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沒有指紋識別的小公尺手機有哪些

2022-03-30 10:01:41 字數 1529 閱讀 2061

1樓:王倩

小公尺note,雷軍發布會中提到,小公尺note的研發週期很長,定型也是很長一段時間之前了。匯頂的指紋識別模組也剛剛做出來,小公尺沒那麼多時間。miui採用的是android標準的三按鍵設計,如硬上指紋識別,互動必然要重新設計。

當初我還在想,假設不把指紋識別放在背面,我想小公尺以後的機器如果加指紋識別也一定是放在前面。魅族不愧是蘋果在中國最好的門徒,小圓環設計給指紋識別模組帶來極大的便利。我始終還在懷疑,也許在觸控螢幕上的指紋識別才是大方向吧。

2樓:知哥68523瘟裙

早年的機子都沒有指紋識別的。咱們來回憶一下小公尺4吹的最多的是什麼,奧氏體304,就是乙個不鏽鋼邊框。小公尺note呢,發布會上都是設計啦,工藝啦這些。

也就是說,小公尺認為靠這些就已經足夠忽悠消費者了。另外說說指紋,國家已經加大了網際網路支付難度,需要三重認證以上,沒有指紋的手機以後意味著要多開乙個「你是你」的證明,僅從這一點,想要發展壯大,指紋就是必須的。也許是小公尺當時還沒有拿到指紋的技術,這個只是猜。

我覺得小公尺在釋出小公尺note的那一刻,是沒拿到指紋技術的。

3樓:全春蕊

紅公尺3還是紅公尺note3是沒有指紋識別的,好久前用的手機了,都快忘了,應該是紅公尺3。

4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3和小公尺4應該是沒有的,我印象我爸就是用的小公尺4,之前用的小公尺3給我媽了,沒見他們用過指紋解鎖。

5樓:尹朶月

我只知道小公尺1、小公尺2是鐵定沒有指紋解鎖的,畢竟小公尺用上指紋解鎖這個技術本來就晚,出小公尺1和2的時候,似乎只有幾部有指紋解鎖的手機。

6樓:達

紅公尺3沒有指紋解鎖!當年我想買紅公尺note3來著,結果買錯了,紅公尺note3是有指紋解鎖的,好坑啊,現在還是用著紅公尺3,不過沒指紋解鎖問題似乎也不大,手勢解鎖也蠻方便的。

7樓:辭男

小公尺1,小公尺1s,小公尺2,小公尺2s,小公尺3,小公尺4,小公尺4c,小公尺note

8樓:三熙

小公尺五之前都沒有,好像去年還是前年,小公尺手機才開始大規模配備指紋識別,還有的手機故意不用指紋識別,可能是為了價效比,畢竟這是小公尺的招牌。

9樓:小知09400縣套

我手裡現在用的紅公尺2就沒有指紋識別,好像我買的時候,還沒有手機可以做到指紋識別,感覺技術發展真心快啊。

10樓:呼延明潔

紅公尺6a.紅公尺7a.紅公尺8a,紅公尺5a,紅公尺3,紅公尺note3之前釋出紅公尺手機

11樓:林有熙棠

小公尺5以前釋出的都沒有

12樓:夙興夜寐

紅公尺note3前的手機都沒有

13樓:匿名使用者

紅公尺note2,我現在還在用

14樓:麼瓊詩

紅公尺note3是第一款

15樓:鐮與她皆失

小公尺note pro

小公尺手機摔了一下指紋識別不了怎麼辦

您好,那就帶著機子,直接去找官方的維修部吧。請先嘗試重啟手機。如果不行,可以進recovery模式 音量上 home 開機鍵 會有兩個帶wipe的選項,你用音量上下鍵移動選項,用home鍵選擇,進去後後又好多個選項,後面都是no,就乙個是yes,按home鍵選yes,兩個帶wipe,都選一下yes,...

為什麼手機指紋不安全,手機的指紋識別為什麼不安全

因為手機指紋解鎖很容易被解開,而且可能會洩露我們的資訊,所以不太安全 因為手機指紋有可能會洩漏,所以就會不安全。因為手機上很可能會遺留下指紋,他們利用指紋就可以解鎖 因為人的指紋是可以被採集到的,如果被不法之人拿到了,那手機指紋功能就不安全了。這個主要就是因為實際上我們很多的地方都在用我們的指紋的呀...

古代並沒有指紋識別技術,那犯人為何還要畫押

古代生產技術落後,人口眾多,但是只有少數的富家子弟有讀書的權利,尋常百姓根本沒有辦法讀書,所以社會上的大多數人都是文盲。當古代縣令探案的時候,由於古代沒有指紋識別器。但是還需要犯人畫押的主要原因首先是通過長期的歷史實踐得出來的真理讓犯人無法狡辯,其次是可以當做犯人的犯罪證據,最後一點是考慮到部分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