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衣服去掉,衣服上這個怎麼去掉

2022-03-30 18:33:35 字數 2675 閱讀 7380

1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請問您是需要諮詢衣服上有汙漬怎麼去掉嗎?若衣服上區域性有頑固汙漬可以使用以下清洗方式清洗去除:

1、衣服幹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純白色的棉、麻、滌綸材質的衣物:每半盆水(約2公升)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乾淨。

*視需要可適當延長浸泡時間,若2小時後色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新增白色衣物色漬淨(每半盆水加1瓶蓋),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彩色或其他材質的白色衣物: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

1、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有顏色的衣服(包括白底條紋、白底花格、白底印花),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2、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扣、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2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什麼東西去掉,髒東西?

衣服上這個怎麼去掉 60

3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建議您在清洗衣物前,檢視衣物內部的洗滌標籤,按照洗滌標籤標明的注意事項以及洗滌方式進行洗滌,避免由於錯誤洗滌方式導致衣服出現受損的情況。

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有顏色的衣服(包括白底條紋、白底花格、白底印花),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上的彩色衣服接觸白色衣物色漬淨,導致衣服出現發黃的情況,建議到專業的洗衣店請專業人士重新清洗,嘗試還原。清洗衣服前,請檢視衣物內側洗滌標籤,及檢視產品說明,避免損壞衣物。

如何去掉衣服靜電

4樓:生活妙招

衣服上面靜電多,教你一招,輕鬆去除

5樓:睿爸育兒記

怎麼去除衣服上的靜電?#星知計畫#

衣服染色了。怎麼去掉?

6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口紅漬,倒上酒精,塗抹肥皂,揉搓一會,放入水中搓洗,立馬乾淨。醬油漬,白糖加小蘇打,搓一搓,放入水中搓洗,乾淨如新。你學會了嗎?

7樓:橙子果醬

今天我來幫你解決白衣服染色的問題

8樓:飛兒姐生活記錄

如果是白色的可以用漂白水,有些衣服多穿幾次,洗幾次也會沒有色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去乾洗店。他們會幫你洗掉的,但是可能要另外收費

10樓:金毛錢哆哆

衣服染色了你可以用洗衣液或84消毒液泡個20分鐘然後再用肥皂洗就可以了。

11樓:林煥珍

洗唄用花露水加洗潔精

衣服上的斑點怎樣去掉

12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把被霉斑汙染的衣服放入濃肥皂水中浸透後,帶著皂水取出,置陽光下曬一會,反覆浸曬幾次。

13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請問您指的是衣服出現霉斑的情況嗎?衣服發霉主要是由於衣服沒有及時清洗、汙漬沒有徹底洗淨、洗後衣服沒有徹底晾乾或放置、儲存環境潮濕等原因造成的。

建議衣物及時清洗乾淨,徹底晾乾後存放於乾燥處。霉斑屬於色漬,頑固色漬與衣物纖維結合牢度高,用常規洗滌劑難以洗淨。建議採用「色漬浸泡法」,特別針對頑固色漬設計,運用氧化原理,輕鬆去色漬。

不同顏色和材質的衣物用不同的清洗方法。

1、純白色的棉、麻、滌綸材質的衣服,可以使用白色衣物色漬淨去除霉斑:

(1)先用洗衣液洗淨衣服;

(2)在半盆水(約2公升)中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白色衣物浸泡30分鐘,漂洗乾淨。若浸泡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將衣服取出,往盆中再新增1瓶蓋本品,攪勻,放入衣服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注意事項: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有顏色的衣服(包括白底條紋、白底花格、白底印花),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2、彩色及其它材質的白色衣服,可以使用彩色衣物色漬淨結合衣領淨去除霉斑:

(1)先用洗衣液洗淨衣服;

(2)往盆中倒少量水(約0.5公升),用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彩色衣物色漬淨、衣領淨各1.5瓶蓋(各60克)加入水中,攪勻。放入衣服浸泡過夜,漂洗乾淨。

* 水量宜使衣服剛濕透,彩色衣物色漬淨和衣領淨用量根據水量相應增減。若浸泡過夜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繼續延長浸泡時間(霉斑比較難去除,一般需要浸泡數天)。

注意事項: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若不確定衣物面料,可先在衣物隱蔽處進行試用;且使用時應避免接觸衣服上的金屬鈕扣、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14樓:風雨無阻

一般情況下都說用汽油比較好洗呢

怎麼去掉衣服上的西瓜漬

方法一 剛沾上的西瓜汁漬,可以用食鹽抹在汙漬上 讓果汁吸附在其上 蘸水潤濕 用肥皂清洗。方法二 已經幹了的西瓜汁漬,用白醋搓 放5分鐘 再用水清洗。方法三 小蘇打用水化開 搓洗。最後一招也是奇招 有色織物依次用濃食鹽水揉洗 水洗 10 氨水揉洗 洗滌劑洗 白色織物可在漂白液 3 5 的次氯酸鈉溶液 ...

白色衣服上的鏽怎麼去掉

檸檬去除法 取鮮檸檬榨汁,將檸檬汁滴幾滴在鏽漬上用手揉擦之,反覆數次,直至鏽漬除去,再用肥皂水洗淨。食醋清洗法 是透明的清醋,而不是有顏色的醋,容易汙染衣物 如果擔心醋會讓衣服掉色,可以先將食醋適當稀釋。此法不適合過於鮮豔的衣服。將食醋滴在鐵鏽漬上慢慢搓洗,最後用肥皂水沖洗即可。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怎麼可以把白衣服的黃去掉

鐵鏽 用醋揩肥皂暴曬法。發黃 1 衣液洗淨白衣服後,漂洗乾淨,然後重新打一遍肥皂,這次不要漂洗,而是直接裝進乙個乾淨的透明塑膠袋 或者保鮮袋 中密封好,在太陽下曬2個小時後再搓洗,漂淨,可潔白如新。如果發黃部分較多,可以過一小時翻一下塑膠袋,保證衣服的每塊地方都曬得均勻。此肥皂暴曬法是密封在塑膠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