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理財,怎麼樣才能更好的理財?

2022-02-24 21:50:16 字數 3377 閱讀 6714

1樓:註冊會計師

理財是乙個漢語詞語,指的是對財務(財產和債務)進行管理,以實現財務的保值、增值為目的。

2樓:手樂匯

1.到銀行、**公司理財需開立相應理財賬戶。一般而言,通過銀行開通的理財賬戶可以辦理儲蓄類產品和銀行理財產品以及**類產品,大型銀行還可通過銀行系統購買。

由於銀行網點分布較廣,通過銀行渠道開立的投資理財賬戶可到銀行櫃檯辦理。

2.**公司開立的理財賬戶可用於**(包括a股、b股、h股等)、債券(包括國債、企業債、公司債等)、**(包括金融**如股指**、外匯**等,商品**如****、農產品**等)等一系列的投資理財工具的投資。**賬戶的開立可到各**公司營業部辦理,需要在交易日內辦理。

3.投資公司的手續比較方便,一般只需要提供自己的身份證和銀行卡影印件。投資公司也會為客戶定製專屬理財計畫。

3樓:

方法 有 很多,當然 還是 根據 自己 的實際情況 了

怎麼樣才能更好的理財?

4樓:度小滿金融

選擇適合你需求、風險偏好、流動性以及收益目標的理財平台與產品。

如活期產品「三湘銀行活期」,提前支取收益3.9%左右,隨時訪問,當日起息,節假日無限制,任意自然日支取,當日實時到賬,無交易日限制,無限額限制,50萬以內100%賠付;

如定期銀行理財產品「振興智慧型存」,年化收益率在4.8%左右,屬於銀行存款產品,50萬以內100%賠付,適合穩健型及以上投資者;

5樓:匿名使用者

理財貴在堅持,不在乎說你一次投資了多少錢,而是在乎你一次存很少的錢,你堅持存了多長時間,一般的話,你乙個月定期的向銀行存款(或者購買**)你堅持一年,你就會發現後有很大的收益的。

6樓:瑞寄瑤

可以考慮長期投資和短期投資相結合,乙個是可以分散風險,乙個是可以使盈利多樣化。畢竟得看自己想做什麼理財。

7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好老師就能更好的理財!

怎樣才能理財

8樓:註冊會計師

理財是乙個漢語詞語,指的是對財務(財產和債務)進行管理,以實現財務的保值、增值為目的。

9樓:柏小白

倒不是你不會理財,而是現階段你的收入不夠不得開支,所以你的當務之急是開源咯!節流方面,照顧兒子的費用可不可以想辦法省下來呢? 其他費用好像都是生活必需支出的專案了 · 開源是最重要的了

10樓:

你當前的任務是增加掙錢渠道,你列出的這些消費都是必需消費,如果沒錢,將會過的痛苦不堪,還沒有到理財門檻

11樓:知本之鷹

主要是你的收入太單一了,而花費事項(對你都是必須的)卻有點多。增加點收入在理吧

怎樣才能學好理財

12樓:獨狼

那是一門高深的學問

有人無師自通

而另一些人 窮其一生也無起色

那是運氣

怎樣才能合理理財

13樓:神仙也頹廢

1、請對你前途影響極大的人吃頓飯,送點小禮物2、買花,買禮物,去追個好女朋友。

3、找個熱門的學習班,學一門實用技術。

4、做點小商品批發零售的買賣。

5、存款、**、**、保險等流行理財手段都可以參與。但收益小,選錯了還可能虧本。

最後說一點,年輕的時候,要把錢盡量投在關係一生的事情上,比如朋友、貴人、商業經驗、技術、個人修養、社會關係等等方面。

14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投資方式的回報與風險對比

1. 銀行存款

風險最小,回報最低(2%一5%);

2. 房地產及其它固定資產投資

風險較小,回報較慢(7%—10%);

3. 金融市場投資

1)**市場 風險較大,回報較高;

2)**投資 風險較小,回報較低;

3)外匯市場 風險較大,回報最高;

如何才能合理的理財。 50

15樓:威猛金剛

買國庫券,要不就存銀行定期,其它的別碰,因為你根本不懂。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你對理財

的理解嘞

如果時間只有2年,可以說這有點短

另外,你認為2年後你的10w能成多少錢?

