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公司怎樣才能更好發展會議建議

2022-04-01 12:46:28 字數 5430 閱讀 5007

1樓:代英傑

第一, 服務,現在什麼行業,都講究服務,服務對於所有的企業來說都是發展的第一步,由於所有的行業一開始賺錢的不是產品,而是服務。

第二, 質量,由於做為裝飾行業來說質量是很重要的,假如沒有過硬的質量那麼就留不住客戶,對於顧客來說**高點只要不高的離譜對於他們來說都無所謂但是質量一定要很好才行,由於房屋裝修對於乙個家庭來說因該是很重要的了,也是很大的一筆支出,而且裝修這個東西又是一次型投資,裝修一次可能10-20年是不會變的了,所有對於客戶來說**高一點是無所謂的。

第三, 設計,沒經驗

第四, 理念,不管是任何一家公司或者是企業,只要有了很好的理念我相信所有的很大一部門客戶會由於我們有很好的理念而願意到我們公司來裝修的,由於有了乙個很好的理念的企業一定能在這個行業當中有自己的立足之地。

第五, 業務員

第六, 治理,乙個企業有了嚴格的治理模式這樣才能發展才能強盛,才能得到社會和行業內部的認可只要能得到這樣的認可以後我們這個企業才能在這個行業到到真正的發展和壯大。

第七, 讓所有員工認可公司,為公司努力的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會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現在的裝修公司很多,要想在眾多的裝修公司裡立足就要標新立志,要有自己獨特之處。無論是選材還是服務質量都要別於其他公司

我是裝飾公司的 新員工公司開大會要求提出點公司的建議和發展。

3樓:匿名使用者

一,人性化管理,物盡其用,人盡其才,時盡其效二,提公升設計水準,重視原創;加強施工質量,精益求精三,逐步邁向高階,提公升員工眼界

四,注重實地考察,積累設計元素

五,提公升服務質量和方式,樹立獨特的服務口碑六,加強企業文化的形成和進一步完善

七,進一步打造優秀團隊精神,使團隊親人化

八,適當增加業餘集體活動,增進彼此感情和團結九,完善福利和保險,為員工長期發展提供保障,提公升積極性十,營造輕鬆的工作環境和模式,以及高效務實的工作態度。

呵呵,暫時就想出這些,樓主看著組合和完善吧

4樓:義誠石業

多多出去聯絡業務,質量是第一,群眾是基礎

裝修當中有哪些好的建議?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點:敲定設計方案

在裝修之後,要先敲定整體的設計風格以及具體的設計方案,這是整個裝修的靈魂工程。因為裝修方案直接決定著最終的裝修效果,所以千萬不能忽視了裝修方案的確定。目前比較流行的裝修風格主要有:

現代簡約、歐式風格、簡歐風格、地中海風格、美式風格、美式鄉村風格、田園風格、中式風格、新中式風格……等等,業主應該根據自己的喜好來確定自家的裝修風格,進而確定具體的裝修方案。

第二點:購買建材需謹慎

確定好了裝修風格之後,就要根據具體的設計方案來購買建材,例如歐式裝修風格注重細節刻畫;田園風格建材多採用碎花與自然元素;中式、新中式風格則以木製為主。所業主在購買建材的時候要根據具體的裝修風格來確定,但是長春裝修網還要提醒您一下,購買建材時最好多對比一下,從**、質量、產地等等方面來對比,這樣才能買到價效比高的建材。

第三點:階段驗收不能省

在整個裝修過程中,有泥瓦施工、木工、油漆施工、水電施工等等環節,不同環節完工後都有一次驗收,例如,在泥瓦施工完工後,在下乙個階段施工前,業主要與施工方一起來檢查一下是否存在問題,如果發現問題,一定要及時修正,否則會給後續工程埋下隱患。長春裝修網要提醒您的是電路施工屬於隱蔽工程,雖然不好驗收,但是也不能忽視。

第四點:整體驗收要仔細

在所有工程完工後業主要與裝修公司、施工隊一起做驗收。在做整體驗收中,一定要重點驗收廚房、衛浴間的防水,如果不仔細檢查,若是有問題,在居住了一段時間之後,就會出現漏水的情況,這不僅給自己的生活帶來困擾,還給樓下鄰居帶來麻煩,所以一定要注意防水工作。若是需要找裝修公司的話,不介意的可以考慮到點豹搶單上看看有沒有滿意的。

請問裝修公司有什麼建議的嗎?

