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床後怎麼清洗,貓尿床了怎麼辦 棉被要怎麼清理

2022-04-02 17:01:24 字數 3433 閱讀 7091

1樓:生活小沈童

床單直接清洗即可。

寶寶尿濕被子了一定要進行清洗晾乾,被子,褥子一定要陽光徹底的暴曬,以起到消毒的作用。如果是陰天可以讓被子適當晾乾,絕對不可以給寶寶蓋溼被子,容易導致寶寶感冒,陰天可以用吹風機吹乾。

床單上留下的尿跡,時間短的清洗比較容易,時間長了就比較難清洗,舊的尿跡可以用煙酸加入5倍的水稀釋,然後將床單浸泡在稀釋過的鹽酸中,浸泡大約10分鐘就用清水將鹽酸洗掉。如果沒有鹽酸可以用白醋加鹽水代替,然後將床單漂洗乾淨即可。

2樓:

尿濕部位擦上肥皂用手搓一遍,再放入洗衣機,加些洗衣粉,正常洗滌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衣服被子溼了直接洗衣機,如果是床墊就比較麻煩了,去買瓶洗汽車坐墊的那些洗條劑(忘了叫什麼了),再拿出去曬曬,聞聞還有沒有味,有就再用香薰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說的是寶寶尿床了吧,寶寶的**比較細嫩,最好用洗衣液洗,這樣對寶寶的**不容易傷害···

5樓:漠綠煙孤

正常洗滌。曬得夠幹就行。滿意選我吧!

6樓:心慌圈

要想不留痕跡只能在沒乾時就去洗才行,否則就洗不掉了

7樓:

放進洗衣機

加些除味劑,不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尿液顯鹼性,加些酸性物質洗滌……

貓尿床了怎麼辦?棉被要怎麼清理?

9樓:王陳

貓尿床了,可以將他的被子,以前在小窩裡面的其他東西拿出去曬一曬,洗一洗。最好是放在水裡面浸泡一會再洗。

蠶絲被怎麼清洗啊?特別是被孩子尿濕了,髒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蠶絲被一般裡面是有三層,裡面的被芯是不能水洗的,可以將**拆下來。如果被芯不小心被汙染了,則可以用中性洗滌液區域性擦拭於陰涼處晾乾就可以了。蠶絲被的被芯一般是不可以水洗、乾洗、氯漂、熨燙的。

最好將蠶絲被送到乾洗店去清洗,也可以採用中性洗滌液區域性擦拭低溫烘乾。

二、如果內胎面料不小心粘上了汙漬,可用一點點水進行刷洗,並用熨斗低溫墊布慢慢熨幹,但要注意不能使受洗部分長時間接觸熱源。蠶絲被 的常規清潔只能洗滌外**。在必需情況下,內**在小心剪去絲胎表面線釘後可拆下進行洗滌。

但此操作不可草率進行,應由熟練人員或交由廠方人員完成,以免損壞。

11樓:家居達人歡歡

家裡用蠶絲被的朋友,相信對於蠶絲被的清洗很頭疼吧,下面就一起來了解一下蠶絲被要如何清洗吧!

12樓:123否否

蠶絲被不可水洗、不可乾洗、不可氯漂、不可熨燙、不可暴曬,這種情況你可以到有專業乾洗這方面的店裡,區域性乾洗。

13樓:德茹雪桑蠶絲

蠶絲被裡面填充的絲綿是不能水洗和乾洗的,洗過蠶絲被的效能就會非常差了。

遇到你的這種情況,建議把蠶絲被拿到加工蠶絲被的地方,讓專業人員幫你把**拆下,然後**你自己洗掉曬乾,裡面的蠶絲如果也溼了或者用了好幾年了的話,就讓他們給你重翻一下,最後再把乾淨的**裝上就好了。

貓尿床上 被子怎麼洗

14樓:傻唄葉子

1、首先在乙個小碗中加入適量的食鹽。

2、再準備一瓶柔順劑加入進去即可。

3、再準備乙個檸檬,將汁液擠入進去。

4、再倒入適量的食醋即可。

5、然後倒入清水稀釋溶解即可。

6、接下來把稀釋後的溶液倒入到乙個噴壺中就可以了。

7、接著用噴壺將溶液噴塗到被子上的汙漬表面即可。

8、然後再用乙個澡巾擦拭一下就可以了,這時被子上的汙漬很容易就清除乾淨了。

9、最後被子上的貓尿汙漬就清洗乾淨了,見下圖所示。

15樓:

貓尿床的被子怎麼處理,貓貓尿在被子上,這麼做就能輕鬆處理!

