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總記不住別人說的話,我總是記不住別人說的話,要怎麼辦?

2021-03-04 04:55:08 字數 950 閱讀 8197

1樓:童乄愛珂

題主你有沒有正常的睡眠時間?經不經常熬夜?

2樓:俟軍巨清霽

記憶是人類心智活動的一種,屬於心理學或腦部科學的範疇。記憶代表著乙個人對過去活動、感受、經驗的印象累積,有相當多種分類,主要因環境、時間和知覺來分。

3樓:霍妙弓智美

給你三個建議

1,讀書去,讀書可以鍛鍊乙個人的思維和記憶。

2,鍛鍊自己的能力,演說的能力,因為演說要記稿,分條列的去記憶3,堅持自己的思想,把你的思想告訴給別人,讓別人認同你,這樣,相互認同,就能做好。

最後,對於目前的解決方案,建議你使用錄音筆或者開啟手機的錄音功能,多次記錄

4樓:顧專戢曜燦

別人說話的時候你要跟著他的思路走,並記錄好,自己再回頭理清思路.

5樓:巨瑜仍妙夢

因為你根本沒有心聽別人說的話…用點心記住就行的了

我總是記不住別人說的話,要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放棄,放下該放下的,放下了心就寬了。就能發現生活中自己以前未曾發現的快樂了。心累了,就給心靈放個假吧。

眼睛要多看些美麗的風景,耳朵要多聽些動聽的聲音,最重要是要多用心來體會美好的事情。我們的心才不會累。願你天天有個好心情 發掘自己的優點給自己個目標去努力。

你可以選擇放棄,但請不要放棄選擇。選擇了就不要回頭,一直向著自己的理想努力。順境不得意,逆境不消沉,絕境不絕望。

只要有理想做指引,學會感恩和寬容,始終微笑面對生活,始終堅守自己的承諾,我不是最優秀的,但我是最努力的,我就一定能成功

7樓:匿名使用者

索性就別記了 出口的都是自己的語錄

8樓:匿名使用者

咱們交個朋友吧!哈哈!

為什麼我說的話,男友總記不住?拜託各位了3Q

如果你確定男朋友是愛你的,就是你的說的話太多了,他記不住。我曾經也有這樣的疑惑,我認為男朋友是不夠在乎我,才會對我的話不放在心上。時間久了,我會覺得很惱火,他也覺得很委屈。後來我發現,確實,我的要求太多了。也就是我不能明確的告訴他究竟怎樣才是我的意願。如果你只提一個要求,有一個願望,我相信他一定會記...

老是記不住人名怎麼辦,為什麼我總是記不住別人的名字?

我也和你有同乙個毛病,但我卻並沒為此而煩惱,我給你交流一下我的經驗!我覺的記不到名字並不表示智商低,只能說是沒有用心去記,比如說乙個對你很重要的人你的女朋友,或你的老闆這些能給你利益或得到東西的人,你包準第一次見面印象頗深,甚至一次就能記到對方的名字甚至終生難忘,所以我說記佈道並不是你不聰明,只是沒...

為什麼別人說我內向,為什麼我總被各種人說內向?

我個人認為,在別人眼中你很少說話,和別人幾乎沒什麼接觸,幾乎給人的感覺是害羞,也許是陌生,所以你沒怎麼與別人交流,不了解你的人,只是從你平時的行為上去判斷你的性格屬於內向。而真正與你打交道的人,因為彼此很熟悉或相處久了。便認為你是外向的。如果你試著和別人多交談,別人一定會改變看法 模仿也是一種很好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