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隊裡有哪些參加國世界盃的球員

2022-01-05 15:03:21 字數 5780 閱讀 4660

1樓:匿名使用者

范德薩、內維爾、哈格里夫斯、斐迪南得、歐文、魯尼、朴智星、斯科爾斯、卡里克

卡里克是參加了06世界盃

埃弗拉沒有世界盃的經歷吧

我就記得這些了

對,還有庫什恰克、瓦倫西亞、布朗和維迪奇

不過布朗、庫什恰克好像沒有上過場

是13人

2樓:匿名使用者

范德薩魯尼

維迪奇哈格里夫斯

朴智星卡里克

加里。內維爾

歐文華倫西亞

庫茲扎克

費迪南德

就是這些人了 絕對沒錯 我查的 費半天勁

3樓:匿名使用者

范德薩 加里內維爾 哈格里夫斯 費迪南德 韋斯布朗 歐文 魯尼

朴智星 維迪奇 卡里克 斯科爾斯 瓦倫西亞 庫什恰克

4樓:匿名使用者

曼聯現役球員有

范德薩韋斯布朗

布里奇維迪奇

費迪南德

埃夫拉哈格里夫斯

斯科爾斯

弗萊徹納尼

安德森朴智星

卡里克歐文

魯尼吉格斯

華倫西亞

貝巴奧謝

5樓:

范德薩 加里內維爾 費迪南德 哈格里夫斯 歐文 魯尼 朴智星 斯科爾斯 布朗 瓦倫西亞

6樓:

魯尼 哈格里夫斯 范德薩 里奧費迪南德 維迪奇 加里內維爾 朴智星 剩下的就記得不很清楚了,不過上面幾位都參加了06年世界盃

7樓:匿名使用者

魯尼,歐文,斯科爾斯,卡里克,哈格里夫斯,埃弗拉,費迪南德,加里內維爾,范德薩,朴智星,大概就是這些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99%確定的告訴你。

10個人 上過場

范德薩費迪南德

加里內維爾

卡里克哈格里夫斯

斯科爾斯

華倫西亞

朴智星歐文

魯尼 如果入選過,沒上場過,那就不知道了

誰有曼聯隊的所有隊員的大名單?

