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這個男生有可能嗎,我跟這個男生有可能嗎

2022-03-27 22:56:43 字數 6194 閱讀 4234

1樓:法海

別耽誤時間了,他對你沒興趣,他只是想用你解決生理問題,如果你不介意或是你也這個意思那就可以放開了處,如果他對你有意思,不會顧及任何事,那種思想不能控制,只是乙個簡單的理由,根本不把你放心上,多數女人遇到自己喜歡的人智商歸零,最後賠了夫人又折兵,有良知的男人不多,希望你能用腦子去找而不是眼睛。

2樓:

你喜歡這個男生,你們兩個又都是單身,不妨直白告訴對方你的好感和想法,看他的回應,如果有緣分在一起是水到渠成的事,如果就這麼拖著噯昧下去,不排除是否會有誤會耽誤了自己對新戀情的憧憬

3樓:

兩個人能不能走到一起,並不完全取決於外貌,更關鍵是有沒有共同語言,共同愛好,如果能說的來是可以處處的。

4樓:momo寶寶兒

我覺得看你說的,這個男人屬於很追求經濟基礎的人,不然他肯定不會問你家的車嗎,他還是比較看重這些的,個人覺得你們兩個人希望不大,看你說起話來是很直的,他可能是覺得你人很好,不想傷害你,所以不拒絕

5樓:成靜皖

有可能,每個人性格都有區別,從小環境造成的,可能他認為你努力了,你會變得更加優秀,他就放下那副神仙般的面孔

6樓:

我看是不可能的。如果他真的喜歡你或真的愛你他不會這樣的。你應該好好想想他有什麼值得你留戀的嗎。還是趁早放下吧。讓自己冷靜冷靜開始你的下一段戀情吧。

7樓:蠢毛球大寶貝

好像有點暗示你的感覺,可能是喜歡你吧。如果你喜歡他的話,就跟他見面多了解一下。如果沒那個想法,就委婉的拒絕吧。

8樓:來自金門大橋敏銳 的檸檬草

你們倆性格不同,你如果跟他繼續交往,你會是很受累的。勸你還是以學業為重,因為畢竟關係到你以後的工作。

9樓:

那個80是歲嗎!他應該是覺得他老了,不應該耽誤你。但是如果說可能吧,他心裡是有你,但是呢,第1位顯然不是你,他想跟你相處看一下吧。

不用弄那麼多虛的,你只要稍微打扮一下下就行了,太濃的妝可能會招致他的反感。

10樓:諸慈

有可能,就看你是否喜歡他了

我和這個男生有可能嗎 60

11樓:窮是誰的錯

看這個聊天記錄你們沒可能,他是沒拒絕,但是恭喜你,你成為了他的備胎再說了他又不是倒插門問你家裡條件幹嘛,你是要嫁到他家的你家有沒有路虎和他沒一毛錢關係,這就是奔著錢來的,你要說你家有路虎,家庭條件有一千頭牛,直接就成了

12樓:

模稜兩可的回答你也應該看的出來吧,既不拒絕,也不答應發展關係,這種情況下,如果你還要繼續下去,我覺得你會吃很大的虧,另外男方現在社會裡大多數情況下不會在意女方家境,綜合考慮他不適合你,而且你還對他糾纏,我感覺他會騙你,畢竟人對非常容易得到的東西都不介意占為己有。

13樓:王者榮耀趙大炮

男人的話騙人的鬼,一開始問你這問你那,套你的家庭情況,還有注意一下他問你家是否有路虎的這一關鍵,他是怎麼知道的從**知道的你得問清楚,你要知道他注意的並不是你的人,而是你的資本,另外,他既然已經變相拒絕了,就不要想著和他好,因為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這種情況下都拒絕你了你還不明白嗎?老老實實先自己強起來,感情這種東西不能強求,自然會有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注重的是女生的家庭,財力,而不是別的,你家裡是農村的,他今後不免會嫌棄你的,就算你倆現在有可能,將來也會出現各種各樣的矛盾,因為這個男生想找的很明顯,是乙個富家女,能給他事業上帶來幫助的人

