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特別想辭職,我為什麼會突然想辭職?

2023-03-22 07:40:02 字數 1175 閱讀 9362

1樓:匿名使用者

從乙個環境到另乙個環境往往會有不適應,那種不適應不是語言可以表達的,或許是在心裡。

如果僅是覺得累覺得不太適應,那就要堅持,試著適應它。過一段時間後回過頭來想想你會覺得你曾經的想法很單純和幼稚!!

2樓:網友

如果我是你的話,我肯定現在不會辭職,現在找工作太難了,如果你實在堅持要辭職,那就辭職吧,如果工作的不開心,真的也沒有什麼意思的。但是我是你的話,我就會等我把那裡的東西都學會了再離開,不然豈不是浪費了1年的寶貴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冒出這樣的想法,看來辭職是遲早的事了。乙個人在乙個單位工作不開心感覺很累那是很無奈的,有退路那就辭了,此處不留人自有留人處。

如果暫時沒有退路,不建議你現在辭職,等有新單位了再辭不晚。

祝你開心!

4樓:匿名使用者

1\當你選擇不定時,就不要選擇,2\當你沒有下乙個目標時還是靜止吧。

3\選擇了就要承受,你準備好了嗎。

4\生活沒有一帆風順的,只要你肯幹,做什麼,到**,你都會成功。

5樓:匿名使用者

騎著驢找馬 =你找到乙個你更喜歡的工作 在辭職也不晚。

6樓:水晶

忍~早晚會出人頭地的!

我為什麼會突然想辭職?

7樓:小小彬

哈哈,很多上班的人都會有這種感覺的,或者有的時候在乙個環境呆久了就會厭倦,但是當你換了工作之後過一段時間就又會有這種感覺的了。如果要換工作的話最好考慮一下。如果現在這個公司待遇好的話就別換了。

如果真的感覺暫時累了可以選擇出去旅遊一次。

8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不順心的事了吧,堅持一下你會有很大收穫的,不要老想換工作。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想的,在這邊老是勾心鬥角。現在都快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好像也是一種緣分,當乙份緣分快走完的時候,當事人可能會突然間莫名其妙的討厭那裡,或是突然間感覺工作越來越不順利,問題越來越多,事情越來越不好做。

11樓:銘銘

很多原因 可以先休息幾天 調整下心態。

為什麼我特別想性生活,天天都在來,但還是想。怎麼回事

男女都有這個正常需要,性是人中最能讓人感到舒服的時刻 我幾乎天天都想過性生活怎麼辦 如果你很年輕,這是正常的,你處在精力旺盛期。或者屬於性亢奮.首先要查明引起性慾亢進的原因.若無發現器質性病變,可適當讓夫妻分別一段時間,以減少性刺激,同時進行心理 和性教育,多參加文娛體育活動,將精力應用於工作學習中...

為什麼會突然想哭,為什麼會突然莫名的情緒低落還很想哭

不管為什麼,想哭就哭吧!哭可以發洩情緒,還可以排毒 管他為什麼,想哭就哭吧,別憋著!不是抑鬱症,是你精神方面這一種狀態。心裡突然抽搐一下就會想要哭的。我有親身體會 為什麼會突然莫名的情緒低落還很想哭?1 突然在某個時刻觸景生情,情緒不能自控,最後情不自禁,潸然淚下。其實,是因為一種悲心,也就是自己對...

為什麼女生會突然想親我,為什麼乙個女生會突然想親我

可能你潛意識裡還是有點兒喜歡他的,只是你還沒表現在心裡。所以你才沒有反映 那你是怎麼樣的?笨蛋 我是女生,喜歡上乙個女生 會有想要觸碰她的感覺,想看著她,甚至想吻她,怎麼辦,我是喜歡上她了吧!其 這很好啊 她是不是同性戀沒什麼要緊 重點是你是不是 如果你是 你就會產生你描述的情況 那就愛啊 女孩子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