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是忍不住吃肉,為什麼總是忍不住吃肉?

2022-03-27 23:30:02 字數 3876 閱讀 5773

1樓:

不要忘了人也是動物,只是相對於其他動物而言,腦容量大思維複雜,所以處於食物鏈頂端的動物,故此吃葷吃素肆意而為,不是忍不住吃肉,而是本性使然。

2樓:520鞦韆上的蟬

最好少吃吧,如果想減輕體重的話,不過,減體重最好的方法不是節食,而是運動,運動就是可以消耗卡路里,消耗熱量,所以,最好的是運動,那你想吃肉也可以吃了,就看你自己能不能堅持了!

3樓:調皮鬼o皖月

哪能忍得住呢?三天你就忍著要發癢了,那是忍不住的,非常想吃肉

4樓:僕厹皖

我也一樣。控制不住嘴。總是想吃東西。一會兒吃這個一會兒吃那個。不會是病吧~唉!

5樓:那扇門後的祝福

我覺得你要學會控制自己

6樓:蔡徐坤的ikun璇

如果想**,還想吃肉的話吃一點雞腿叭,但是不要吃熱量高的那種 炸雞什麼的,還是多吃蔬菜然後適量吃肉,才能維持身體營養

7樓:

最佳答案:如果不吃肉,沒有力氣做事。

8樓:

肉裡面有天然激素,就好似食品新增劑一樣。人是雜食動物,自古以來長以狩獵為生,固然喜歡肉。

9樓:亦玖亦戀

可以先控制自己盡量不吃肉,如果實在想吃的話可以買不容易長肉的肉類,比如說雞肉魚肉牛肉

1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吃肉,人體也需要營養,但任何東西都要有度,不能吃到撐,這樣太過了。

11樓:爾莎

吃肉也沒什麼不好,注意葷素搭配就行了。

12樓:掌一瑾

醫學中吃素才能導致身體健康,

13樓:望晨菲

要合理安排飲食,克制好自己

14樓:今天你是否努力了

嘴太饞了吧,那你可以一次性買多點,吃個夠啦!喜歡給個採納或點個贊吧,謝謝!

15樓:拉里也在奮鬥的路上

因為吃習慣了,我就是2天不吃肉和公尺飯總覺得自己沒有吃飽。天天吃肉也不好吧,要學會營養均衡。

16樓:

這是人的生理需要,如果要**的話,需要運動與飲食相搭配,吃一些魚肉也是可以的。

17樓:慶雯利

可能身體需要,你可勁吃吧。

18樓:baby倩影

喜歡吃肉,不能少吃也不能忌口,這就沒辦法了。因為喜歡肉所以喜歡吃肉,理解你。不過為了身體健康還是需要適當調節飲食規律,不要光吃肉。

19樓:泠溪洛淵

**需要營養均衡,少量的肉類還是有必要的。如果不是必須吃齋,沒必要過於壓抑自己的食慾。適量的有氧運動,作息規律,對**都有幫助。希望能幫到您。

20樓:

人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嘴。

吃素修心但是有時忍不住吃肉怎麼辦

為什麼我總是忍不住打孩子

21樓:

打罵孩子肯定是不對的,長此以往對孩子的心理成長會造成很大的傷害。家長要從自己身上做調整,控制自己的情緒。

一、尊重孩子的權利。父母要學會用文明的方法對待孩子,用愛呼喚愛,用真情呼喚真情。因為孩子作為獨立的個體,具有被尊重的權利。

拳腳相加是一種不道德不文明的行為。要知道,父母可以懲罰、批評孩子,並不意味著可以不尊重孩子。我們可以找到足夠的辦法讓孩子更好地接受道理,改正錯誤。

所以我們要放棄、要改變打孩子的陋習。打孩子既是違法的,也是不明智的,而且有可能使問題惡化。這世界上幾乎沒有乙個孩子是被打好的。

因為當孩子被打得多了,他的思維就會僵化,學習也只是應付了。何況打孩子還可能把親子關係打糟了,關係不好教育就糟了。所以一定要善待孩子,將心比心是做好教育的最簡易方法。

二、打孩子之前先數數。往往多數父母打孩子的時候是一時衝動。我認為,當您打孩子的時候,千萬要注意,當你發怒了的時候可以給自己立乙個規定,打孩子之前先數數,從1數到100,實際上你數數的過程就是乙個讓你冷靜的過程,教育孩子才會理智。