6樓:海智裝飾

一家公司好不好要綜合去對比,我簡單去概括一下

1.材料

材料這塊看它是不是使用的一線品牌,很多裝修隊或者工作室為了用極低的**吸引使用最差的材料,這些材料往往會伴隨大量的問題,比如環保,質量和不能實際使用,還要看他們有沒有偷換材料的歷史

2.裝修工人水平

上一點可以用半包形式避免,這一點就比較麻煩了,首先自己可能不懂,看不出工人師傅的差距,第二個可能不了解市場**,**過高被騙。建議找那種裝修公司給工人交五險一金的,他們這種就是屬於公司管理,有統一工藝標準,工地出了問題責任到人,師傅會更負責點。好的裝修工人經驗豐富,水平高,可以問下師傅做了多久了,做過哪些專案,師傅薪資等等。

有條件的還可以看工地是最好的

3.設計團隊

好的設計團隊很重要,有些公司為了節省成本,大量聘用臨時工或者交給剛畢業什麼也不懂的大學時做,其實很簡單,看他們以前的案例,多做對比,去看看工地對比下實際效果。

4.售後

很多公司交工收完錢後就不見蹤影,水電除了問題找不到人,甲醛超標,材料造假,給業主帶來大量困擾,一定要找公司規模大,歷史悠久,比較靠譜的公司。

7樓:裝我家

確定好您的裝修風格。

想好自己的心裡價位,有個大概的心裡預算。

堅持自己的風格、預算,不要動搖。

8樓:印緣堤讓

覺得北京戴工裝飾很好,用料搭配都很講究,而且有檔次。

9樓:國偉辦公室裝修

具體建議什麼?您說出需求,我們解決問題

對於裝飾公司網路營銷的幾點建議

10樓:陳老師談公考

一、精準網路市場定位裝修公司確定市場位置的依據,主要公司資質、服務定位,還有網路的定位。

二、改變營銷觀念制定營銷戰略中小型裝修公司應走出「家裝網路營銷就是網上銷售」誤區,家裝網路營銷是保守的營銷活動在網路新**下面的延續和發展。從如何滿足網上顧客的需求動身,制定家裝網路營銷戰略,實行網上服務多元化,滿足顧客的及時需求。

三、建立疏通的家裝網路營銷渠道四、循序漸進地開展家裝網路營銷網路整合營銷是家裝網路營銷的最高層次,通過網路建立與製造商,**商,銷售商,消費者之間的密切聯絡,並通過網路收集傳送資訊,從而根據消費需求,充分利用網路夥伴的能力,實現產品設計、製造及銷售服務的全過程的一種模式。就目前而言,中小型裝修公司開展網路整合營銷的條件尚未成熟,中小型裝修公司在進行家裝網路營銷的時候要對自己目前所處的階段做到心中有數,進行家裝網路營銷計畫時要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來安排下一步的工作重點,為了弄懂家裝公司如何做營銷,打亂公司本來穩定的計畫。切不可穩紮穩打。

11樓:小拇指網路

任何企業做網路營銷。就得選找到自己公司定位,如果找不到公司定位那做網路營銷就是浪費錢。還有就是現在網路上同行的人一大把。

怎麼讓自己定位能從同行脫穎而出。這點行重要。打個比方。

你是做歐洲式的裝飾,而公司才起步客戶群體只限於本市,那就可以做地域+歐式風裝飾的一些擴充套件詞。如果別的類。那就是浪費錢。

而得不到效果。

關於裝修行業方面的問題,希望得到您的指導和建議。謝謝各位了!

12樓:525健康網

當今的社會很多人都注重了經濟的提公升,忘記了質量和環保,新時代由於裝修問題照成的人體疾病也有很多。建議你要多做一些利於居住環境環保的高科技,現代家居中有很多高科技產品,可他們每天無時不刻都在汙染著高消費者、奢華者的身心健康,甲醛超標、家電輻射超標等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開發高科技產品的、建材城的、裝修人才管理的.....你就可以做,如果不是 ,我就覺得你太天真了

14樓:風逝磊

智慧型家居是現代社會的發展趨勢,但是現在問題在於智慧型家居費用太高,能接受的人還是不多。後期自己想做智慧型家居的話,乙個是就做智慧型家居,找到裝飾公司合作,另乙個是做家裝公司,找智慧型家居公司合作。當然也可以一起,但是一你的情況,建議你選擇前者,家裝公司不是那麼好做的,涉及的領域很多。

總之一句話,現在的智慧型家居還是不夠成熟。到哪一天發展到類似手機的時候就能很好的發展。

如何找專業的裝修公司,想要裝修的還是聽聽前輩的建議

15樓:繁華有一夢

專業裝修公司怎麼找

一、量體裁衣

根據自己住房面積和經濟狀況,考慮在裝修過程中所需的一些基本硬體,對這些必需品作初步估算,然後根據自己的投資預算來選擇裝修公司的檔次。對於標準型,即人們常見的基本裝修,就可以找施工能力較強的裝修公司,在與公司談方案時也要注意對方在這方面的實力和業績。至於中檔型,即除標準型以外還融入部分設計思想的常規裝修,可以找一些中小型有設計能力的公司。

