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智星的實力真的可以在曼聯是主力嗎

2021-08-30 23:41:09 字數 943 閱讀 4630

1樓:泉水響叮噹

朴智星肯定是曾經的曼聯主力。

從成績上說,朴智星 於2023年6月22日加盟曼聯,一直到2023年7月9日,共為曼聯出場205次,打進27球,跟隨曼聯奪得了4個英超冠軍,3個聯賽盃冠軍,2個社群盾冠軍,1個歐冠冠軍和1個世俱杯冠軍。

從收入上說,曼聯支付轉會費大概是在400萬英榜,一開始週薪只有5萬鎊,但是2023年續約後,朴智星的週薪變成7萬鎊,高過當時的主力中衛維迪奇,朴智星的週薪也高過當時週薪只有5萬鎊的英格蘭巨星射手歐文。

2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球員與中國球員最大的差別在哪呢?這就是李瑋峰加盟韓國聯賽所希望找到的答案!現在的李瑋峰在韓國贏得了尊重,因為他是一個真漢子!

永不服輸的鬥志!這就是中國球員所普遍缺乏的!朴智星沒有過人的技術,也沒有歐美球員強壯的身體。

為什麼總是能夠在曼聯處於困境之中發揮自己奇兵的作用,因為他具有韓國球員典型的特點,永不服輸的鬥志與對勝利的極度渴望。當人的體能到達極限,意志往往就是跨越極限的關鍵.後天的努力彌補了先天的不足,使他能在曼聯取得成功贏得信任的基礎。

我們總是抨擊韓國人的意淫主義,但是不可否認在足球場上,我們中國人的確缺少血氣和那永不放棄的鬥志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他能力距離豪門主力 還是有很大差距的 但是好就好在朴智星的體力和鬥志可以彌補他能力上的缺失 老爵爺說過他很欣賞朴智星的拼搶和鬥志 我想這個也是韓國球員一貫擁有的精神面貌 也正是這個優點才是他能在曼聯的輪換陣容中有一席之地願意 還有就是朴智星的防守能力可以很大的幫助球隊 由於前場有魯尼、c羅、特維斯(貝巴)、斯科爾斯等攻擊型球員 所以難免曼聯的防守能力下降很多 朴智星的拼搶、體力和鬥志能極大的加強球隊的防守能力 朴智星的能力不是最頂級的但是他是適合曼聯的 所以他能在曼聯有一席之地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 離主力還有一定的差距!

姚明在NBA披的是曼聯隊的幾號龍袍啊

姚明踢的是大前鋒,身披11號丁俊暉的龍袍,馳騁了曼聯多半個世紀,為曼聯進球221個,僅次於徐錦江在西甲阿森納效力前鋒時候的222個,或者說,他還沒有很二!姚明 1980年生於上海。美國nba及世界籃球巨星。中國籃球史上里程碑式人物。cba上海隊老闆。曾效力於中國國家籃球隊,nba火箭隊。2011年7...

男主是祖宗,家族很大,長的也帥,實力強,的都市修真類小說

這個男人來自秦朝,修真歸來在都市,不滅傳說,盾擊 求那種男主超級帥氣,家族背景極強的長篇 要都市的!超極品太子 我這還有許多,求採納,我可以發給你給多!謝謝!求採納!至尊狂少,男主超厲害 求幾本都市類 男主背景大,實力強的,最好是冷酷帥氣的,不要像大多數那樣看見女人就變成地痞無賴的 極品公子,無敵兵...

自己的人生自己真的可以做的了主嗎

英國哲學家培根說過 人的命運主要掌握在自己手中。是的,我們小學生只有從小學會做自己的主人,才能享受自己的人生。學會養德 學會交往 學會創新 學會審美 學會自立 學會學習 的確我們作為小學生也應該學會自立,更要學會學會做自己的主人。記得小時候,我總是覺得床上頂上掛著的那個櫃子是神祕的,並且也想要想盡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