三、讓孩子自己找出犯錯誤的原因。有父母問,如果不打孩子,那麼怎樣找到合理的批評、懲罰孩子的方式呢?其實可以讓孩子自己找出錯在**和犯錯誤的原因。

父母要冷靜耐心地引導孩子,幫助孩子認清自己身上的錯誤,還可以共同做出規定,如何改正或保證再不重犯的一些規定,讓孩子養成自己要為自己的錯誤負責的習慣。

22樓:匿名使用者

對孩子不聽話的管教『打』也許你認為最直接,最簡單。我也是這樣,有時候看到很生氣也想打他。但是我還是冷靜下來,想了一下。

畢竟孩子還小不懂事,還是先一,要去糾正,正確的引導,世上什麼事情靠打是解決不了問題的,這只能給孩子心理造成陰影,這對他以後的性格也會產生影響,可憐天下父母心,誰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好呢?還是盡量改掉頻繁打孩子的習慣吧!

23樓:什麼鬼什麼鬼

天天打!!已經打傻了!傻就傻了!他自己想選擇挨打怪誰

向菩薩許願保佑媽媽身體健康,願意吃素一年,但有時候忍不住向吃肉,而且又被迫要吃,怎麼辦?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不好

既然許願,就要去做

因為,發願是跟母親健康關聯

多想想母親的健康

一年,並不長

堅持去做,不忘初心

南無阿彌陀佛

2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許願就遵守,不然沒有誠意了

26樓:天下英雄

首先一定要言出必行,

許願的事情做不到就不要學了。

其次,如果做不到,那趕緊跟菩薩說清楚。

27樓:

知究竟易持戒,不知究竟易難持戒。

就象我常打的比喻,對乙個懂法的人說,給你萬金你去給我殺人,懂法人終不會為之。對乙個不知法人說,給你千金你法給我殺人,他一定給你辦到。

28樓:墨跡了監控

你應該信真神為你媽祈禱

我決定不吃肉但是有人做了很香的肉,忍不住吃肉怎麼辦? 10

29樓:抹不淨

肉能給人體

補充,鐵原素

不是說不吃肉

如果你怕發胖

少吃一點就可以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幹嘛不吃委屈自己多划不來,吃了才有力氣**

31樓:匿名使用者

想吃就吃

人生苦短及時行樂

32樓:匿名使用者

nly place that i can release my fru

33樓:xbai雙子

人生得意須盡歡,能吃多少吃多少。

我想**,老是忍不住想吃肉,不喜歡吃蔬菜

34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脾胃和肝

也許是涼冷的東西吃多了

肝上火貌似也會不喜歡油膩的

35樓:體重管理師一夏

吃雞肉、牛肉,魚肉,這些都屬於低脂肪高蛋白的食物,不會胖的

本來吃素突然忍不住吃葷了怎麼懺悔

36樓:野佬

知道做錯了,就是懺。

永不再犯,就是悔。

如果還想再吃,則無論你形式上做出什麼樣的懺悔樣子來,都不是真懺悔。

所以,今後不再吃,也就成了。

為什麼忍不住想他?為什麼我總是忍不住想聯絡他?

個人建議,如果心裡有他就告訴他呀,女生的衿持,是優點,但要是過了就會錯過很多美好的東西,勇敢說出你的愛。如果你和他沒結果,就別想了,那樣對你對他一點好處都沒有,主動接近 靠近他 讓他對你產生好感。喜歡就答應他,不要有心理包袱。走到一起是緣份,努力吧。那就說明你喜歡他。為什麼我總是忍不住想聯絡他?1 ...

車門為什麼總是關不住,車門為什麼總是關不住?

是什麼車呢 麵包車五菱之光 的話是正常的 因為車身工藝問題 我的也不太好關 別的車輛的就是質量問題了 是車門鎖扣和 車身上的鎖換位置不一致的問題 換個思路 車輛密封式考車門上的一圈密封條 密封條都是中空的 怎麼會影響關車門呢 顯然是4s店他們騙你了 你門關不住的話你換個鎖看看 要不然就是你的鎖心和鎖...

發覺自己玩遊戲總是忍不住會充錢,總是忍不住往遊戲裡充錢怎麼辦?

個人覺得bai 往嚴肅了裡面講,開發 du商是沒有錯的。絕zhi大dao部分遊戲都是盈利為目的。越回花錢越能得到優答待更是合情合理的。花錢玩遊戲真的是天經地義 無論是什麼階層的人。只是站在玩家群體的角度來看,花錢能決定的遊戲性如果佔的比重特別特別大的話。那麼此款遊戲其實玩的就是或者說比的就是錢的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