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辦457簽證夫妻同去澳,能帶小孩嗎

2022-03-30 10:01:40 字數 3328 閱讀 7275

1樓:康老師**解答

澳洲457類別簽證

一、概念:457類別簽證的目的在於,澳洲**為了吸引更多海外專業技術人才和商業來澳就業以及便於海外商貿、企業界人士來澳開展商務活動,是一種長期商務簽證,也叫多次往返的長期工作簽證。

二、適合物件:

(1)企業主、企業股東、高階管理人員、投資者等商業人士;

(2)有一技之長的專業技術人員;

(3)海外商貿、企業界人士開展商務考察。

三、簽證類別:

(1)申請人以個人名義,憑自己的資金、企業、工作背景提出申請,即提名自己赴澳;(此為457投資類簽證)

(2)申請人用自己國內的單位或海外公司的雇用,即雇主提名赴澳。(此為457勞務類簽證)

備註:如果申請人是商業人士,那麼具備的經商背景和赴澳後從事的商業活動應該有相應關係。如果申請人是專業技術人才,也可以選擇457投資類簽證。

商業活動的類別包括,購買澳洲已有生意股份,選擇生意種類註冊公司,加盟、直營或經濟**、財務審計等等。

四、簽證基本要求:

(1)申請人的職業為澳洲職業清單中的類別;

(2)申請人必須在申請前12個月中有6個月的相關工作經歷;

(3)申請人滿足體檢要求。

五、457投資類簽證和457勞務類簽證比較:

1、457投資類簽證:

(1)可以攜帶親屬,對家屬的學習、工作沒有任何限制,未成年子女免費上公立學校;

(2)無性別、年齡限制,無英語要求;

(3)辦理週期短,僅需3—4個月;

(4)免面試,有州**擔保,不必通過技術移民打分測試系統,簽證成功率極高;

(5)持此簽證期間,在澳洲工作2年,累計住滿2年,即可申請綠卡,申請人全家獲得永久居留權;

(6)持此簽證期間,可以無限制多次往返澳洲;所以主申請人可以不用放棄國內生意;

(7)若申請人自身不願意申請永居,可以每隔4年自行決定申請續簽。

備註:457投資類簽證的最大特點,就是為獲得澳洲綠卡提供了有效的前奏。事實上,457投資類簽證是移民澳洲最佳、最直接、最快速的通道,成功率可以達到95%以上。

2、457勞務類簽證:

(1)不可以攜帶配偶或子女;

(2)年齡在50歲以下,無性別要求,無英語要求;

(3)辦理週期短,免面試,僅需3—4個月;

(4)在辦理簽證前,必須先在澳洲找到工作,即有雇主提名;或者用自己國內的單位提名;

(5)申請人的職業須在澳洲職業清單中,同時必須是其中的緊缺職業;

(6)可以無限制多次往返澳洲;

(7)如果個人工作表現非常優秀,簽證到期後由雇主決定是否提供擔保,從而申請永居;若更換了雇主,則需要申請新的工作簽證;

(8)簽證期限為3個月至4年不等,到期後根據雇主要求,確定是否可以延長工作期限;

總結:不論457投資類簽證或457勞務類簽證,澳洲移民局都要考慮商業人士自己的企業,或澳洲、國內雇主提名的企業,是否有實際的經營, 如果僅有一張執照的「皮包公司」是不行的。所以,澳洲移民局更加歡迎中小企業主、高階管理人才或專業技術人才,來澳洲開展商業活動,開發商機。

因此,457投資類簽證的獲籤率要遠遠高於457勞務類簽證。

總結:如果申請人無法通過技術移民打分要求,而且全家總資產不足,可以選擇457投資類簽證;如果申請人全家資產充足,符合要求,可以選擇澳洲商業移民。

2樓:移民內參

可以i配偶和孩子可以一起申請過去,孩子要在23歲以下。

澳洲457簽證帶家屬去家屬可以自由出入境嗎

3樓:澳洲留學專業戶

457簽證除非你的擔保單位也擔保你的配偶,你的配偶才可以也拿到457簽證。

如果拿到457簽證,可以在簽證有效期之內,多次出入澳洲的

我現在正在辦理澳洲的457工作簽證,想帶孩子過去讀書,請問孩子的手續要怎樣辦理?

