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打仙劍奇俠傳2到開封郊外存檔就讀不出來了

2021-03-17 08:25:29 字數 899 閱讀 6278

1樓:臆躠058a罖

仙劍2未解決的遊戲bug太多,就算打上官方的簡體版v1.04或繁體版的v1.05,問題還是很多。

故建議在遊戲時多注意存檔。 存檔無法存檔請換個地方在存。 跳出跟某些軟體有衝突有關。

盡量使用正版,盜版因為往往為了節約容量,刪除裡面的動畫,**等檔案,可能在執行時有阻礙。

仙劍奇俠傳2開封府怎麼去城郊密林

2樓:飛機哥哥來

能是漏了和某人講話吧,那個很麻煩的.這裡是條件.看看你是否漏掉了.

1、杭州城:盛府門外的民宅前——藍色大褂書生「呆頭鵝」——對話7次(別忘了屋內的「老何」和「點兒」)。

2、盛漁村:村莊南部——綠裙女子「芷葳」——對話3次。

3、江寧府:當鋪左邊——紅衣女子「子揚」——對話2次。

4、碧湖村:客棧右下角——褐色大褂「曹棟」——對話2次

5、荊州城:城中四處遊蕩的褐衣男孩「阿魯」——對話3次。

6、彩璃集:集中四處遊蕩的灰衣「工人」——對話3次(不要進聖姑家,直接去彩璃集)。

7、酆都城:沒有人提到,別費事了。

8、鬼都城:城中四處遊蕩的胖婦「李嬸」——對話3次。

9、開封府:

(1) 集市**的書攤旁——墨綠衣衫的「江賦」——對話6次。

(2) 怡紅院右邊——綠衣女童「碧瑤」——對話得知有只白色怪物(明明是藍色嘛?!)叼了些東西跑到城郊樹林。

10、開封城郊樹林:出城就是,場景與「邪霧密林」類似;樹林盡頭是乙隻藍色大熊(12800點血),打死後得到一幅「天使繪卷」(體力最大值增加200)。

3樓:匿名使用者

天使繪卷我已經拿到了,如果去不了你的那個地方那只能重新打了,每個城都要跟乙個特殊的你對話,對話都會提到那副畫的事

仙劍奇俠傳2物品作用,仙劍奇俠傳2物品作用

沒有毒的 很全 仙劍奇俠傳2每個人最強的 和裝備是什麼 小虎 神武震天弓,御風草鞋,麒鱗兜,金鱗龍甲,沖天冠,威靈憶如 神武震天弓,火鳳羽靴,碧雲披風,紫蘭靈裳,雪貂絨帽,赤霄杖七七 天絕劍,神武震天弓,火鳳羽靴,碧雲披風,紫蘭靈裳,雪貂絨帽蘇媚 神武震天弓,火鳳羽靴,碧雲披風,紫蘭靈裳,雪貂絨帽,...

仙劍奇俠傳2不遇敵,仙劍奇俠傳2怎麼不遇敵

在遊戲安裝目錄下新建乙個叫 的文字檔案在遊戲中開啟debug模式。文字中輸入以下內容 如果遊戲是繁體版請將以下內容在word中轉為big5碼 0 是否全螢幕,是為1 否為0 1 是否開啟熱鍵功能。1 是否顯示fps 1 是否檢察網路 lan 上有無新版本執行檔案。1 戰鬥中是否播音效。0 是否遊戲一...

新仙劍奇俠傳2攻略,新仙劍奇俠傳2無敵版攻略

參考資料進入 這是最詳細 將軍家被我走到了.就是你一直走往下的樓梯,你就能到了.我就是一直走往下的樓梯就給我撞到了個鬼棺材 裡面就有個鬼將軍,殺完它後你就掉進乙個赤水池裡,我也忘了叫什麼,反正是紅色的地方 之後你按照有得站的路來走,就能到了,補多句 我建議你就是帶多點軀魔香.免得你走的時候很過怪,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