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特拉為什麼到仍然認為德國能打贏這場戰爭

2022-03-30 20:10:10 字數 428 閱讀 3616

1樓:嘟嘟

因為那個時候他已經瘋狂了

2樓:痞子只you風流

因為當時的德國已經是強弩之末了,所以這時候希特拉就算不認為能夠打贏這場戰役也要相信自己能夠打贏,不然自己就會一無所有了。

3樓:出岑

希特拉仍然抱有幻想,他只能說他嚴重低估了盟軍消滅法西斯主義的決心。站在希特拉1945戰爭觀的立場上。也許他認為盟軍不是一塊鐵,而是堅持「美美蘇美,德國仍有翻身的希望」。

4樓:還是離開

因為德國當時正在爭分奪秒的研製原子彈,只要能夠搶在別國之前研製出來,那麼憑藉原子彈的威力足以改變世界格局。

5樓:職場小吳老師

因為當時德國士兵的士氣比較高漲,而且他們的裝備也是世界上最先進的。

為什麼將希特拉的德國稱第三帝國,請問為什麼希特拉統治時期的法西斯德國被稱作「第三帝國」

在德國1000多年的歷史上曾經歷過三個帝國,這期間也有乙個共和國。德國歷史上的第一帝國是指公元962 1806年的神聖羅馬帝國。人們習慣上以公元911年作為東法蘭克帝國向得意志帝國轉變的開始,在這一年,法蘭克公爵康拉德一世被選為國王,他算是第一位德意志國王。公元962年,德意志國王奧托一世在羅馬由教...

為什麼德國人認為賓士》寶馬》奧迪,中國人卻認為賓士寶馬》奧迪呢

呵呵 因為寶馬在中國的營銷做的好啊,其實無論從品牌還是技術,賓士都是在最前面的這就是為什麼賓士賣的 貴了,而且售後的話賓士的小保養我感覺和寶馬7的小保養 一樣,奧迪呢是因為是官車了,說白了其實奧迪做的是最好的,呵呵,寶馬的話現在主要還是年輕人買的多,賓士s的話還是成功人士多!如果折中的話大家都會在奧...

為什麼德國隊比賽那麼好看?德國隊為什麼能奪冠?

德國隊的漂亮足球,打法連貫 配合默契 進攻又快又準,所以觀眾看得也十分過癮,尤其是他們在球門前的冷靜果斷,使得每粒進球都值得回味。德國隊的隊員年輕 有實力又懂得配合及掩護隊友,似乎總是很清楚下一步做出什麼動作是對此刻最有利的。而且每個人都有前鋒的潛質,就像今天凌晨對希臘的比賽,4個進球是由4位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