼都是為了好看,好看就行,拿什麼不重要。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重要!

好看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拿刀或劍效果是一樣的,各有各的所愛,我是喜歡劍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全憑個人愛好哈 個人認為刀好看

10樓:貳熙湯欣合

沒有屬性上的區別。看自己喜好了。個人覺的劍的光比較帥。

我的魔域裝備怎麼不能交易啊,我的魔域為什麼不能賣裝備? 怎麼才能賣?

最高階別的裝備也能交易,最好品質的裝備是不能交易的,需要接為商業夥伴,或者你擁有比它更好品質的裝備!第一次回答這個要 接商業的 可獲2分,答案被採納可獲得懸賞分和額外20分獎勵。我的魔域為什麼不能賣裝備?怎麼才能賣?魔域怎麼沒繫結的裝備都不可以交易怎麼樣讓他馬上能交易?你最好的裝備是不允許被交易的,...

魔域裡面的靈魂晶石是怎麼來的,魔域裡的靈魂晶石有哪幾種用途

打boss或者從玩家手中購得再或者ms商店直接購買20個直接可以換成乙個靈魂王 1個靈魂換3天祝福 2個換7天祝福 打boss暴出來的哇,你是個新手哦 以後有問題可以直接來找我哈 嘿嘿 打boss啊 魔域裡的靈魂晶石有哪幾種用途?靈魂晶石可以 1 提公升裝備品質。2 可以吃來公升級。3 可以換祝福。...

魔域BB的幸運值怎麼合,魔域BB幸運值合成

用同種類的幸運值高的bb合!也可以吃幸運藥水 6 副本裡面爆 每點幸運加2分!希望採納 幸運值幻化 幸運值是幻獸的一項特殊屬性,在奈奈安的幻獸評分,幸運值佔有的比重很大,高幸運的幻獸可以迅速成長為極品星級幻獸。如果你想啟動幻獸幸運值幻化儀式,必須滿足以下的條件。幻獸等級必須達到70級,幸運值不能低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