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衝動想打人,總是忍不住,心情煩躁,總是想打人,想哭,控制不住怎麼辦

2021-03-04 09:01:35 字數 2298 閱讀 1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原因產生

來衝動呢自?需要靜下來bai梳理梳理,如果du是因為遇到不順

心的zhi事,或者工作dao不順心,生活不如意,多想想「退後一步自然寬」這句話,家家都有一本難念的經,人人都會遇到堵心的事,多想想衝動產生的不良後果,多想想衝動的結果也不一定能解決問題,你就會冷靜下來了。

為什麼人會有一種想打人的衝動,就感覺頭腦管不住自己的身體

2樓:天蠍座的凌羽

那麼就是需要

多控制自己

你是很想管著自己

但是是需要時間去調節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有可能是一種病,我也說不清楚,我也有,而且是越親近的人越是,本心不想,我也不是惹事的人,就是沒什麼事就想給人家一下,有點控制不住的感覺,但是控制住了,自己有時候就像手控制不住了就換個沒人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衝動是魔鬼,要克制自己的情緒。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這種精神障礙,首先宣告我是個善良的人,有時就有一種想扇別人耳光的衝動,也不知道什麼原因!可能是精神壓力太大吧!

6樓:魚尾紗

學會管理自己的情緒!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太過衝動了。應該靜下來好好反思下

8樓:光輝歲月

年輕吧 以後打人前強迫心裡默數十聲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欠扁了吧,去警察局裡面看看

10樓:太油的不吃

生理的發洩,心理的宣洩,有些極少時候,控制不住自己,也是因為控制不了自己的生理和心理。人無完人,要努力管理好自己!

11樓:遙遠的遠方呀

腹有詩書氣自華,多讀書,去學會控制你自己的情緒。

12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病啊你,去醫院接受**吧

13樓:歲月不可追啊

嘿嘿,誰都有這樣的時候,調解自己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發洩,釋放內心壓力,很多事情你看淡一點,會好很多,我這麼說你肯定覺得,這是風涼話,說誰都會說,但做起來實在是太難了。

有人說運動可以緩解壓力,緩解心情,可很多時候你連運動的心情都沒有。

所以這個時候可以把運動當成一種習慣,先去運動,在去從運動中釋放壓力,而不是有了壓力才去想著靠運動釋放。

同理其他解壓的方式也是相同的。

以上是避免衝動。當衝動來時,你也只能靠自己的方式來避免了,這人和人不同,從小的生長環境也不同,沒人幫的了你。先讓自己過的更好,這樣人可以有更多的包容心。

人的困擾,離不開利益。

15樓:阿迪斯

大膽的去做,過癮為止

16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好點的手機玩玩吃雞這種遊戲 爭取遊戲裡活的長久些 當然也可以開局就剛槍 那麼就容易砸手機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鉦件,本科,高中,中專文憑等(電

18樓:字海軍穩

2.庚辰本3.鄭藏本

19樓:

第一一一回:鴛鴦女殉主登太虛,狗彘奴欺天招夥盜

心情煩躁,總是想打人,想哭,控制不住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心堵了,需要疏通,疏通就沒事了。建議你看看央視的《體驗真功夫》陳氏太極拳。

21樓:哈羅古古惑惑

我也是一樣煩躁,你怎麼啦

老是有一種想打人的衝動,不知是什麼病

22樓:匿名使用者

去學學散打或者柔道,武術也行。這樣就 有對手可以打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腦內暴力因子作祟 長些歲數後或許會好些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病,只是容易衝動而已。

切記,衝動是魔鬼。

最好是,冷靜地去區分情境的各種因數,用客觀且合邏輯方法去解決。

25樓:回遠欽卯

過於憤怒,或是長期積壓了太多的怒氣,就會突然爆發想要發洩,而常見的發洩就是發脾氣,當然懂得調節的人也會懂得用其他的方式,你可換種方式發洩,比如常常找他人傾訴、吶喊、運動、唱歌等。

為什麼有時候暈車,有時候不暈?公交車

盡量別飯後坐車,就是上車前吃東西也盡量避免,當然在車上吃東西對會暈車的人來說那更是禁忌。為什麼我有的時候暈車,有的時候不暈?暈車是因為人體內耳前庭平衡感受器受到過度運動刺激,前庭器官產生過量生物電,影響神經中樞而出現的出冷汗 噁心 嘔吐 頭暈等症狀群。所以有時候暈有時候不暈可能和你前庭器官受到的刺激...

乾咳有時候高燒有時候不燒是新型病毒嗎

新型冠狀病毒是什麼?2019新型冠狀病毒,即 2019 ncov 因2019年武漢病毒性肺炎病例而被發現,2020年1月12日被世界衛生組織命名。冠狀病毒是乙個大型病毒家族,已知可引起感冒以及中東呼吸症候群 mers 和嚴重急性呼吸症候群 sars 等較嚴重疾病。新型冠狀病毒是以前從未在人體中發現的...

男朋友很少陪我聊天總是說有時候。有時候等有空的時候會陪我聊天。有時候一整天不回我。都是晚上找我聊天

審美疲累,或者你們已經太久了 那就是你男朋友忙工作呢 我男朋友,和我聊天的時候,經常說有點事一會聊,等他有空我問他什麼事,他就說沒事,他是不是有什麼事瞞 不一定 也可能是他剛才得事跟您沒直接關係。比如領導找談話或者批鬥。男性要面子 總不能說我被訓那吧。又或者手頭有個需要注意力高度集中的工作 一打斷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