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連電腦演示屏不工作怎辦,手機連線電腦顯示USB工作不正常,無法正常工作,怎麼辦?

2022-03-27 23:30:03 字數 2342 閱讀 1990

1樓:柯南名偵探

第一,看看線都通了沒有,第二,看看手機投屏軟體是否開啟,第三,看看電腦是否開啟,最後結束。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2樓:酒**醉不歸

遇到問題,我們要分析它的工作執行流程,然後,根據這個流程一項一項分析比對,找到問題點才可能解決問題。

為了更快先出問題,我們先了解一下,電腦演示屏是什麼東西?led顯示屏?觸控式演示電視機?純電腦做演示用?投影機?純電視機?

裝置不同連線方式和檢查方式差異太大了。簡單說一下比較常用的智慧型電視與手機連線。對於其他型別裝置大概不適用。

首先,智慧型手機連線智慧型電視,有兩種常見方式,第一種是通過投屏軟體實現互聯。第二種是智慧型電視自帶投屏功能,手機也帶投屏功能。

第一種需要手機和電視都連線同乙個wifi.並且處於相同區域網網段。電視機要安裝乙個投屏軟體手機借助投屏軟體實現投屏。這種方式問題點主要檢查網路連線和軟體設定。

第二種,手機電視機直連的,一般通過藍芽連線匹配,但是也需要處在同乙個wifi,這個問題點,可以檢查網路和藍芽匹配情況。

3樓:哥哥

你們手機連電腦演示屏不工作怎麼辦?這個還是你在電視電腦那個?你設定好這個一般都可以的。

4樓:不暖小木頭

這個就要找專業人員來修理了

手機連線電腦顯示usb工作不正常,無法正常工作,怎麼辦?

電腦開機時主機啟動正常但顯示屏無法工作怎麼辦?

5樓:失憶的獅子

檢查電源是否連線正常/電源風扇是否轉動?

檢查顯示器的電源是否插接良好?

檢查顯示器的資料線接頭與顯示卡的訊號輸出介面是否接觸良好?是否有鬆動?

開啟機箱檢查顯示卡安裝是否與主機板插槽接觸良好?

檢查其他的板卡與主機板的插槽接觸是否良好?

檢查記憶體條與主機板的接觸是否良好?

檢查cpu與主機板上的cpu座接觸是否良好?

檢查cpu外頻,倍頻,記憶體的頻率等的跳線或cmos中的設定是否正確?

檢查cpu的電壓是否設定恰當?

檢查cmos引數設定是否正確?

檢查主機和顯示器所要求的工作環境是否符合?

電腦正常啟動、顯示屏不顯示 電腦開機無顯示故障的排除方法:

第1步:首先檢查電腦的外部接線是否接好,把各個連線重新插一遍,看故障是否排除。

第2步:如果故障依舊,接著開啟主機箱檢視機箱內有無多餘金屬物,或主機板變形造成的短路,聞一下機箱內有無燒焦的糊味,主機板上有無燒毀的晶元,cpu周圍的電容有無損壞等。

第3步:如果沒有,接著清理主機板上的灰塵,然後檢查電腦是否正常。

第4步:如果故障依舊,接下來拔掉主機板上的reset線及其他開關、指示燈連線,然後用改錐短路開關,看能否能開機。

第5步:如果不能開機,接著使用最小系統法,將硬碟、軟碟機、光碟機的資料線拔掉,然後檢查電腦是否能開機,如果電腦顯示器出現開機畫面,則說明問題在這幾個裝置中。接著再逐一把以上幾個裝置接入電腦,當接入某乙個裝置時,故障重現,說明故障是由此裝置造成的,最後再重點檢查此裝置。

第6步:如果故障依舊,則故障可能由記憶體、顯示卡、cpu、主機板等裝置引起。接著使用插拔法、交換法等方法分別檢查記憶體、顯示卡、cpu等裝置是否正常,如果有損壞的裝置,更換損壞的裝置。

第7步:如果記憶體、顯示卡、cpu等裝置正常,接著將bios放電,採用隔離法,將主機板安置在機箱外面,接上記憶體、顯示卡、cpu等進行測試,如果電腦能顯示了,接著再將主機板安裝到機箱內測試,直到找到故障原因。如果故障依舊則需要將主機板返回廠家修理。

第8步:電腦開機無顯示但有報警聲,當電腦開機啟動時,系統bios開始進行post(加電自檢),當檢測到電腦中某一裝置有致命錯誤時,便控制揚聲器發出聲音報告錯誤。因此可能出現開機無顯示有報警聲的故障。

對於電腦開機無顯示有報警聲故障可以根據bios報警聲的含義,來檢查出現故障的裝置,以排除故障。

參考資料

電腦主機正常工作但是顯示器不工作。.搜狗[引用時間2018-3-31]

手機屏碎了能顯示,但是觸控螢幕不能用怎麼辦?

6樓:河西

對於這種情況,消費者不能自行修理,只能在有資質的維修點更換受損螢幕。

不建議消費者自行修理,容易對手機部件產生更多不利影響。

補充一下目前手機觸控螢幕中應用最廣泛的電容屏相關原理知識。

當觸控電容式觸控螢幕時,手指與觸控螢幕工作面形成乙個耦合電容,手指觸控時在觸控點吸走一部分電流,該電流分別從觸控螢幕的四個角上的電極流出,由於電流與手指到四角的直線距離成比例,通過對四個電流比例的計算,可精確得出接觸點座標值。

當觸控螢幕損壞導致電流流出受阻後,不能準確計算座標值,則電容屏雖然可以顯示但對觸控不再有反應。

安卓手機怎麼連電腦,安卓手機連線不上電腦怎麼辦

有的電腦連不上手機,其實很簡單 高玩請無視 開啟手機的除錯模式,連線資料線,稍等會你會發現多了兩個可移動裝置,有乙個打不開有乙個能開啟 無視它,這個點下一步它也裝不上,直接點取消,但是比較奇怪,我單位的電腦就可以裝,家裡的倆台機乙個本機都裝不上,也許單位的同事裝過其他的什麼東西吧 然後點我的電腦右鍵...

電腦上如何同步演示android手機應用

上論壇,下韌體,再格出來一部分儲存空間,像安裝虛擬機器一樣.裝個模擬器,還需要乙個連同操作軟體。驅動要全。貌似還得有root許可權。軟體,我們開發有,但是不能給你。我們還指望這個賣錢呢。模擬器你懂得。安卓手機演示如何在電腦上同步顯示 你可以試試豌豆莢或者91手機助手啊 手機tv out 你可以看看這...

手機投屏到電腦的方法?手機如何投屏到電腦?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想和筆記本多屏協同可以通過以下四種連線方式 一 碰一碰。1 手機開啟nfc功能,用手機背部 後置鏡頭附近位置 的nfc區域觸碰筆記本的huawei share標籤 或magic link標籤 未自帶nfc標籤的筆記本可以到華為官方授權門店免費領取 2 部分筆記本nfc將天線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