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U盤裡面每個資料夾的東西都變成一樣的了

2022-02-08 20:30:08 字數 2390 閱讀 6973

1樓:

這個是常見問題.主要還是u盤感染了病毒.建議首先格式化u盤.

然後清理下電腦.建議360開啟u盤保護.相對有用.

然後建立乙個資料夾.設定好許可權.一般預設的許可權就行.

然後在下東西應該能解決.

2樓:佘春壘

我來告訴你個簡單的,先把每個磁碟格式化,主要的檔案先防毒再備份,除了c盤不要格式化,接著重啟電腦,正在開機就一直按著f11 ,就ok樂!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3樓:鼠王安妮

看著您的描述,我想您可能是電腦加上u盤同時感染了一種病毒,所以您在您的機器上查不出病毒。您試著在乙個正常的電腦上將u盤格式化,然後試著將您的電腦重新安裝防毒軟體,防毒。

如果以上推測出錯,即:您的u盤沒有病毒,那麼就是您的u盤壞掉了~~~

4樓:何必裝純

1、檔案被病毒感染了,用防毒軟體好好查殺一下,查殺完後,把所有用的東東都複製出去,把u盤格式化一下就可以了。

2、如果是自己誤操作造成的,就只能想想自己是如何操作的,看下是不是設定了隱藏操作,點選檔案/資料夾選項/把隱藏資料夾前的勾去掉/應用或確定就可以了。

5樓:李小灃

應該是病毒,現在的防毒軟體不徹底,只能格式化了

6樓:萌萌噠叔

根據windows的自動執行原理在硬碟的根目錄建立乙個autorun.inf的資料夾,裡面寫入:

[autorun]

open=xx.bat

shell\open=開啟(&o)

shell\open\command=xx.batshell\explore=資源管理器文字

就可以實現自動執行檔案了.包括病毒程式!

可以刪除的.如果是在你的硬碟根目錄下很有可能是病毒,只刪它不太好.最好連目標檔案一起刪了,開啟這個檔案就可以看到目標檔案了.

7樓:我愛看麥穗

用360 u盤免疫。或者修復一下格式化

u盤裡的資料夾還在,但是裡面的內容都變成空白了 10

8樓:小周愛嘮叨

這是u盤中毒了,操作如下:

1、在桌面空白處單擊滑鼠右鍵,新建乙個文字文件,2、然後將下列一段**拷貝到文件中:

for /f "delims=?" %%a in ('dir /a /b') do attrib -a -s -h -r "%%a"

@echo off

pause>nul

exit

3、點選「檔案--另存為」,儲存在u盤中。將檔案命名為「顯示隱藏檔案.cmd」,儲存型別為「所有檔案」,點選「儲存」即可,

4、需雙擊u盤中剛建立的cmd格式檔案,便可以啟動命令執行文件恢復操作

5、可以啟動命令執行文件恢復操作

9樓:聲境界

你中資料夾病毒了。防毒軟體只殺了病毒,但被隱藏的資料夾看不到。

解決的方法是:

1、開啟u盤

2、點選左上角「組織」

3、在彈出的選單裡選「資料夾和搜尋選項」

4、點「檢視」,再選中「顯示隱藏的檔案、檔案和驅動器」,然後點確定即可。

10樓:超級超級

是不是你的電腦有問有病毒直接把你裡面的檔案都格式化掉了你看一下先給你的電腦殺防毒

1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我的電腦――點工具――點資料夾選項,開啟後彈出視窗――拉下來一點.找到――選擇顯示隱藏的檔案和資料夾。點選一次――然後點應用,確認

12樓:蘭州八戒

1、先排除一下檔案是否被隱藏了

2、修復一下u盤

3、若是以上方法都不行,建議先不要對硬碟進行任何的刪除或覆蓋操作,下乙個資料恢復軟體進行一下資料恢復

13樓:飛過海洋飛大海

中毒了殺防毒 不行的話只能恢復資料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u盤裡面的東西是從你自己的電腦裡下的嗎?

突然發現u盤和電腦都中了一種病毒,就是每個資料夾裡面都會自動生成乙個和資料夾名字一樣的exe檔案,

15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的電腦都是不顯示隱藏的系統檔案家。

這種病毒就偽裝成乙個資料夾的樣子其實是exe格式,然後把真的資料夾隱藏起來。

這樣你點選的就是假的資料夾,就可以執行、傳播這個病毒的其他功能了

16樓:冰花

您好,如果電復腦有病毒,使用殺制毒軟體查

bai殺即可。du

腦管家官網方法:

U盤裡有資料夾圖示變了,打不開資料夾。怎麼辦?十萬火急

多數是中毒 了,病抄毒檔案襲偽裝成資料夾,當bai 你點選之後就中毒了。du 病毒 trojan.patched.ev 3x engine a win32 downexec 3x engine b 還有zhi另外一種就是u盤損壞,格式dao化才正常。更改顯示屬性,把副檔名顯出來,更改成原來的副檔名就...

為什麼我剛買的u盤裡面沒有資料夾

樓主的意思是?正常新買的u盤裡確實是什麼都沒有的,你可以在裡邊新建資料夾什麼的。樓主難道是發現裡面有資料夾?如果不放心的話可以試試360安全衛士裡邊的u盤鑑定,看看是不是所謂的坑爹縮水盤。一般來說現在的u盤都沒什麼問題的。u盤本身就是 空盤 只有某些品牌會加入些 防毒軟體 加密軟體 附屬產品。如果要...

我U盤裡面的資料夾不見顯示怎麼才能看到?

型別病毒 1,首先解決顯示隱藏檔案問題 您可以在執行裡輸入 regedit 然後找到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explorer advanced folder hidden showall,然後看看裡面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