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問大家我實習今天我打辭職我們每個月15號開支人事部讓我在幹七天到月他告訴我沒工資拿

2022-03-29 13:03:23 字數 5576 閱讀 6721

1樓:分享的知識最有用

不會,他這是嚇唬你的,如果不給你發工資,你可以去告企業,只要你工作了就必須玩發工資,隨意剋扣也不行

2樓:農家牛

這個為違法的只要你在那邊幹一天就要給你發工資,否則這是對勞動者權益的侵害。可以投訴。

3樓:一葉落才能知秋

人事在威脅你,不幹滿乙個月不發工資,幹滿了也不好說,如果不發,就去勞動仲裁。

4樓:

正常有的地區就是這樣的,不到乙個月不給發工資,我們這裡就這樣會留下第乙個月的工資不給發等到辭職了才給發你還沒有到乙個月就堅持七天吧!

5樓:侍彬

一般實習的離職期限是乙個星期

轉正的員工是乙個月

你只需要提出離職乙個星期就可以拿工資了,不給先勞動監察大隊

6樓:乙隻愛吃西瓜的羊

不給工資是不可以的,員工工作了幾天就要支付相應的報酬,到了公司統一發工資的時間就要發給你。如果實在不給,可以向勞動部門反應。

7樓:歐琴韻

可以告你們公司,誰也不能剝奪你的勞動成果。幾分耕耘幾分收穫。萬古不變的道理。

8樓:雨xiu悠悠

怎麼沒有工資啊?因為你以前幹了這麼久,最少他應該把你這段時間的開支。開出來呀。

9樓:扈琨

就是你到乙個月以後能把他好給你結工資結整個月的工資就是這個意思。

10樓:黎祖南

這種情況違法,建議你找勞動局反映。

11樓:蘇文濤

這也太過分了吧,我做了事不給錢難道白幹啊,去勞動局告他們

我是實習生,工作滿乙個月了,去申請離職,可是他讓我提前說,不然我還得上七天班,可是我不想上班了,直

12樓:和藹的自定義

曠工一天扣三天工資,其他的應該會打到你卡上,但是您們主管要是想黑你那就不好說了

13樓:現在有個西谷公尺

曠工離職,有工資。扣掉他應扣的錢,剩下就是你工資

14樓:愛你用不悔

正常離職是要提前打離職報告的,只是所有企業都一樣,

15樓:當我想念你哇

沒有工資 這個辭職一般都是提前說的 如果不是提前說就走 屬於違約 不給你工資也正常的

16樓:前沿_補習班

您好!這樣是沒有工資的,你有你的難處或者個性,但是公司又有它的規矩,不會因為你而改了,你應該好好珍惜實習的時光,人生沒有幾次。實在不喜歡,你就當委屈了自己先提交離職申請,再渡過一週,很快的。

很多公司大廠都是半個月或者乙個月,想開點,剛出來遇到困難別怕,懂得虛心求教。慢慢你走上幸福生活的。

希望能幫到你 望採納!!!

祝你工作順利事業有成。

17樓:靜韻隨風

提前乙個星期跟主管說!

18樓:偶活活活

堅持,好漢不吃眼前虧。

我是一名實習生,實習了四個月現在想走,公司要求實習結束才能走,不然不發工資,我想問問該怎麼處理

19樓:中兵勘察海外部

檔案?開玩笑,他**有儲存檔案的能力的。

就是拿你們當免費的勞動力了~~~

若是又談半年,那就應該是遵守,沒寫提前怎麼半,那就現談。

你要想坑他,就弄出幾個事故,投訴什麼的,取消掉五星的話,哈哈,然後你直接開路跑掉,他都不知道你是**來的**去的

20樓:來自三峽有志氣的雷神

作為乙個實習生,除非遇到非常特殊的情況,否則都應該將實習做完,信守合同。中途辭職,先不說工資的事,你實習都不做完,人家怎樣給你評語,你又怎樣回去交差,這是作業,將影響到你拿畢業證。建議你堅持做完。

21樓:

一般提前乙個月寫辭職就可以了,如果不放人,你可以去勞動部門進行舉報

為什麼物流跟單員工資那麼高呢?是騙人的嗎?求大家真實的解釋一下行嗎?有做個這行的嗎?很急

22樓:anna王爾德

工資一般是2000~3000,太高就可能是假的。

物流跟單員工作內容 主要有:

2、對收貨交接進行跟蹤:貨物跟蹤就是要確認貨物送交客戶的完好狀態,記錄實際送抵時間,並了解收貨人意見;回單跟蹤,了解回單簽收情況,如果有異常根據公司規定,要求司機在現場與客戶進行溝通解決,盡可能避免不合格回單的返回。

3、回單管理:跟進送貨公司,完好儲存回單,在固定時間內將回單返回始發公司;對回單進行整理,核查應回未回回單情況,針對有問題回單,向上級反饋,並跟進回單補簽結果;製作回單交接清單,並將回單在合同規定日期前,遞交客戶。

其次, 物流跟單員工作流程是怎樣的 呢?物流跟單就是要跟蹤貨物資訊。其過程是:

集貨資訊——啟運資訊:裝箱單、發運單、貨票等——在途資訊:車船到達地,如換裝資訊等——終到地資訊。

另外,外界有傳言說物流跟單員的工資很高,那麼, 物流跟單員工資很高是真的嗎 ?其實不然,據了解,那些物流跟單員的工資一般是2000-3000元,工資不是很高,主要是做提成,多幹多得,少幹少得。那些關於物流跟單員的工資很高的資訊基本上都是假的。

小夥伴們一定要注意噢!