4樓:澳洲留學專業戶

最主要的是擔保單位要也擔保你的孩子

但是目前如果擔保你的孩子, 擔保單位花銷很大,一般不會擔保的

如果不擔保 你孩子可以申請留學,但是要初中畢業以後才可以

澳洲457簽證的配偶和子女有什麼待遇

5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擔保單位在擔保你的同時也擔保你的配偶 你的配偶才可以也拿到457簽證 配偶的待遇和你一樣

澳洲457簽證是乙個有效期為4年的商務工 作簽證(工作滿兩年可申請187或186雇主擔保移民,也可選擇4年後續簽),由雇主提名海外申請人,並投資為其工作的簽證。457簽證於2023年引 進,目的在於滿足本國勞動力市場不足及對特定人才的需要。高中、中專、技校、職高需3到5年工作經驗(管理型人才優先)。

自2023年7月1日,移民局設 立了專門的通道,為該457簽證持有者轉永居提供了便捷的方式。  澳洲457簽證優勢:辦理週期短、一人獲簽全家赴澳,所有子女(6-18周歲)可享受免費公立學校教育,並享有醫療及養老保險,配偶可合法打工,2年後可轉移民或續簽。

澳洲457簽證申請條件

1、高中、中專、技校、職高以上學歷;私營業主(學歷不限)2、年齡50周歲以下,男女不限,身體健康

3、無語言要求(免雅思)

4、辦理週期:1-3個月(一般40天左右)澳洲457簽證適合人群

留學生,技術人才,企業主,企業高管首選,以及擁有熟練的技術能力、3到5年工作經驗的技術人員等。  澳洲457簽證申請流程

1、與顧問面談獲得評估

2、簽訂**服務協議

3、申請提名

4、遞交申請

5、等待審核,全家體檢

6、獲得簽證,登入澳洲工作

澳洲457簽證 可以同時讀書麼

6樓:八戒旅遊科技****

獲得457工作簽證後可以讀書嗎?

答:獲得457工作簽證後意味著要為雇主全職工作,換言之就是不可以全職讀書,但如果時間兼顧得了的話,業餘去讀書倒是可以的。

大人去澳洲的簽證已辦好,小孩還可以單獨申請嗎?

7樓:寵寵欲動闖天涯

孩子可以單獨辦理簽證的,提供大人的資料和孩子的資料重新遞交,另外提供澳大利亞簽證頁面!

帶著小孩去申請簽證,只不過是相關手續都需要法定監護人簽證的。還得有小孩的一些相關材料證明的。大於16周歲的就自己去籤!如果說是留學或者說是探親的話,得需要籤相關的簽證。

澳洲網上簽證可以夫妻和父母一起提交嗎

8樓:愛趣簽證林老師

可以的,建議同行人一起辦理的話出籤率也會很高

9樓:環球同行出國中介服務

只能在乙個賬戶裡面的單獨申請,沒有一起提交這個選項

澳洲457簽證後,到了澳洲只能在雇主工作嗎?能換其他工作嗎

臨時工作 長期 居留簽證,又稱457工作簽證,是專門為短或中期到澳洲工作的勞工設計。澳洲勞工短缺,457簽證因迎合市場對技術工人的需求而受到歡迎。澳洲現時有很多的商家利用457簽證來雇用臨時海外勞工,對於就業條約而言,簽證的有效期為三個月到四年。另外,偏僻地區雇主可有特別優待。簡而言之,獲得臨地工作...

去美國如何辦簽證,去美國旅遊簽證怎麼辦

需要如下步驟bai 步驟一 辦護du照 不管哪個國家的簽證 都要zhi持有本國的護照 dao,美國版簽證也不例外。步驟二 確定簽證的地權點 全國 大陸 共有五個簽證地點 北京 上海 廣東 成都 瀋陽。步驟三 預約簽證 步驟四 確定你的簽證型別 常見的型別有 學生籤f1,配偶 子女籤f2 訪問學者 交...

泰國旅遊簽證怎麼辦,去泰國旅遊簽證如何辦

親親您好。泰國簽證辦理的流程有 遞交有效的護照。填寫並遞交簽證申請 簽證不同,也不同,多數要用外文填寫 同時提供本人 遞交與申請事由相關的各種證件,例如有關自己出生 婚姻狀況 學歷 工作經歷等的證明。前往國家的主管部門進行必要的審核後,將審批意見通知駐該國使領館。如果同意,即發給簽證。如果拒絕,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