而高檔型和豪華型的裝修,就應該找起碼中型以上的裝修公司了。此外,千萬別尋找過多的裝飾公司,以免看花了眼,最後的效果往往還不理想。

專業裝修公司怎麼找

二、上門了解公司實力

業主可從以下幾個方面去調查核實公司情況:①營業執照、資質證書,一定要看,而且看一下原件;②如果是大公司下屬一些部門,一定要看一下法人委託書原件;③千萬不要相信影印件,因為投訴當中相當一部分是冒用、假造別人營業執照和資質證書或使用私刻的公章;④看營業場所規模如何。⑤根據裝修公司提供的**單了解裝修公司的**方式及**的高低是否符合自己的初步預算,同時了解其售後服務和施工所用材料的品牌及所處的檔次。

專業裝修公司怎麼找

三、實地考察施工現場

考察裝修公司樣板工程時,不僅要看該公司已裝修完工的住宅,從中了解其設計水平和工藝水平,還應聽聽戶主對該裝修公司質量與服務的評價。更重要的是要看正在施工的工地,了解裝修公司的現場管理水平、施工隊伍的技工操作工藝水平是否良好,施工工具是否齊全,衛生狀況和材料質量是否達到要求。

專業裝修公司怎麼找

四、多聽取專業人士意見

在找裝修公司的過程中,盡量多徵求裝修界業內人士的意見。因為內行人較易看出「門道」來,也能讓你少走彎路。例如和家網、《裝潢情報》雜誌都有裝潢公司推薦和點評。

如果是親朋好友介紹的裝修公司和私人隊伍,業主應該上門看看該公司所設計裝修的家居,再聽取專業人士的決定,最後做定奪。即使是熟人介紹,也應多留乙個心眼。

專業裝修公司怎麼找

五、求助正規裝飾監理公司

如果業主想省時省心,可以委託專門的裝飾監理公司幫忙。監理公司原則上不會向業主推薦裝修公司,而會根據幾家待選的裝修公司提供的初步**、設計草圖和保證措施等,與客戶協商選擇適合客戶檔次的公司,還會陪同客戶參觀裝修公司的樣板間和施工現場。業主也可以放心,正規的裝飾監理公司會站在公平的立場上,不會偏幫裝修公司而致使業主遭受損失。

專業裝修公司怎麼找

六、聽聽裝修過來人的經驗

從裝修過來人那裡你可以獲取最真實的有用的經驗,例如他們選擇裝潢公司的時候是如何考量的,選擇所用裝潢公司的原因,設計水平如何,施工隊是否專業等等,他們往往是很樂意向你講解他們的這些經驗,同時也會向你推薦或排除自己選擇的裝潢公司

怎樣才能學習更好,怎麼才能學習更好

要想好好學習 提高學習成績,除了不斷的努力以外,還要講究學習的技巧和方法,這樣才能達到更好的學習效果,提高學習效率。一 縮記法。所謂縮記法就是要盡可能地壓縮記憶的資訊量,同時基本上又能記住應記的內容。記住了要點並不是要放棄其他內容,而是以對其他內容的理解為前提,它可極大地增加記憶的資訊量,提高學習效...

怎樣才能更好的預防感冒 流涕呢,怎樣才能預防感冒?

非藥物防治感冒十五法 感冒是一種常見的多發病,至今尚無特效 目前只能對症處理,讓其逐漸自癒。本文介紹幾種奇特療方,讀者不妨一試。1 喝雞湯 美國有兩家臨床醫療中心報道,喝雞湯能抑制咽喉及呼吸道炎症,對消除感冒引起的鼻塞 流涕 咳嗽 咽喉痛等症狀極為有效。因為雞肉中含有人體所必需的多種氨基酸,營養豐富...

怎樣才能更好的去除新裝修後房子裡的異味

方法一 巧用植物。一位從事農業工作的張女士告訴記者,吊蘭 蘆薈 虎尾蘭等植物能大量吸收室內甲醛等汙染物質 茉莉 丁香 金銀花 牽牛花等花卉分泌出來的殺菌素能夠殺死空氣中的某些細菌。據她講,大多數植物白天進行光合作用,吸收二氧化碳,釋放氧氣 夜間進行呼吸作用,吸收氧氣,釋放二氧化碳。而有些植物則相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