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空氣能熱水器為什麼加溫到20度就加溫不上了,是什麼原因

2021-06-25 19:57:24 字數 1033 閱讀 763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人完全在不懂瞎答 空氣能一般不可能調到20度的溫度 出水溫度一般設定在40-55度 加溫不上 很可能是壓縮機出了故障 第一時間聽下風機的壓縮機還轉不轉 我估計肯定是壓機問題 如果不是的話 你再來追問我 但是還是建議先打廠家維修** 格力的售後遍地都是

2樓:幸福的小胖子

是你設定加熱溫度的事,你設的20度 他就加熱到二十度,你可以自己設定溫度,調整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熱水器不制熱—電熱水器不制熱的原因分析電熱水器是依靠電能來加熱水的,此時需要想到是不是發熱的裝置有問題而造成的。比如當電熱水器本身的功率比較小的時候,那麼就需要更長的時間去加熱,所以在短時間之內是看不到熱水流出來的。這種情況其實使用者在選購電熱水器的時候,就應該注意了,儘量挑選功率大小合適的產品,稍微大一點,也不能小了。

電熱水器不制熱還可能是鎂棒因為長時間的使用而沾染上了大量的水垢,影響到了制熱的效果,所以問題可能出在這裡,定期清理或是更換鎂棒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加熱裝置的問題,時間久了加熱裝置起不到效果了!

5樓:皇明小夸父

打格力售後**問問。

格力空氣能熱水器顯示一直在加熱溫度卻上不去,電流異常高.

6樓:熟悉的陌生人

應該是加熱電阻短路了,

7樓:下黃村村花

短路…造成電流出現異常

格力空氣能熱水器溫度設定50度到了40度上升不了是怎麼回事?

8樓:相當小把戲

需要確定此時空氣能熱泵機組的壓縮機是否還在運轉。

壓縮機還在繼續運轉的,是空氣能熱泵機組的系統狀態異常,制熱能力嚴重衰減所導致的;如果此時壓縮機沒有在運轉或在液晶顯示屏上有異常**顯示出來,則是空氣能熱泵機組有其它異常故障。

建議向產品廠家售後報修,讓維修人員來現場檢查維修,排除異常故障。

格力空氣能熱水器好嗎,格力的空氣能熱水器 好嗎

格力空氣能熱水器最大的優勢就是節能,只需要少量的電能驅動機器執行,就可以吸收空氣中免費的熱量來加熱,而電熱水器是純用能來加熱的,所以非常耗電,格力空氣能熱水器相對於電熱水器省了75 的電,而且也完全不用擔心漏電 一氧化碳洩漏的問題,十分安全。隨著格力空氣能熱水器的銷售市場的火熱,格力空氣能熱水器 格...

格力空氣能熱水器說明書,格力空氣能熱水器怎麼操作?

致電格力售後,說你想要乙個空氣能熱水器說明書,把你想要的型號告訴他,發給你,排 給你也是可以的。格力空氣能熱水器怎麼操作?1 開啟熱水器出水口開關 花灑 2 開啟進水管開關,水會自動壓進內膽內。3 插上插頭,電熱水器會自動加熱,指示燈會亮,直到加熱至燈變色。4 調節熱水器上的夏季或者冬季按鈕。5 熱...

格力空調空氣能熱水器怎麼樣,格力空氣能熱水器怎麼樣?

爸媽家裝修後安的是空氣能熱水器,座標南方,根據親身體會說說空氣能熱水器 相比之下,水箱大了!一般都是150公升起,銷售推薦按人均50公升選,不過當時家裡考慮到有浴缸,最後選了200公升。決定選空氣能,主要是本著節能環保去的,在這一點上,爸媽實在值得表揚,當初太陽能熱水器剛出來的時候,倆人就換了,雖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