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已安裝的系統補丁如何刪除,怎樣解除安裝電腦漏洞補丁

2022-09-13 13:20:02 字數 2787 閱讀 1378

1樓:祁桂蘭過丙

你指的是補丁的安裝程式還是指安裝完後的補丁檔案,是指機器的硬體驅動補丁還是系統的的漏洞補丁?

系統的漏洞補丁刪除(指還原沒打補丁之前)有些在新增和刪除裡可以卸掉,而一些覆蓋式的系統補丁想刪除就是麻煩些,會遷扯到登錄檔及系統檔案,而且如果刪除了可能會影響到系統正常執行,如果你是想刪除補西的安裝檔案的話,在一會安全軟體中會有乙個裝門存放這些補丁檔案的資料夾,找到他們直接刪除就行了。如果是硬體補丁的話直接卸掉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好幾種方法:

方法一:開始---控制面板----新增或刪除程式裡面,把「顯示更新」的勾勾打上,就可以看到更新的補丁了。想刪哪個就刪哪個。

方法二:借助其他的程式來解除安裝,例如360、優化大師、超級兔子等。

3樓:菅懷雨璩畫

樓主指的一定是補丁的安裝程式嗎?

可以刪除的,看樓主用的什麼軟體了。如果是360的話請參見下圖,開啟漏洞補丁,下方有清除安裝源的選項,其他軟體也差不多……如果是用微軟自動裝的話就不要管了,會自動清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兄弟說的第乙個方法就不錯.

不過,還是建議你一般不要解除安裝補丁。很容易出一些莫名奇妙的問題。如果你打補丁後出現了一些與其它軟體衝突之類的問題。

如果是些大的、正規的軟體 ,它不久就會更新或是提供解決方法的。如果是一些小的軟體,你可以聯絡作者或是找個替代軟體就可以。

怎樣解除安裝電腦漏洞補丁

5樓:匿名使用者

解除安裝電腦已安裝的補丁方法如下:

1.開始選單---控制面板---windows update2.彈出視窗---單擊【檢視更新歷史記錄】3.彈出視窗選擇【已安裝更新】

4.彈出視窗,選中要解除安裝的補丁,右鍵彈出【解除安裝(u)】即可,如圖所示。

6樓:夜幕懲罰衡

電腦-屬性-windows 更新(windows update)-檢視歷史更新-找到你要解除安裝的補丁-右鍵點選-選擇解除安裝。

電腦上已經打好的補丁可以刪掉嗎?

7樓:小魚教育

這裡看到的只是乙個列表,代表已經安裝了這些補丁,並不是說這些補丁的安裝檔案還在佔用磁碟空間。

如果需要手動刪除這些安裝包,可以使用磁碟清理就可以刪除這些安裝包了。如果是要解除安裝這些補丁,直接解除安裝就可以了。

擴充套件資料:

補丁一般都是為了應對計算機中存在的漏洞,為了更好的優化計算機的效能。按照其影響的大小可分為:

一,「高危漏洞」的補丁,這些漏洞可能會被木馬、病毒利用,應立即修復。

二,軟體安全更新的補丁,用於修復一些流行軟體的嚴重安全漏洞,建議立即修復。

三,可選的高危漏洞補丁,這些補丁安裝後可能引起電腦和軟體無法正常使用,應謹慎選擇。

四,其他及功能性更新補丁,主要用於更新系統或軟體的功能,可根據需要選擇性進行安裝。

五,無效補丁,根據失效原因不同又可分為:

已過期補丁,這些補丁主要可能因為未及時安裝,後又被其它補丁替代,無需再安裝。

已忽略補丁,這些補丁在安裝前進行檢查,發現不適合當前的系統環境,補丁軟體智慧型忽略。

已遮蔽補丁,因不支援作業系統或當前系統環境等原因已被智慧型遮蔽。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解除安裝,解除安裝後電腦的安全性會很低,除非你不在乎系統的安全性。

電腦管家已經安裝好的補丁怎麼刪除

9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從控制面板中刪除。對於xp,可在「控制面板」/「新增或刪除程式」中選中顯示更新,然後選中想解除安裝的更新,點選刪除按鈕。

10樓:匿名使用者

解除安裝電腦管家,解除安裝過程中就有是否解除安裝管家已更新的系統補丁和阻止的啟動項等選擇項,勾選解除安裝補丁。

我的電腦--控制面板--程式--新增刪除程式--開啟頁面中左側已安裝的更新--列表中就列除了已安裝的系統更新檔案,選中解除安裝。這個要逐條解除安裝。可按電腦管家安裝時的起止時間做參考,來解除安裝補丁。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電腦管家-設定裡面可以看到補丁檔案的存放目錄,進入到那個目錄裡面,把目錄清空就行了!電腦管家安裝到**,就在哪個碟符裡面。

電腦的系統補丁怎麼刪除啊?

12樓:喬憐雲危資

win7的話在控制面板----解除安裝和更改程式-

----檢視已安裝更新----在裡面選中右鍵刪除

winxp的話開啟控制面板----新增刪除程式----把顯示更新的對鉤打上就有了

電腦漏洞補丁怎麼刪除

13樓:創業者李孟

刪除電腦裡的漏洞補方法:

1、點選開始選單---控制面板。

2、點選程式---解除安裝程式。

3、單擊檢視已安裝的更新。

4、右鍵單擊更新,解除安裝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是管家問答團羽翼

如果您的問題未得到解決可以繼續追問,我們會盡快幫您解決好您的問題。

15樓:用q戶名

可以用好幾種方法:

方法一:開始---控制面板----新增或刪除程式裡面,把「顯示更新」的勾勾打上,就可以看到更新的補丁了。想刪哪個就刪哪個。

方法二:借助其他的程式來解除安裝,例如360、優化大師、超級兔子等。

請教finalcutpro如何刪除已安裝的外掛程式

1 首先開啟電腦的檔案管理介面,選擇開啟使用者資料夾中的 個人磁碟 2 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 影片 資料夾。3 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 motion templates 資料夾。4 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選擇想要刪除的外掛程式的檔案資料夾進行刪除就可以了,例如刪掉protrailer p...

如何刪除系統更新包,怎麼刪除系統更新的安裝包

工具 原料。華為手機。方法 步驟。1 8分步閱讀。我們解鎖自己的華為手機,在手機的實用工具中找到 檔案管理 的選項。298 領券購買。進入檔案管理後,我們選擇頁面的 壓縮包 選項進入。點選進入後,可以看到手機內所有的壓縮包檔案。系統更新包一般都是壓縮包的形式,我們可以檢視是否有比較大的壓縮包,開啟看...

電腦系統安裝,台式電腦如何安裝系統

先設定光碟機啟動 重新啟動計算機,在第一啟動畫面後按del鍵 其實你如果怕按不准的話,開機後你就按住del就可以了 用方向鍵選擇裡面的advanced bios features選項回車 進入另乙個畫面,然後選擇first boot device專案回車,再然後選擇裡面的cd rom選項回車,把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