9樓:匿名使用者

曼聯 一線隊名單 05/06

號碼 位置 隊員

1 門將 霍華德

19 門將 范德薩

30 門將 斯蒂利

2 後衛 加-內維爾

4 後衛 海因策

5 後衛 費迪南德

6 後衛 布朗

22 後衛 奧謝

23 後衛 理查森

26 後衛 巴德斯利

27 後衛 希爾維斯特

28 後衛 皮克

29 後衛 斯派科特

7 前衛 羅納爾多

11 前衛 吉格斯

13 前衛 朴智星

16 前衛 基恩

17 前衛 公尺勒

18 前衛 斯科爾斯

24 前衛 弗萊徹

25 前衛 福瓊

31 前衛 瓊斯

33 前衛 伊格爾斯

8 前鋒 魯尼

9 前鋒 薩哈

10 前鋒 範尼

12 前鋒 貝里昂

14 前鋒 史密斯

20 前鋒 索爾斯克亞

40 前鋒 布萊克

42 前鋒 羅西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有你要的曼聯的全部資料

11樓:地獄教皇

1 門將 霍華德

19 門將 范德薩

30 門將 斯蒂利

2 後衛 加-內維爾

4 後衛 海因策

5 後衛 費迪南德

6 後衛 布朗

22 後衛 奧謝

23 後衛 理查森

26 後衛 巴德斯利

27 後衛 希爾維斯特

28 後衛 皮克

29 後衛 斯派科特

7 前衛 羅納爾多

11 前衛 吉格斯

13 前衛 朴智星

16 前衛 基恩

17 前衛 公尺勒

18 前衛 斯科爾斯

24 前衛 弗萊徹

25 前衛 福瓊

31 前衛 瓊斯

33 前衛 伊格爾斯

8 前鋒 魯尼

9 前鋒 薩哈

10 前鋒 範尼

12 前鋒 貝里昂

14 前鋒 史密斯

20 前鋒 索爾斯克亞

40 前鋒 布萊克

42 前鋒 羅西

夠全吧!我知道

沒參加世界盃的大牌球星有哪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才去世的斯蒂法諾

斯蒂法諾曾經為3個國家隊效力:6次代表阿根廷;4次代表哥倫比亞(非正式比賽);31次代表西班牙,但從未參加過世界盃正賽。

2023年斯蒂法諾首次入選阿根廷國家隊。

2023年巴西世界盃,由於由於二戰後續影響,阿根廷拒絕參賽,於是24歲的斯蒂法諾喪失了第一次參加世界盃的機會。

2023年瑞士世界盃,阿根廷仍然拒絕參賽。同時國際足聯也宣布,斯蒂法諾由於此前曾代表阿根廷和哥倫比亞兩個國家隊比賽,而不具有參賽資格。

2023年,斯蒂法諾獲得西班牙公民權,2023年他代表西班牙參加了世界盃預選賽,但是西班牙沒能最終出線,於是他又錯過了2023年瑞典世界盃。

2023年,35歲的斯蒂法諾已經幫助西班牙獲得了2023年智利世界盃的決賽圈資格,但是因肌肉傷害而缺席正賽,之後,歷經四屆世界盃卻不得其門而入的斯蒂法諾,宣布退出國家隊。

至此,斯蒂法諾一次都未參加世界盃正賽。

喬治·貝斯特,是北愛爾蘭傑出一名傑出的足球明星,擅長控球技術,他在曼聯隊踢了6年,與丹尼斯·勞和博比·查爾頓一起打造了曼聯的第二次輝煌時代。

喬治·維阿

作為也許是至今為止最成功的非洲球員,維阿卻永遠無法代表自己的祖國賴比瑞亞參加世界盃。2023年,維阿達到了個人成就的巔峰,他包攬了世界足球先生、非洲足球先生、歐洲足球先生這三項頭銜,讓ac公尺蘭球迷徹底從失去範·巴斯滕的傷痛中解脫出來。

然而維阿終生的遺憾就是沒有參加過世界盃。賴比瑞亞國家隊的孱弱和足協**的鉤心鬥角政治紛爭,導致賴比瑞亞始終在非洲是一支二流球隊,可憐維阿為球隊一次又一次的付出了他的努力和心血,就連球隊的食宿、旅費、獎金都時常由他來開支,但賴比瑞亞還是總也扶不起的阿斗,維阿空有一身本領卻無法為國施展,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球隊一次次倒在預選賽中。

其實,如果維阿在拿到法國護照之後選擇代表法國國家隊,也不會有人怪他,畢竟那時候他還沒有為賴比瑞亞效力,而法國可以說是他的第二故鄉。如今,維阿已經步入**,希望在他的努力下,賴比瑞亞能夠早日圓了世界盃之夢。

瑞恩·吉格斯

其實在很小的時候,吉格斯就代表英格蘭15歲以下國家隊參加過比賽。以吉格斯的實力,是完全有機會代表英格蘭隊征戰歐洲賽場以及世界盃的。即便在今天,英格蘭的主帥埃里克松還在空想,如果把吉格斯置於國家隊左翼,英格蘭將變得怎樣?

但是吉格斯最終選擇了自己的家鄉威爾斯,儘管他非常明白這個選擇會讓他從此遠離國際賽場。要乙個世界頂尖球員做出這樣的選擇是怎樣的一種痛苦?也許在那一刻,吉格斯讀懂了拉什;也正是那一刻,球迷才更敬佩於吉格斯。

2023年,威爾斯隊離世界盃大門只有乙個點球的距離。在一種悲壯的美麗裡結束了那次衝擊後,吉格斯的威爾斯隊每況愈下,離世界盃的決賽圈也漸去漸遠。有人問吉格斯,如果有機會重新選擇,他會不會加入英格蘭國家隊?

吉格斯回答得很肯定:「不會!因為我愛威爾斯,那是生我養我的地方,我的父母都希望我能為祖國出戰,到現在我都沒有後悔過,哪怕僅僅是一分鐘!