23樓:匿名使用者

月薪萬元招聘物流跟單員真相:實為免費用人

春節過後,物流進入高峰期,物流跟單員需求量大增,於是,各物流公司紛紛開出各種誘人的條件,招聘物流跟單員。近日,記者調查發現,高薪招聘物流跟單員已成為一些人的詐騙新手段。

事件 免費培訓七天 成了義務勞動

近日,來自山西的劉鐵和孫曉星向本報記者反映,他們被一家中介公司所騙——應聘物流跟單員,並參加了為期7天的「培訓」,誰知培訓成了義務勞動,白幹了7天也沒有被錄用。

1月下旬,劉鐵和孫曉星來到北京找工作,不久,就被刊登在某**的物流跟單員招聘資訊所吸引。

資訊稱:免中介費,免費培訓7天,一旦被錄用為物流跟單員,每月工資5000元+獎金+三險。於是,劉鐵、孫曉星便根據招聘資訊的**,與一家名為「火星」的中介公司取得了聯絡。

1月31日上午,他們二人來到大興鬱花園二里,當天下午,他們二人被送到位於新發地東側一物流港參加培訓。

所謂培訓就是裝卸貨物。劉鐵、孫曉星說,與他們同時參加培訓的還有5個人,他們每天從早8點乾到晚6點,中午1小時休息,沒有一分錢的收入,就連午飯也要自己解決。

他們說,乾到第四天的時候,其他5個人就全部走掉了,說不掙錢還要花錢,實在受不了。當時,他們也想離開,可是想到培訓結束,被錄取為物流跟單員,每月會有豐厚的工資就咬牙堅持了下來。7天培訓結束後,對他們進行「培訓」的貨站讓他們回去找中介,而中介讓他們回家等通知。

結果,一直等到現在也沒有等到通知,於是,他們決定找中介問個明白。

誰知,出租房內已經不是原來的中介了,至於去了**,出租屋裡的人表示不知道。 幌子調查 跟單員月薪超公司白領?

月薪6000元+獎金+三險,每月出差21天,隨車吃住,每天飯費補助150元,每月話費補300元。每次出差後回公司,公司安排3天休息。這是一家叫「快港物流」的在**上釋出的招聘資訊。

記者算了一下,21天的飯費補助是3150元,加300元話費,不算獎金,每個月的收入就高達9450元,如果再加獎金,每月收入將超過1萬元,遠遠超過了一般公司的白領。「物流跟單員」到底是做什麼的?難道真能掙這麼多錢?

記者帶著質疑,採訪了北京順琛物流公司。該公司業務經理章鈞告訴記者,「物流跟單員」,其實就是貨物押運員。他以自己公司的「物流跟單員」為例,司機負責安全運輸,跟單員負責確認貨物送交客戶的完好狀態,記錄實際送抵時間,並了解收貨人意見。

他說,做「物流跟單員」沒有技術要求,只要責任心強就可以,因此,他們給「物流跟單員」的工資是每月2800元左右。對於月薪萬元招聘「物流跟單員」,章鈞表示不可信,他認為「物流跟單員」的工資更不可能超過公司白領。

高薪招聘物流跟單員 幌子 「直招」變成了「中介」

於是,記者以應聘的名義與「金鹿物流」取得了聯絡,對方問:「你是北京人吧,我們不要北京人。」記者問:

「為什麼?」對方說:「跟單員長期出差,吃住全在車上,北京人幹不了,我們不要!

