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完澡之後為什麼感覺指甲長了許多??

2023-04-20 11:25:04 字數 726 閱讀 9740

1樓:可樂可氣可人

視覺錯覺啊。

因為洗澡後。把手指甲裡洗得乾乾淨淨的。看起來白白的。而且指甲和肉的那個地方泡得白白的。給人一種錯覺。看起來好像就長了一些。

2樓:天一亮

可能是因為洗澡的時候把指甲縫裡面的髒東西都洗乾淨了。

所以就感覺指甲長了。

3樓:諶寶潮暮

這個問題提的有見地,可能是因為平時指甲裡的泥垢太多堵著了,洗完澡肯定搓掉了啊,於是感覺指甲長長了很多。為什麼我覺得我的答案很噁心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洗乾淨了,把細菌細掉就覺得乾淨許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水把**泡松了,所以給你的錯覺。

指甲里長出多餘的東東。泡水後感覺指甲裡特別不舒服。這是怎麼回事兒啊?

6樓:周科

問題分析: 灰指甲就是甲真菌病,它是由一大類稱做病原真菌的微生物感染引起的。常用的方法包括用小利刀刮除鬆脆病甲,或挫薄增厚的病甲,然後塗碘酒或冰醋酸溶液,也可把病甲浸於碘酒或鵝掌風特效藥中,堅持**幾個月後,即可生出新甲。

**嚴重的灰指甲,還要內服灰黃黴素幾個月。也可用伊曲康唑,甲癬服3個週期,趾甲癬4個週期。特比萘芬,停藥後病甲好轉,直至新甲完全長出,適用於指甲癬或輕型趾甲癬患者,對於較重趾甲癬,每日服藥法的療程可延長至2個月。

為什麼洗完澡之後手會皺皺的,洗完澡腳底皺完了,是為什麼

手的表皮和真皮之間是有縫隙的,時間一長,水分的侵入,就會使其鬆脫,在法醫學上,有一種 手套顯現 就是說,被水淹死的人,時間一長,手上的表皮就會像手套一樣脫落下來,跟這個是同乙個道理.關於這個問題 有兩種說法 因為水有使組織放鬆 軟化的作用 我們的 上其實佈滿著薄薄一層油脂,為的是防止 直接從外界吸水...

洗完澡身上癢是怎麼回事啊,為什麼洗完澡感覺身上很癢?

你好,以前有過這種情況嗎,是不是與自己用的洗漱用品有關係?還有另外一種情況是 乾燥的時候也會癢!我也和你有一樣的感覺 我是從小就這樣 一年四季 不搓還還點 一搓就癢的不行拉 到現在還是 一點辦法都沒有 我每次洗完澡都要瘋了 一點辦法都沒有 您好如果是洗完澡,而且特別是在熱水澡後,症狀跟嚴重的話,那就...

洗完澡精神好,怎麼說,為什麼洗完澡感覺精神很好

因為洗澡能讓自己身體的毛孔開啟!使得自己的身體得到放鬆,所以才會感覺精神好!就算你再疲憊,再累一天了,洗了澡,精神都好,因為除去了一身的汙垢,當然救輕生好了 因為洗完澡促進了血液迴圈,全身的毛孔都是開啟的,所以很舒服,有精神。洗澡後精神好可以說神清氣爽 解釋 形容人神志清爽,心情舒暢。形容人長得神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