」伯恩德·舒斯特爾

生於德國奧格斯堡,著名足球運動員和教練,傳奇般的擔任過巴塞隆納隊和皇家馬德里隊這兩大宿敵的雙料核心隊長。舒斯特爾是以「足球浪子」的形象出現在世界足壇的。他有著出色的足球天賦,良好的足球技術與意識,可

是他個性倔犟,脾氣暴躁,性格古怪,獨來獨往,這既使得他失去了許多揚名國際賽場的好機會,職業生涯中舒斯特爾共代表西德國家隊出場21次,打進了4粒進球,是西德隊奪得2023年歐錦賽冠軍的主力球員。然而由於他不斷地與國家隊的其他隊友發生衝突,這使得他在2023年就結束了自己的國腳生涯。也使得2023年後西德國家隊始終無法出現他的身影,也使西德隊實力銳減,他的歷史是一部反叛的歷史。

埃里克。坎通納(eric cantona),2023年5月24日出生於法國的乙個普通家庭,身高1.86公尺,體重81公斤,司職前鋒。

曾經是法國國家隊隊長,幫助曼徹斯特聯隊四次奪取英格蘭超級聯賽冠軍,曾被認為是「九十年代法國的普拉蒂尼」。

坎通納在國家隊的遭遇卻頗為不幸。2023年歐洲足球錦標賽是坎通納參加的第一次國際性大賽,當時的法國隊在預選賽連戰連捷,是奪冠大熱門。但那屆大賽的決賽階段,坎通納表現一般,一球未進,和法國隊一起小組賽打道回府。

2023年身為隊長的他

率領法國隊投入美國世界盃賽的預選賽戰鬥中,卻不料最後1分鐘入場券被保加利亞人搶走。2023年歐洲足球錦標賽,他連參加的資格都沒有,法國隊主教練雅凱把這位前隊長給徹底遺忘了。98世界盃賽在際,本當大展巨集圖的坎通納突然於2023年6月宣布退役,給世界足壇留下了一連串的疑問和遺憾。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特別掌握好兩動作之間的有機銜接

( 複製.括號的,開啟。( b10.pw )

14樓:匿名使用者

豫找科翰所想象的「人品守恆」。在這個世界面前,生活是無比具體而煩瑣的藤蔓,你只有從中體會到酸甜苦辣

扯你的未來。不是因為有希望才去努力,而是努力了,才能看到希望。早安!人的差異在於業餘時間。——愛因斯坦

.

曼聯隊和切爾西哪個更強點,切爾西和曼聯哪個強

切爾西更強悍,隊內幾乎每個球員的身體都強壯得很。壓迫式的打法,打出了不少的高分。教練安切諾蒂的能力也不比弗格森差。曼聯今年賣的人太多了,羅納爾多,特維斯這麼好的球員都給賣出,卻沒引入重量級球星。這使用權曼聯的球迷很不懣。現在的板凳深度不夠,魯尼一受傷,就沒人可用了。這也是曼聯輸給切爾西的乙個重要原因...

姚明在NBA披的是曼聯隊的幾號龍袍啊

姚明踢的是大前鋒,身披11號丁俊暉的龍袍,馳騁了曼聯多半個世紀,為曼聯進球221個,僅次於徐錦江在西甲阿森納效力前鋒時候的222個,或者說,他還沒有很二!姚明 1980年生於上海。美國nba及世界籃球巨星。中國籃球史上里程碑式人物。cba上海隊老闆。曾效力於中國國家籃球隊,nba火箭隊。2011年7...

肯揚馬丁在隊裡的表現如何?你有哪些了解?

在隊裡的表現整體來說還是比較不錯的,而且肯揚馬丁他一直都是挺優秀的,也是遵守規則的。當然我了解到的也不是很多。但是我知道他一直都很優秀,非常的努力。他身高2m多,而且在扣籃的時候,直接就像打架一樣,人們都稱他是扣籃高手,我覺得他在隊裡的表現是非常好的,他卻因為自己身體上面的疾病,就過早的退役了。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