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我的口才更好啊

2022-10-08 01:35:05 字數 735 閱讀 2644

1樓:td哥哥

練口才,最好的方法就是更多的有效練習機會!首先,多練,口才不是乙個行為,而是乙個習慣!其次,就是有效,大家都想擁有好口才,都做了大量的練習,但是真正改變,提公升的微乎其微!

最後就是機會,如果你還以為機會只存在於商機中,那麼你錯了,機會到處都是,最重要的是你有沒有抓住機會的能力!包括你想爭取,想得到的一切,都需要你有能力把握他!在這裡只是給你提供乙個資訊,不管是提公升口才,還是提公升你綜合能力等等,深圳知行家培訓公司你可以參考下,相信你也知道:

最好的投資是投資大腦,投資一種能力! 世界上有兩中人,一種是感染別人的人,一種是被別人感染的人!

2樓:丶水滴

個人的口才是通過說的能力\寫的能力\聽的能力\閱讀的能力,幾個方面形成的. 第一要敢於說,沒事時多想想,如果別人問這個我怎麼說,問哪個怎麼說. 第二多看別人是怎麼說的.

第三多看一些口才方面的書. 第四自己有什麼想法,感想把他寫下來. 其次和別人說話時要大膽,不要經常自我暗示,我不會說話,我說話說不好等

3樓:簡約

口才好的人要具備的是幾個比較重要的地方,希望你有了就好好利用,沒有就改造下。 知識要博大,但可以不要精深。 勇氣要大於你的膽量,可以有點矛盾,就是說,你想到了,就要敢說。

能夠很好的察言觀色。知道哪些人能說什麼話,哪些人能告訴你什麼話,你需要回答什麼話。 關鍵還是多給自己說話的空間和時間。

不過建議把口才用好,要不會被人誤會為話勞,嘴貧。

怎樣過得好,怎樣才能讓自己過得更好?

心態是第一要素。環境倒是其次。試著去改變吧。老婆最大。我想要為你畫個小圈兒。把我們倆都圍在中間兒。咱倆的感情像條鞋帶兒。把你和我倆人綁在一塊兒。我想要為你織個坎肩兒。陪著你度過那最冷的天兒。我想要和你擺個小攤兒。和你一起努力掙點小錢兒。老婆最大呀 老公第二。你是我的心呀你是我的肝兒。不求你發財呀不用...

怎樣才能讓孩子更好的理解閱讀短文

真的要理解的話多看書,為了考試的話就針對性的學習學習,畢竟做題肯定會有解題方法和技巧 如果想要理解的話就得多讀多看多聽,沒有更好的辦法。多讓孩子讀,讀完了給你複述大概內容,這樣進步快一些。怎樣才能讓孩子更好的理解閱讀短文 只需要三點 先初讀原文,整體把握文章內容 然後理清思路,找出短文的中心思想,最...

怎麼樣才能讓腸胃吸收更好,怎樣才能讓腸胃吸收不好

養胃秘訣 一 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少吃多餐,飯只吃七份飽。早上要吃好,中午要吃飽,晚上要吃少。忌暴飲暴食。二 改變飲食習慣 按時就餐,坐著吃飯不要站立或蹲著。戒吃辛辣 油炸 煙燻食物如燒烤等,不吃過酸 過冷等刺激強烈的食物,不飲酒,少飲濃茶 咖啡等。多吃素菜和粗纖維食品如芹菜 香菇等。三 積極食療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