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忍不住想他?為什麼我總是忍不住想聯絡他?

2023-05-23 04:40:04 字數 767 閱讀 1213

1樓:穎憶萱

個人建議,如果心裡有他就告訴他呀,女生的衿持,是優點,但要是過了就會錯過很多美好的東西,勇敢說出你的愛。

2樓:網友

如果你和他沒結果,就別想了,那樣對你對他一點好處都沒有,

3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接近 靠近他 讓他對你產生好感。

4樓:思念提拉公尺蘇

喜歡就答應他,不要有心理包袱。

5樓:心歡中華經典

走到一起是緣份,努力吧。

6樓:荊州市長江

那就說明你喜歡他。

為什麼我總是忍不住想聯絡他?

7樓:匿名使用者

1、感情這東西是很奇妙,左右人的記憶。你抹不去的。

要明白戀愛的結果並不意味著一定結婚,分手也是其中的乙個結果。

這輩子也會時常想起他,想想就是了。

不住了,問問好就是了。

就是別,死灰復燃,演繹一段俗不可耐的故事。

2、比較心理。現任男友不很是你的理想男友,引發你的「想」,實質上的比較。

拿他的短處和前任的長處比。

還可能有更出色的男人出現。

女人一輩子都這樣的,所以轉移到衣服,一件又一件。

3、明白了?你沒有問題,有問題的只是你身為女人。

8樓:泰山草坪

還是單身的話就聯絡吧。

為什麼總是忍不住吃肉,為什麼總是忍不住吃肉?

不要忘了人也是動物,只是相對於其他動物而言,腦容量大思維複雜,所以處於食物鏈頂端的動物,故此吃葷吃素肆意而為,不是忍不住吃肉,而是本性使然。最好少吃吧,如果想減輕體重的話,不過,減體重最好的方法不是節食,而是運動,運動就是可以消耗卡路里,消耗熱量,所以,最好的是運動,那你想吃肉也可以吃了,就看你自己...

為什麼家人一罵就要流淚,忍都忍不住?

傷感傷你感情了。不論什麼原因被家人罵。就要流淚。忍都忍不住。是因為你這個人太感性。凡事首先想到的是感情。被家人罵。首先感到的是。家人對你感情淡了。或者是你對家人感到疏遠了。反正都是傷到你和家人的感情了。所以你會自然地傷心落淚。我說的對不對。年少的時候。都會這樣。長大了理性佔了上風。就會慢慢好起來的。...

為什麼每次和老公吵架我都會哭呢 忍都忍不住,怎樣能不哭呢

可以充分證明 你很愛你老公 每次吵架都感覺很委屈 你很在乎她 怎樣才不哭 就是我這句話反過來 什麼時候你不愛他了 不在乎他了 不委屈了 你就不會哭了 要是你為她哭他還不懂珍惜 我只能說會很累 很累 加油哦 希望你們幸福 做不到不哭的 因為你愛他 在乎他 記得要是幫到了 請採納下哦 謝謝 嘿嘿 想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