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迪長大之後為什麼不會飛

2022-03-27 20:49:46 字數 2910 閱讀 6758

1樓:冰野略識之無

溫迪在遊戲中不可以飛行,但是可以滑翔,在懸崖邊跳下,按空格即可開啟風之翼進行滑翔。

溫迪是遊戲《原神》中的5星風系角色。

溫迪,來路不明的吟遊詩人。有時唱誦一些老掉牙的舊詩,有時又會哼出誰也沒聽過的新歌。喜歡蘋果和熱鬧的氣氛,討厭乳酪和一切黏糊糊的玩意兒。

引導「風」之元素力時,元素塑形往往外顯為羽毛,因為他很中意看上去輕飄飄的東西。

角色故事:

來到蒙德沒幾個月,吟遊詩人溫迪的收入就比她的同行們少了。但當「工作」結束後,他的帽子裡堆滿了足夠的摩拉時,他的目的地總是城裡的一家酒吧。

但由於溫迪的外表,他總是被當作未成年人對待,幾乎不能喝酒。當我第一次碰壁的時候,我可以嘟囔著「上次蒙德沒有這樣的規定。」當你發現城市裡到處都是只提供無酒精飲料的酒吧時,你可能要考慮考慮別的東西了。

很快,溫迪學會了一邊喝酒一邊彈鋼琴的本領。在做吟遊詩人的「工作」時,他會敦促觀眾用錢換食物,如果他們喜歡他的曲子,就去酒吧給他買些好酒。溫迪終於又在蒙德如魚得水了,這完全是靠她的技巧。

只是當乙隻貓靠近時,它就忍不住打噴嚏。如果你在嚼酒杯,你會看到乙個非常暴力的場景。所以溫蒂選擇「工作」地點的原則是避開貓。

但總的來說,路過的貓都喜歡他。

以上內容參考:

2樓:彷彿吃

溫迪會慢慢老去潘是個永遠不會長大的孩子他是個不會愛不會悲傷的孩子彼得·潘和小姑娘溫迪分別時,答應每年春暖花開之時來看望她。後來溫迪長大出嫁了,彼得·潘又與溫迪的女兒玩,又把溫迪的女兒帶到那個奇妙無比的夢幻島上。

3樓:摯愛翡冷翠

因為問題被嬌慣著,長大一直沒有嘗試學著飛行,所以長大了也不會飛了

4樓:勞清涵

文迪在乙個溺愛的環境中長大,沒有學飛,失去了飛的本領,所以長大了不會飛。

5樓:跟你說說星星的事

我最親愛的寶貝,因為長大了啊。人只要一長大就會忘記怎麼飛了。因為他們不再快樂、天真、沒心沒肺了。

只有快樂、天真、沒心沒肺的人才會飛。大多數的大人都是在變成大人以後就忘記了自己曾經做過孩子的事情,他們不再用孩子般的眼睛看待世界,不再用孩子般的口氣和孩子交流,不再像孩子般飛翔的翅膀。於是孩子便學著做大人,早早地就折斷了飛翔的翅膀,只有一少部分幸運的孩子,一直在飛一直在飛。

6樓:關振翱

因為文迪沒有學過飛,而且它沒有翅膀,所以不會飛。

7樓:匿名使用者

長大之後應該是會飛的,這應該是他的基本技能吧

8樓:小辣椒zhou巨蟹

因為他們不再快樂、天真、沒心沒肺了。只有快樂、天真、沒心沒肺的人才會飛。

9樓:會飛的向日葵呀

因為只有小孩子才能去那個島

10樓:分享生活

有問題被人類這樣慣了,他已經變得不會飛了。

11樓:

溫迪長大之後就是不會飛呀。

12樓:欲罷不能丶

你好,因為沒有翅膀,所以飛不起來。

彼得潘真人版電影中為什麼彼得潘最後沒有回來看溫蒂?他不是說永遠不會忘了溫蒂嗎?還說會回來聽她講故事

13樓:cl天天天藍

彼得潘畢竟和溫迪不一樣,他是長不大的,而溫

迪在長大的過程中有很多大人世內界的情感,是彼得潘容所不能理解的,也是他所不願意理解的。我覺得他之所以不回來看溫迪,是因為他怕自己捨不得,而且溫迪一天天長大,老去,難道要他看著溫迪從曾經吻他的小女孩慢慢變成老太婆嗎?