16樓:tian天之驕子

很麻煩的事情,現在重要的不是怎麼洗被子,重要的是怎麼把你的貓咪教育好!被子拆開徹底清洗被裡被面,汙染了的棉花撕掉扔了!必須打理的一點貓尿味都沒有了,不然的話貓咪循著貓尿味專門給你尿被子!

你只問了怎麼洗被子,你的貓怎麼教育呢!打只有打,把它按到他尿了的地方一邊打一邊訓斥,再把它放到貓砂那和顏悅色地給它講這才是它大小便的地方,貓咪是非常通人性、聰明的小精靈,它會明白您的用意的。

尿床的棉被怎麼洗

17樓:

清洗棉被上的尿漬需要準備好如下的材料和工具:容器、檸檬、白醋、食鹽、噴壺,具體的清洗步驟如下所述:

1、首先取出容器加入食鹽。

2、下面再將一片檸檬放入容器裡。

3、再取出白醋倒入容器即可,詳見下圖所述。

4、下面再倒入清水,稀釋溶解就可以了,見下圖所示。

5、接下來需要再攪拌一下,使溶液混合均勻即可。

6、接著取出噴壺,將配製的溶液倒入噴壺即可。

7、然後將噴壺裡的溶液噴塗到棉被上的尿漬上即可,詳見下圖。

8、下面取出小毛刷子刷洗一下就可以了。

9、最後棉被上的尿漬就清洗乾淨了,詳見下圖所示。

18樓:nice貝貝

棉被是洗不了了,只能洗被單,然後棉被那個曬一下就好

19樓:風逝

**摘下來洗了,裡面一層拿出去曬,或者用吹風機熱吹

尿床了怎麼不洗就去除尿漬

20樓:傻唄葉子

清除被褥上的尿漬需要準備:柔順劑、白醋、澡巾、噴壺、清水、小碗、食鹽、檸檬,詳細的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取出小碗,在裡面倒入食鹽。

2、接著取出柔順劑加入進去。

3、接著再將一下檸檬汁液滴入進去。

4、下面再倒入一些白醋。

5、下面再倒入清水。

6、下面再開啟噴壺,把裡面的液體倒入。

7、下面把液體噴到被褥上的尿漬上即可。

8、下面用澡巾擦洗被褥上的尿漬即可。

9、最後被褥上的尿漬就去除了。

21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1、床單幹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漬淨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彩色衣物色漬淨一般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扣、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孩子尿床怎麼辦?貓尿床怎麼辦?

沒什麼奇怪的。10幾歲尿床的很多。沒什麼大驚小怪,平常心看待,晚上睡前提醒他上廁所,夜裡你最好也起來提醒他上廁所。你若把它當成小事,它就會變成小事,你若把它當成大事,它就會變成大事,遺尿跟人的心理有一定的關係,心理壓力越大,越容易尿床,所以不能太在意,不能給孩子壓力!這是很正常的,因為他還沒有完全發...

孩子晚上尿床怎麼辦 孩子夜裡尿床怎麼辦

偶爾尿床也正常的。經常尿你也不要責罵他,和他好好說,晚飯不要吃太稀,水 飲料不要在睡前喝。蜂王漿 小兒遺尿。小兒遺尿俗稱 尿床 為兒科常見病,我國每年約陰2500萬之多。目前 方法較多,但都不理想。經過專家多年研究證明,蜂王漿 是 小兒遺尿的一種簡單 易行 價廉 療效高 無 的方法。研究人員將兒童服...

孩子愛尿床怎麼辦,小孩子喜歡尿床怎麼辦

大多數孩子,到一周歲半,白天已經不再尿褲子,到兩周歲半晚上就不再尿床。如果孩子過了五周歲,白天還要尿褲子,晚上還要尿床 稱為遺尿。引起遺尿的原因通常有遺傳因素,如果父母雙方小時候均患遺尿,其子女發病率約為77 如果父母中有一人小時候患遺尿,其子女的的發病率約為44 絕大多數的孩子的尿床與精神因素 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