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盤怎麼安裝作業系統,電腦「無盤系統」怎樣安裝?

2023-01-10 15:40:04 字數 2367 閱讀 2766

1樓:匿名使用者

下好後解壓到系統的d盤下,比如在xp該目錄下,解壓好後裡面有i386檔案還有其他。

然後去**乙個矮人dos工具安裝後重啟電腦,會有選擇進dos工具和系統,選擇dos工具進入dos,然後輸入d:回車進入d盤,輸入cd xp回車進入xp目錄,在輸入cd i386回車進入該目錄,然後輸入winnt回車舊可以了,不過菜鳥對dos不熟悉的最好別亂搞。

2樓:匿名使用者

無盤的話你可以用乙個ghost來裝啊。

電腦「無盤系統」怎樣安裝?

3樓:mdj東哥

首先:什麼是無盤網路?

無盤網路,就是乙個網路中的所有工作上都不安裝硬碟,而全部通過網路伺服器來啟動,這樣的網路就是無盤網路,這些工作站被稱為無盤工作站。

一種新的網路結構:無盤網路出現了。無盤網路的本意乙個是為了降低工作站的成本,但主要卻是為了管理和維護的方便。

試想,如果把工作站要用到的作業系統的檔案和軟體檔案都放到伺服器上,系統的管理和維護都在伺服器上完成,軟體公升級只需要配置一次,網路中的所有計算機就都能用上新軟體。

應用範圍 :

1、 適用於學校無盤網路教室的組建或改造。

2、 適用於大中小型公司、企事業單位、營業廳等辦公室3、 適用於遊戲吧及internet 網咖4、 適用於酒店、ktv歌廳等以vcd 為主的網路怎麼安裝無盤網路:

一般的步驟,客戶機掛硬碟裝系統,然後在伺服器新增此工作站,然後客戶機安裝無盤軟體客戶端(此時是掛載硬碟的),在伺服器對此客戶機開超級使用者,然後通過無盤軟體客戶端上傳系統。上傳完後就可以無盤啟動了。 大部分的無盤軟體均是這個步驟。

也就是說需要乙個網路伺服器。

4樓:申綠定湃

一般無盤系統是主要針對網咖。

有的網咖或者小型企業。

為了節約成本。

用一台配置比較高的主機當伺服器。

通過對映到每個分機上來。

達到無盤系統。

5樓:吳永修吳卿

1,組好區域網。

2,在需要無盤的客戶機上面安裝客戶端軟體。

3,在伺服器上安裝好伺服器端。

4,客戶端上傳到伺服器端。

5,設定客戶端網絡卡啟動。

6,客戶端開機從伺服器端獲得系統資訊開機,實現無盤其中詳情,無法再具體了!每個環節都有出問題的可能,要慢慢琢磨測試!

無盤軟體,推薦使用銳起無盤,有破解版,手上暫時沒有!請自下!

6樓:首弘揚包澄

開機按del然後進入設定頁面。

選擇first

boot為cdrom

儲存重啟就行了。

7樓:銘流科技

額·· 無盤是網咖使用的 需要伺服器來協作。

8樓:匿名使用者

無盤系統,泛指由無盤工作站組成的區域網。相對於普通的pc機,無盤工作站可以在沒有任何外存(軟碟機、硬碟、光碟等)支援的情況啟動並執行作業系統。為了支撐這樣的網路構架,需要採用專門的軟體系統,此類的軟體成為整個無盤系統的組成部分之一。

無盤系統需要有專門的伺服器才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網咖弄的,家裡用不上。

無盤作業系統**從**可以**到啊,你們都是在****的啊?

10樓:2010留級生

銳起無盤 v0412最新完美版。

位址已發到hi裡。

網咖的無盤系統是用普通的ghost安裝的嗎?需要怎麼操作,具體描述

11樓:匿名使用者

無盤系統是讓客戶機用網路連線的方式連線伺服器啟動伺服器內的系統映象,並不需要對客戶機安裝系統,如果你說的需要在客戶機安裝系統的那種,應該是雲桌面。

如果你要無盤系統,這個不是單操作就可以做到的,需要硬體支援。

網咖網咖裡面的電腦都是無盤的,那作業系統裝在哪兒

12樓:匿名使用者

網咖實施的是無盤系統,也就是說,是公用乙個伺服器上的硬碟。

所謂的無盤系統,就是乙個網路中的所有工作上都不安裝硬碟,而全部通過網路伺服器來啟動,這樣的網路就是無盤網路,這些工作站被稱為無盤工作站。它利用了虛擬硬碟的技術,從而達到工作站免管理、免維護的功能。

現在許多企業也採取這一辦法,將作業系統、工作軟體都安裝在工作站上,這樣不僅維護方便,更新快捷,實現軟體的同步和一致,也避免出現個別機器上安裝盜版軟體而帶來的風險。

如何設定網路無盤系統 ?

13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粘的好詳細啊 呵呵。

在U盤裡安裝XP作業系統,用u盤怎麼安裝xp系統

如果你說的是用u盤給電腦裝系統,那可以做把u盤做成啟動盤,有具體的製作方法和工具的。如果你說在盤裡裝系統,那我無法理解。就是跟在行動硬碟中裝系統,然後進入dos 改成從u盤啟動就ok了。用u盤怎麼安裝xp系統 系統盤啊 開機的時候好像要按f12還是什麼 不推薦在家安 容易導致系統崩潰。如何在u盤中安...

網咖無盤電腦問題,網咖無盤的電腦出現這個問題要怎麼解決

什麼是無盤網路 無盤網路就是乙個網路中的所有工作站都不安裝硬碟,所有工作站全部通過網路伺服器來啟動,這樣的網路就是無盤網路,這些工作站被稱為無盤工作站。你所說大硬碟電腦就是無盤伺服器 第二問題 做什麼樣無盤伺服器 得看有什麼多少臺無盤工作站 也是下面所用的電腦 這樣才經濟 如果少於10臺 你就別用無...

電腦無法識別u盤安裝系統怎麼辦,新裝電腦系統不能識別U盤怎麼辦?

u盤插入電腦不能顯示的處理方法 1 插入u盤,右鍵 我的電腦 管理 計算機管理 儲存 磁碟管理。2 如果有無碟符的u盤,右鍵點選u盤,在右鍵選單中點選 更改驅動器名稱和路徑。在新開啟的視窗 更改 的驅動器號和路徑 中,點選 更改 按鈕 3 在開啟的 更改驅動器號和路徑 的對話方塊中,在 分配以下驅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