15樓:steventian之歌

既然知道他是為目的不擇手段的人 那你應該明白他關心的是你家有沒有台路虎而已 建議你好好考試 先爭取銀行轉正 工作穩定了再談感情 找個適合你的人 安安穩穩過日子

16樓:章冷冷

可能不可能是你自己創造的,但是他並不適合你,不要為了一時的喜歡,而造就1個家庭的悲哀,為了父母也為了自己要謹慎考慮。

17樓:木易史詩

從你的描述來看有可能,但是,這個男人有一點說的很對,你倆不適合,這是個在言語上很誠實的男人,得看自己能不能適應了

18樓:

我覺得人家沒惡意,提醒你好好準備考試,衝這一點他不應該壞到**去,你既然說他不好,又很想和他在一起,特別矛盾,我覺得你自己要考清楚,能接受這樣的他嗎?他並沒逼你,所以考慮清楚別讓自己後悔。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覺得你單純吧 他可能接觸過差勁的人 複雜的女生但是他們可能很漂亮的 就做自己就好 不是你的別強求 是你的搶不走

20樓:想你的夜在**好嘛

從你們對話中可以看得出你和這個男生根本上是沒有可能的,你應該比心機讀書,不要再談戀愛了,你正是讀書的時候何必要戀愛呢,你還有大把將來,你還有可能尋找乙個更好的伴侶所以我覺得你沒有必要再拖下去。

21樓:杜冰珍

事業心強,確實比你重要,性格可以磨合,但要看你們自己願不願意,謀事在人,成事在天你要懂得這個道理。

22樓:anastasia湯

我覺得還是不合適吧,他比較重視家裡條件,如果家裡條件好,處處到是沒什麼,但是還是慎重考慮一下吧

從聊天記錄看,你們並沒有很合拍

23樓:風中的鳥兒

完全有可能啊。任何事都不會一帆風順,平坦寬闊的上坡路往往是通向懸崖絕壁;沒有磕磕碰碰的一帆風順終究不過是個美麗的人間神話,如水中月鏡中花,可望可想而不可及。

24樓:

要跟這個男生繼續交往的話我覺得不長久,建議你還是詳細考慮考慮,

25樓:美景**機

明顯的是在挑剔你家庭物質,這種人應該遠離他,是個認錢的主!

26樓:冷眼御醫

你和這男的沒可能,就算是有可能,以後不幸福的還是你。

女生跟男生有可能嗎

他應該是說不出口,希望你先說什麼心意之類的。他跟你鬥嘴,向你顯擺,是希望引起你的關注。說不定,就是這樣,傻兮兮地等契機告白。你既然不想先說,就試探一下。常常跟他聊聊自己對某個男生的興趣。或者說說自己活得很不如意,向他傾訴一下,希望有個人能陪。如果他說或者隱約透露他可以陪你,你就反駁回去,又不是一輩子...

我該跟這個比自己小7歲的男生戀愛嗎

只要你們是真心相愛的,怎麼不能結婚呢?但是建議你最好還是不要找比自己年紀小的男人結婚,因為女人本來就比男人老得快,所以女生嫁人最好找個老公比她大幾歲為好。你可以先問自己一個問題,你覺得這個男生可靠嗎?你和他在一起有壓力嗎?如果他是可靠的,並且你也很有自信,你很信任你們的感情,那就戀愛吧!我就不懂了和...

一男生喜歡過女生,但這個女生就因為跟這個男生的哥們走太近了,這男生就生氣了,但這個女生並沒有哄

男的認為女的不喜歡他了唄,女生看到他和別的女生聊天都沒理他 他吃酷了,你讓他傷心,他不理你報復你的。他度量太少,不會玩女人 心裡不舒服唄,想故意氣一氣那個女的。其實從心理學上來解釋,他躲是為了讓女生找他。乙個男生喜歡乙個女生,女生跟其他男生坐的很近,這男生會有什麼表現 用你真心去幹啊 對她溫柔對她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