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快速融入新公司,新團隊,怎樣才能快速融入乙個新公司,新團隊?

2021-06-16 04:08:18 字數 3308 閱讀 9533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文化認同。初入新公司,最難適應的就是每個企業獨特的企業文化。但要想在新公司立足,你必須理解、認可、傳播企業文化。

只有你認可了這家公司的文化理念,快樂工作、自我價值實現才會變成可能。

其次就是勤奮好學。初入新公司,太多的東西需要了解和學習。制度流程、崗位職責、企業文化、產品知識、銷售政策、網路渠道、網路營銷、工作方法、禮儀知識.......

,太多的東西需要我們在最短的時間內就要熟知和了解。我想學習的途徑和方法除了公司正常的培訓外,更多的應該是我們用心去自學領悟和掌握。當然向老員工和前輩不恥下問和請教也是乙個捷徑。

網際網路是學習的最好老師,掌握和熟練運用網際網路是我們必須具備的一項技能,這不僅僅對於現在的工作有用,對你未來的人生也至關重要!

再次就是善於溝通。初入公司,從乙個曾經熟悉的環境走入乙個完全陌生的環境,事不熟悉,人不熟悉,環境不熟悉,已經習慣的一切都不再熟悉,失落和焦躁情緒是任何人都無法抵擋的。我想,運用溝通能力,盡快建立人際關係網,熟悉工作崗位,讓自己能投入到工作狀態中來,是最好克服這些情緒障礙的方法。

溝通無疑是我們進入新公司必須要習慣性做的事。

最後就是主動積極。初入公司,乙個主動積極的工作態度很重要,先不要問自己會做什麼,而是要問問自己現在能做什麼!我們工作生活在乙個開放性的環境當作,創造性的工作是我們一貫倡導的工作方法,主動無疑是推進劑,凡事如果都要領導來安排,我想,我們已經失去了工作的意義。

我們強調員工發展的專業性,特長打天下,所謂的一招鮮,但我們也提倡一職多能,更多的為公司、為團隊承擔。有能力,沒態度等於零,主動積極將會讓你在工作中有更多的加分!

2樓:韋培敏

首先要了解這個團隊的規章制度,我們做任何事情都要按照流程來走,不懂的事情要問同事,了解清楚之後才知道怎麼去做,同樣的事情不能夠重複犯,而且自己要勤快,不能認為自己是新人,什麼都不懂,可以少做很多事情。

3樓:陳雄軍

加入新團隊(公司),1.自己要勤快2.按照規章制度做事3.跟同事保持良好關係4.為人處事,要非常圓滑

4樓:凝霧

先要謙虛 了解一下整個團隊的人員的性格、了解那些人可以親近些 那些可以保持距離 對每個對要面帶微笑 注意不要太鋒芒畢露

5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與人溝通,工作上的事哪怕自己真的很明白也要與同事溝通一下不見得是請教,可以聽下他對事情的看法。

自已認為是應該大聲說話的時候一定要大聲說,不要私下裡和別人小聲嘀咕,這是辦公室的禁忌。不明白的一定要問,不要自已輕意的下決定。剛開始的時候要工作積極,不拉幫結派。

不要在工作時間打私人**。不要把自己搞的太被動。但也不要特主動。

要在大家面前樹立你的威信。

新人如何盡快融入到乙個公司團隊中?

6樓:

最近有校長跟我交流,說招了2個新員工,但是他們在工作進度和制度遵守上都很散漫,校長覺得很頭疼。

其實,不**司規模大小,如何讓新員工快速融入團隊,是每個公司都要面對的問題。

所謂殊途同歸,要解決這個問題,我們不妨借鑑下大公司的做法,看看京東是如何做的呢?

第一,導師制

對於新員工,京東會採用導師制。

導師一般是同部門的資深員工,他們對企業文化、業務開展、協作方式、基礎技能,都有著不錯的積累。

採用導師制,可以幫助新人更好地了解公司業務,同時在團隊協作與團隊情感等方面快速提公升,直到轉正。

這樣一來,新員工感受比較良好,從而加速進入穩定的工作狀態,產出更多的價值,也分攤了團隊的一部分壓力。

校長也可以引入導師制,讓新員工在導師的帶領下,以最快速度在機構適應下來。

第二,從感情上融入

新人入職之前,一般都會有兩種疑慮:

同事是不是好相處?