14樓:麥田如海

這個應該是導演故意改編的。原版書中,彼得最後是回來找溫迪版

的~具體內容有興趣就權去找書看吧,跟電影裡不一樣的~電影導演的意思是,彼得最後忘記了溫迪,所以沒有回來(有沒有注意到電影中彼得兩次忘記了溫迪弟弟是誰?就是為了表現彼得是沒有辦法記住別人的,這一點倒是跟原書中的描寫相同)當時看這部電影的結局時覺得很傷心,因為不喜歡導演安排彼得永遠孤獨,比起原著改編得太多。後來冷靜下來看看,只有這樣安排才更符合電影本身的憂傷唯美~當然啦,愛彼得的我們還是希望他會回來,所有去找《彼得潘》這本書看看吧(噹噹**上都有賣,推薦中國書籍出版社的版本,比其他亂翻譯的版本好),結局更溫馨更美好呢~純粹是因為愛彼得才寫這麼多的哦,希望能幫到你~

小飛俠彼得潘真人版,彼得和溫蒂那種感情是愛情嗎?好唯美噢。為什麼導演不把第二步也拍出來呢?我看了一

15樓:我真的不殘暴啊

彼得潘是童心的擬人化,能夠自由飛翔是童心的最大特點。所以這本質上,他只能成為溫蒂的回憶,就好像童年永遠只能成為每個人過去的回憶一樣。

16樓:愛無藍

似愛情卻又不似愛情。

我覺得第一的結局很好啊,溫蒂終會長大,因為她不是彼得潘,如果故事是他們在一起,要知道,彼得潘是長不大的,而溫蒂終究會長大,不在是孩子,她會面對許多長大之後的事,回憶之所以珍貴,是因為永遠不會在重來,而或許在溫蒂在長大後的有一天,會突然發現,她的童年有乙個童話,裡面有乙個男孩,叫彼得潘,他們教會對方許多事。每個人孩提時代心裡都會有乙個童話,也許藏有乙個彼得潘,等著他來帶自己去無憂島。彼得潘不是溫蒂乙個人的,他是所有心中藏有童話,希望..

的人的,彼得潘是快樂的,也許溫蒂以後還會見到彼得潘,也許彼得潘也帶著其它的孩子去了無憂島,故事描述的是他們孩提時代,一次夢幻冒險的經歷,而我想這也許也是許多孩子心中的夢想。彼得潘不會長大,會成孩子心中的夢想,會成大人心中的純真。而彼得潘如果長大,我想,就不會在有小飛俠.

彼得潘了,他會是長大的彼得潘,大家都會知道。而彼得潘如果和溫蒂在一起了,結局就不會是現在那樣了。

恩.. 這只是我自己的感覺啦..如果不滿意...呃..

企鵝為什麼不會飛,企鵝為什麼不會飛

要先看是什麼企鵝,如果是正常的物種,嗯,先給你看個資料 企鵝本身有其獨特的結構 企鵝羽毛密度比同一體型的鳥類大三至四倍,羽毛的作用是調節體溫。雖然企鵝雙腳基本上與其它飛行鳥類差不多,但它們的骨骼堅硬,並比較短及平。這種特徵配合有如只槳的短翼,使企鵝可以在水底 飛行 雙眼上的鹽腺可以排洩多餘的鹽份。企...

蛋糕涼了會不會縮小,蛋糕涼了之後為什麼會塌陷一些

如果你是新手的話,一開始多半是會縮的。我做的就縮過。畢竟不是專業的嘿嘿。以下是我的經驗。盡量少開烤箱的門,透過玻璃觀察就好了。比例這個東西不是回縮的關鍵,因為如果比例不對,你的蛋糕只能失敗。蛋白的加入一定要注意,很重要,分兩次就行,先將1 3的蛋白加入蛋黃糊裡面,拌勻後再將剩餘的蛋白加入拌勻即可,切...

喝了中藥後為什麼經常放屁,吃中藥之後為什麼老是放屁

因為不知道你吃是什麼中藥,所以主要考慮兩方面,一是可能一般溫補的中藥特別是補氣血的會出現屁多的情況,與藥物加速了腸蠕動,藥物和食物結合也會產生氣體有關.二是可能是調理腸胃功能的中藥,腸胃的中藥很多都具有理氣的作用,因為中醫理論認為腸胃以降為和,如果氣不往下走,停留在胃腸道裡,就會引起腸胃方面的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