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如何為電腦安裝系統

2022-03-28 01:35:08 字數 1300 閱讀 4480

1樓:

你如果有優盤和能聯網的可以使用的電腦,就可以用u盤裝系統,如果沒有,那麼跟樓上一樣說的,花個5塊錢買個光碟,安裝過程要看你是ghost精簡版還是安裝版略有不同。ghost是直接分割槽一鍵安裝,速度快,傻瓜式無人值守操作。缺點是缺少部分不常用的系統部件,一般也沒影響。

而安裝版則是全部功能都有,但是安裝時間長,每一步都需要點選操作,具體安裝步驟看你用什麼裝再追問我,我回詳細解答

2樓:冒念雙

安裝系統有兩種方式:一是光碟機裝系統,這種方式最簡單適合新手操作簡單方便,只需要一張系統碟即可,前提是電腦必須要裝有光碟機。二是u盤裝系統,這個有點難度,適合電腦沒有光碟機但是需要裝系統的使用者,內容太多,我給你一條鏈結自己去看吧。

3樓:情不離

可以用u盤安裝,也可以用光碟安裝,光碟安裝就比較簡單一點

買張系統光碟按f12選你的系統光碟確認後按照提示安裝,很簡單的過程

4樓:匿名使用者

在電腦城買電腦件時,想裝什麼系統,直接買了,如果不買光碟,可以直接叫他們們給你考到u盤回到家自己安裝就可以,都有的,他們會告訴你怎麼安裝。裝系統很簡單的!

5樓:baby乖寳寳

電腦小白的話,

建議去市場買乙個盜版光碟。

5元一張。多了敲詐

插上去之後。按第乙個選擇。

然後一切自動安裝

安裝好了就ko了。

6樓:碧雪晴藍

這個吧,系統安裝是簡單,在硬碟分割槽那塊,你估計要費勁一點(對於生手來說)。

如果是老硬碟,那就不用再分割槽。

新系統,安裝電腦螢幕的顯示,你一步一步的操作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認真看好教程,在教程中遇到不懂的問題直接問我 我會為你解答!!

點選下包含裝系統詳細教程

用u盤裝系統 方便很好用 我在一直用呢!!

8樓:弟弟

買個 系統碟 系統碟 有 一鍵安裝

9樓:

你這樣的話比較麻煩,因為你新的硬碟要先分割槽才能裝系統的

10樓:孤星丨獨泣

現在網上有很多裝系統的軟體啊

電腦系統安裝,台式電腦如何安裝系統

先設定光碟機啟動 重新啟動計算機,在第一啟動畫面後按del鍵 其實你如果怕按不准的話,開機後你就按住del就可以了 用方向鍵選擇裡面的advanced bios features選項回車 進入另乙個畫面,然後選擇first boot device專案回車,再然後選擇裡面的cd rom選項回車,把xp...

電腦怎麼安裝系統,安裝電腦系統怎麼安裝

完全不需要,我經常弄這個,系統安裝建議你最好用安裝盤,你用u盤也行,但是需要把u盤中內容全部複製到你的電腦中,u盤就不需要了,如果只插著u盤就安裝,安裝時系統不回去讀u盤內容。祝你好運!第一 開機在bi0s設定中將第一啟動改為光碟啟動第二 用系統光碟啟動 第三 啟動後,系統提示將分割槽,不太懂先分c...

電腦怎麼重新安裝系統,電腦如何重新裝系統

不一定要重灌用ghost備份也很好如果要重裝有兩種安裝方式正版安裝方式和ghost安裝 電腦如何重新裝系統 自備win10的安裝盤 u盤 重啟,出現開機logo時連續點選esc選擇啟動項即可 產品線不同,啟動項的進入快捷鍵不同,華碩筆記本是按esc,台式電腦或主機板是按f8 啟動項中選擇啟動u盤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