投資理財是長期的,並不是1年2年的事,老一輩的理財方式一般都是放銀行收利息,這應該是最穩的方式,可是這只能抵禦一些通貨膨脹,但物價上公升這麼快,打個比方去年的10塊可以買一斤豬肉,可是今年要12塊才能買斤豬肉,也就是說放銀行得利息還有可能虧,錢不值錢嘞。所以投資理財都有風險。

按現在這市場來說**是不錯的選擇,**還是等你能承擔風險再說吧畢竟這是你父母錢。**還是選債券型**,風險比較低。還有就銀行的一些保本的金融產品,說到保本還是說說風險與收益還是成正比的,所以保本產品收益都比較低,但安全。

祝你好運。

1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購買債券型**,比**、**型**、**等安全多了,比銀行存款收益高,本金較安全。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將5-6萬的錢存進銀行作為保險的存款,再將剩餘的錢進行一些小的投資,這個就比銀行的利息要高些了。自己可以找乙份工作先做著,這樣不僅有存款,還有兩種收入的途徑。

1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炒紙**不錯,風險小收益中等,十萬投資好的話,一年賺一萬很輕鬆。

20樓:戲桂花庹棋

參考理財建議:

1、購買保障型保險

你們要面對日益年邁的父母,還有將來小孩的成長教育問題,分紅型保險既有保障功能又具備投資功能,所以你們應及早合理規劃保障計畫。

2、購買金融產品

考慮到未來小寶寶的出生及以後的教育問題,尋求家庭財產的保值增值是很重要的策略。可以根據風險承受能力選擇適當的理財產品,如:貨幣**、銀行理財產品等,它們的年收益率都要高於銀行定期存款。

3、考慮到你們在今年或明年有要小孩的準備,建議將平時的加班費或年終獎等存入活期帳戶以備不時之需。

怎麼樣才能理財

21樓:顧南姚斌

先學會量入為出,開源節流,有了結餘才能理財

22樓:光禹理財網

開源節流。 看看我空間裡的教程。

23樓:外匯教授

你現在也可以理財.

沒有現金並不等於沒有錢.

怎麼樣才能讓腸胃吸收更好,怎樣才能讓腸胃吸收不好

養胃秘訣 一 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少吃多餐,飯只吃七份飽。早上要吃好,中午要吃飽,晚上要吃少。忌暴飲暴食。二 改變飲食習慣 按時就餐,坐著吃飯不要站立或蹲著。戒吃辛辣 油炸 煙燻食物如燒烤等,不吃過酸 過冷等刺激強烈的食物,不飲酒,少飲濃茶 咖啡等。多吃素菜和粗纖維食品如芹菜 香菇等。三 積極食療和...

怎樣才能學習更好,怎麼才能學習更好

要想好好學習 提高學習成績,除了不斷的努力以外,還要講究學習的技巧和方法,這樣才能達到更好的學習效果,提高學習效率。一 縮記法。所謂縮記法就是要盡可能地壓縮記憶的資訊量,同時基本上又能記住應記的內容。記住了要點並不是要放棄其他內容,而是以對其他內容的理解為前提,它可極大地增加記憶的資訊量,提高學習效...

怎麼樣才能聚精會神,怎樣才能聚精會神?

1 上課要盯著老師,以防走神。2 適合自己的聽課姿勢,但要適度。3 同桌相互合作,相互提醒,如同桌走神,你可以提醒他。4 上課時工具書在手邊,節約時間,防止走神。5 適當聯想,但不是走神,而是老師講解內容的深化和廣化。6 聽課一定要提出問題。7 對於老師多次重複講的內容要耐心多聽幾次,溫故知新。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