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NBA歷史上,你覺得哪個球星的MVP是含金量最高的

2022-01-19 19:50:59 字數 1367 閱讀 3378

1樓:體壇小月半

mvp是乙個球員能獲得的最高個人榮譽。如果總決賽mvp有少量系列賽,可能會出現意外。常規賽82場比賽選出mvp也就不足為奇了。

大多數獲得mvp的球員都是那個賽季表現最好的。但在這些mvp球員中,高或低都是可以分的。我們來看看歷史上含金量最高的mvpnba歷史上最有價值的六個mvp:

庫里的全票mvp只排第二,第一名毫無懸念第六名,艾弗森是96年**一代的領軍人物。雖然他身高只有183,但他的表現不亞於任何乙個高個子球員。2000-01賽季,艾弗森場均42分鐘,貢獻31.

1分,場均4.6助攻3.8籃板,2.

5搶斷,拿下本賽季的得分王和搶斷冠軍。在艾弗森的帶領下,76人以56勝26負的戰績位列東部第一,最終不僅殺入總決賽,艾弗森還帶領球隊擊敗了蒸蒸日上的湖人。要知道76人一開始陣容並不強,艾弗森這個孤獨的英雄,當之無愧的當選mvp。

mvp是評價乙個明星歷史地位的重要指標。一般來說,贏得mvp需要五個條件:1。

瘋狂資料,2。場上場下影響,3。團隊成功,4。

故事,還有5。關鍵時刻的表現。也正是因為被選為mvp的要求高,難度大,mvp才更有價值,但當選mvp的明星沒有乙個是水貨。

1999-00賽季奧尼爾處於職業生涯的巔峰,場均29.7分13.6籃板3.

8助攻3.0蓋帽。他不僅拿下了那個賽季的得分王,還拿下了全明星mvp,而湖人的戰績是67勝15負,聯盟第一,奧尼爾毫無懸念的拿下了mvp。

也是這個賽季奧尼爾帶領湖人奪冠,當選fmvp,拉開了湖人王朝的序幕!5號羅斯:在詹姆斯巔峰的那些年裡,除了羅斯·伊斯特,沒有明星能和他抗衡。

10-11賽季,大三的羅斯讓球隊創下聯盟62勝20負的第一記錄。羅斯自己的資料也很搶眼,場均25分4.1籃板7.

7助攻。無論是戰績還是個人表現都無愧於mvp的名號。羅斯還在選拔中擊敗了霍華德、詹姆斯等頂級球員,成為歷史上最年輕的mvp。

第四名,詹姆斯的隊友在1.0時期的水平如何,相信球迷們都很清楚。要麼是奧尼爾這個老隊員,要麼是一些準備失業的角色球員,為騎士效力。

當年詹姆斯最好的幫手大概就是大z了,然而即使是這樣的球隊,詹姆斯也能帶來66勝的戰績。只能說詹姆斯當時場均28.4分7.

6籃板7.2助攻。這個mvp是詹姆斯職業生涯中含金量最高的。

2樓:魅力生活記

在nba歷史上,我覺得科比的含金量最高,因為科比的天賦是十分好的,而且他有非常堅定的意志力,幫助球隊獲得了很好的成績。

3樓:甜春

喬丹的mvp含量最高。喬丹是籃球歷史第一人,兩度帶領公牛實現王朝,身邊較為強力的隊友也只有皮蓬而已,其他隊友普通水平。

4樓:黑貓貓崽崽

我覺得是賈巴爾的mvp含金量最高。他是乙個很強的籃球運動選手。他的爆發力十分出色。

NBA那個球星最厲害,NBA歷史上最厲害的球員是誰

最厲害的論個人能力當然是詹姆斯了。勒布朗 詹姆斯於高中時期即展露出其驚人的籃球天分,勒布朗 詹姆斯畢業於聖文森特 聖瑪麗 st.vincent st.mary hs 高中,高中連續三次獲得俄亥俄州高中籃球先生,並且帶領聖文森特 聖瑪麗中學四年裡三次奪得州冠軍。在他四年高中生涯的最後一年,他取得了場均...

nba中最老的球星是誰,nba歷史上有哪些球星?

你是說現役的球星嗎,現役就是奧尼爾。如果說是現役球星的話應該是奧尼爾。你是說球星啊,當前最老的是大鯊魚 奧泥爾 了。現在估計是鯊魚吧。現役的球星應該當屬 大鯊魚 奧尼爾了,他老當益壯,身經百戰啊。如果要算到歷史去的話,我想這樣的球星當屬迪肯貝 穆托姆博 姆博洛多 穆卡姆巴 簡恩 傑奎 瓦姆托姆博了,...

NBA歷史上的幾大紀錄(神蹟),NBA歷史上除了庫里有全票MVP,還有誰接近過這一神蹟?

nba歷史上的幾大紀錄 神蹟 球員 張伯倫 單場100分的紀錄 2.幾年前勇士隊球員 湯普森 單節37分的紀錄 3.火箭隊上賽季常規賽創造的單場 27 記三分球的紀錄 4.球員 詹姆斯 季後賽總得分超越喬丹的神蹟 5.麥迪創造的35秒 13 分的神蹟 6.勇士 隊的常規賽73勝神蹟 7.湖人 隊常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