」記者趕緊解釋不是自己應聘,是河北老家的親戚,對方讓記者帶著親戚到豐台警備西路面試。

2月21日上午,記者來到位於南苑機場北側的警備西路,最後幾經聯絡,才在路邊一家民房內找到了這家「金鹿物流」。

這是一間十餘平方公尺的屋子,屋子裡擺放著兩張桌子,桌子上擺放著一台電腦,周圍有幾把椅子,椅子上坐著兩個正在噴雲吐霧的年輕人,整個屋子煙氣騰騰。

記者告訴對方是替親戚來「金鹿物流」應聘的,對方問人在哪兒呢?記者四下看看說:「你們這兒也不像物流公司。

」對方說:「我們是中介,是在為金鹿物流招聘。」記者說:

「你們在招聘資訊中說是直招,並沒有說是中介招聘。」對方有些不高興:「你別管誰招,讓你到物流公司上班不就行了。

」記者追問:「是去金鹿物流嗎?是像你們在招聘資訊裡說的月薪9000元+獎金+三險嗎?」對方一口咬定:「是。」

記者希望對方介紹一下「金鹿物流」的情況。對方提出需先交300元錢中介費,說交了中介費才能介紹情況。記者希望對方出示「金鹿物流」的企業營業證照,並向對方保證看到這些證照後馬上就交中介費,對方不耐煩地讓記者馬上離開。

記者隨即登入北京工商網,結果並沒有查詢到「金鹿物流」。

中介:「要是有這好事我還去呢!」

當天下午,記者來到南苑西路的「快港物流」。該物流公司蝸居在路旁一間民房裡,接待人員是個年輕女子,要求記者交200元錢中介費,說交完中介費後馬上就會辦理入職手續。

記者問:「是快港物流嗎?」年輕女子說:「我們有比快港物流更好的,可以送你的親戚去那裡。」

記者又問:「是月薪6000元+獎金+三險,每月出差21天,隨車吃住,每天飯費補助150元,每月話費補300元,

每次出差回來公司安排休息3天嗎?」對方一聽笑了:「要是有這好事我還去呢!」

記者說:「這是你們在招聘資訊中說的嗎?」對方趕緊說:「我是剛來的,不了解情況,我打**問問。」說著離開。

很快來了乙個中年男子,告訴記者他們現在有事讓記者馬上離開。 謊言 高薪招聘 獎金+提成月薪上萬 揭秘 培訓上崗 實為免費用人

根據劉鐵、孫曉星提供的線索,記者在大紅門車站貨場找到了安排他們培訓的楊禎。楊禎實際是個工頭,每天組織人在貨站為物流公司裝卸貨物。他坦承,他手下的一些人是由中介公司以培訓為名提供的。

他告訴記者,中介公司也不是白向他提供培訓人員,每提供一名培訓人員,他都會給中介公司100元。一旦培訓結束,堅持下來的受訓人員就要退給中介,不會被留用。採訪中記者了解到,現在,聘請乙個裝卸壯工,每天就要120—150元,而接收培訓人員,7天才100元,可以節約大量的工資成本,於是,一些貨站與中介聯手,打著高薪招聘「物流跟單員」的旗號,以培訓為由,讓參加培訓的人員在培訓期間為其白幹,一旦培訓結束,又以培訓不合格為由拒絕錄取。

相關說法 警惕簡單工種高薪招聘

就部分「中介」利用高薪招聘物流跟單員為幌子,或收取中介費,或以培訓為名誘騙參訓人員白勞動的情況,記者採訪了心智職業介紹所負責人陳素珍。她指出要警惕簡單工種高薪招聘。

她說,前幾年,招聘最常見的詐騙是保安招聘,由於遭到多次**,詐騙伎倆行不通了,現在,又轉到了物流跟單員招聘,其手法與保安員招聘幾乎如出一轍。她提醒,求職要到正規職介所,不要輕信網上的招聘資訊,更不要去那些沒有任何證照的黑中介求職。

問問大家有什麼好聽的歌曲,我想問問大家 最近有什麼好聽的歌 介紹給我聽聽 謝謝!

短訊息 陳慧琳 愛你愛的 陳慧琳 我要快樂 張惠妹 愛如空氣 孫儷 你那麼愛他 李聖傑 眼淚成詩 孫燕姿 我也很想他 孫燕姿 手放開 李聖傑 過雲雨 張敬軒 一眼萬年 she 大城小愛 王力巨集 認真的雪 薛之謙 最近我經常聽的覺得好聽的歌有 tank selina合唱的 獨唱情歌 張震嶽的 愛我別...

今天特別想辭職,我為什麼會突然想辭職?

從乙個環境到另乙個環境往往會有不適應,那種不適應不是語言可以表達的,或許是在心裡。如果僅是覺得累覺得不太適應,那就要堅持,試著適應它。過一段時間後回過頭來想想你會覺得你曾經的想法很單純和幼稚!如果我是你的話,我肯定現在不會辭職,現在找工作太難了,如果你實在堅持要辭職,那就辭職吧,如果工作的不開心,真...

大家好!我想問大家問題,就是我們夫妻在外面打工,夫妻工資月薪一萬,去租個一千多月的套間合適

月薪一萬!租乙個一千多套間合適的!生活不但要生活!還要會生活!求採納 就租單間吧,在外掙錢不容易,能省則省,反正你們是夫妻 不合適,租個500的套間就行了,日子還長著,睡覺的地方不需要多豪華,只要不是很潮濕很破爛,兩個人住著舒服,感情好就行。租房子沒必要租那麼貴,每天就那麼幾個小時待在家,浪費了。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