領導是什麼風格?

這些看起來不那麼重要的細節,都可能會阻礙新人融入團隊。

而京東選拔的導師,在感情上,會從這幾個關鍵點去幫助新人。

入職前,導師主動聯絡新人,詢問是否需要幫助,比如交通、入職準備等。

入職第一天,導師會把新人工位安排在他旁邊,方便新人隨時提問,也便於導師及時主動發現問題。同時,導師會帶領新人和小組的同學一起吃飯,發起美食、興趣愛好、家鄉等方面的話題,核心是鼓勵新人多表達。

入職前兩周,導師盡可能都與新人一起吃午飯,也可以邀請其他同事一起午飯、遛彎兒,加深新人和同事的接觸,讓新人以更輕鬆的方式,融入團隊。

在新員工入職前,校長要提前與導師做好溝通,在引導上盡量自然點,不要刻意。

第三,在工作上融入

即便是資深人士,接觸乙個新業務時,也需要逐步開始。

在工作上,為了讓新人快速熟悉業務,京東的導師主要會把握以下幾點:

入職前,部門領導和導師一起溝通新人的基本情況,明確新人的職責以及最近乙個月的主要工作事項。

入職當天或第二天上午,導師會和新人溝通具體業務情況、工作操作流程。

入職第一周,導師便對新人進行公司業務、產品定位、使用者畫像等全面培訓;到了第二週或第三週,安排新人在小組內進行業務試講,核心是讓新人在籌備試講的過程中,了解業務和產品。

按照這個時間流程,校長

7樓:小雪愛車

對於剛從學校出來的新人,能夠掌握了這三點,就能夠迅速的融入公司之中.

剛到新單位,怎樣快速融入團隊?

8樓:小七宋先生

新入職成員,如何快速融入團隊?

9樓:痞子戰神

作為一名資深hr,讓新人快速融入的方法最有效果的就是團建活動了,能協助團隊中的個人關係,增進隊員間的感情,增加集體榮譽感和默契,快速的使團隊變成乙個人。

如果你問什麼樣的團建能達到這種效果,那麼我要向大家推薦史上最強、最有趣、最好玩兒、對調整個人狀態最有益的團建方式——團劇!

團劇作為乙個背景恢巨集壯觀、道具精良考究、劇情新穎有趣、遊戲好玩動感的團建方式,絕對可以放鬆你的身心

團劇:企業版的跑男

10樓:韋培敏

首先要了解這個團隊的規章制度,我們做任何事情都要按照流程來走,不懂的事情要問同事,了解清楚之後才知道怎麼去做,同樣的事情不能夠重複犯,而且自己要勤快,不能認為自己是新人,什麼都不懂,可以少做很多事情。

11樓:陳雄軍

加入新團隊(公司),1.自己要勤快2.按照規章制度做事3.跟同事保持良好關係4.為人處事,要非常圓滑

12樓:匿名使用者

待人真誠 不非議他人

和大家有一定共同的興趣愛好(舉例 你自己想想)

13樓:

微笑是很好的潤滑劑。

低姿態做人。

認認真真做事。

入職一家新公司怎麼快速融入團隊進入工作狀態?

1,盡早盡快學習業務知識和技能,多觀察其他同事是怎麼工作的。2,遇到不懂的保持謙虛的態度,誠懇請教!尋找話題,融入到隊伍中去。3,乙個公司乙個企業都有其文化內涵。除了遵守公司規章制度外,尊重企業文化也是一種工作態度。剛進公司的時候,最好態度表現得更為謙虛好學一些,和老員工說話也要懂禮貌一點,平時多看...

怎樣才能盡快融入初中的生活,怎樣快速適應初中生活

初中的學習會苦累,但是要體會學習的快樂!用心相對,用誠相待!第一 要自信。很多的科學研究都證明,人的潛力是很大的,但大多數人並沒有有效地開發這種潛力,這其中,人的自信力是很重要的乙個方面。無論何時何地,你做任何事情,有了這種自信力,你就有了一種必勝的信念,而且能使你很快就擺脫失敗的陰影。相反,乙個人...

怎樣快速忘掉乙個人??怎樣才能快速忘掉乙個人?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