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相貌很好的人,卻沒有大,長大後,為什麼有的人相貌變化大而有的人相貌缺幾乎沒變?

2021-03-03 22:41:24 字數 6577 閱讀 7594

1樓:q魚娘

許多人的相貌都是天生的。相由心生你必須要明白這個道理。父母把你長成這樣已經比別人很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永遠不要忽視關心你的人,總有一天,你會意識到在你忙著收集鵝卵石時,卻丟失了一顆鑽石。

長大後,為什麼有的人相貌變化大而有的人相貌缺幾乎沒變?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和個人的成長環境有關,環境的好壞決定人的變化大小,居於山則沉穩

版,居於水則靈秀;其權次,和個人的性格有關,性格恬淡的人不狂喜不暴怒,故而樣貌平和,變化較少,反之較大;第三,和基因有關,有些樣貌基因在反饋時很難發生變化,如演員小兵張嘎那樣的,而有些樣貌基因反饋則隨年齡變化較大。希望採納

4樓:宿醉男孩

和個人生長環境有關,再者就是生活環境

5樓:寶蒂

因為有的人長的老所以不會怎麼變

從進化角度,為什麼只有少數人有很好的長相

6樓:匿名使用者

長相好,或者說乙個人長相獲得的正面評價越高,那麼顯然他在競爭中更具優勢,因此他的遺傳資訊也能更好的遺傳下去。人類經過了如此久的進化,既然好的長相能有更大競爭優勢,那麼為什麼大部分人沒有這種優勢,而長的好依然只是少部分人?其實這個問題應該是「為什麼長相千差萬別」,或者「為什麼人類對面向的識別如此精細」。

因為不管怎麼進化,都是大約有1%~5%左右被定義為「好」,是先有這個「少數」的比例,再有與其對應的一類長相

為什麼有的人長相很好但字很醜?

7樓:匿名使用者

字醜的人並不代表做人如何,規規矩矩的字只能代表訓練有素,論字講人,是傳統觀點的一種病態認知。

「字如其人」,並沒有真的科學依據,如果可以根據寫字的美醜判斷乙個人,那麼我相信沒有多少人做過實驗對比,只是以訛傳訛,老師這麼說,你就這麼認為。

討論問題之前思考一下,多少資料才能達到兩者具有關聯關係?是誰做過實驗?調查人數多少?

說這話的都是些什麼人?他本身就是一種自我標榜的噱頭,都是捕風捉影,論字講人就像誰有錢誰說什麼都對一樣,這些在思維上有什麼優劣之分麼?其實都是乙個思維。

這種非要想方設法將人分成三六九等的思維是不可取的,首先說這話的人絕對是在標榜自己或者有點附庸風雅的意思,或者以此貶低某人,如果做人和寫字一定有關聯,那也應該有個主次之分。

如果你被別人這麼個定義了,請反駁回去,因為這種人不值得你和他有交集,他在利用這個噱頭貶低你。如果你這麼定義了別人,請不要那麼無知,山外有山,除了算命先生能看手掌給人下定義,其他還沒有誰能有這神通,看人只看這一點,和管中窺豹、門縫裡看人都乙個道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身邊有幾個高中同學,字真的很潦草、寫句子排列歪歪扭扭的,其字跡時常被老師拿來開玩笑。但他們長相看上去很好看!人也特別好相處。「自如其人」的說法是錯誤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寫快字習慣了!就醜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通常只能說明性格不怎麼好

11樓:平淡生活無波瀾

說字如其人是標準的sb

蔡京的字差麼,看看這老小子的為人

12樓:不要高攀我

很好,很強大…為什麼長相很好而起得名字很醜?

13樓:匿名使用者

哪來那麼多為什麼啊,小時候字沒練好咯

14樓:網球王妃

有,你關心這個幹什麼

為什麼有的人性格長相都還好,就是沒有女生喜歡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性格長相都還好,就是沒有女生喜歡的原因有許多方面,按道理很多女生喜才是,這個人可能不善於溝通,上進心不強,德行未達到女生喜歡的標準。也有可能是事業未成,工作不好,沒有什麼前途。

16樓:氯化鈉

女生喜歡不喜歡,不單憑長相,性格好不好也憑每個人喜歡不一致。主要看經濟實力與發展前途。

為什麼有很多相貌和性格都很好的女生沒人追?男生都說女生很好但就是沒人追,為什麼?

17樓:淚不再

都可遠觀而不可褻玩了哪會有男生追啊!特別是十來歲二十歲出頭的男生,找女朋友大多都是玩玩的,壓根沒想以後一起過日子,自然不會去追這種女生。

這樣的女生一不好追及時追到了也不太好駕馭,對於抱著「找個女朋友玩玩」這種心態的男生來說,這是項費力不討好的工作╮( ̄▽ ̄")╭

又嗲又粘人的軟妹子是大多數男生攻略的物件。這種妹子好追又好玩嘛╮(╯▽╰)╭

個人不提倡女生在感情方面太主動,稍微主動一點是好的,但是最好不要去倒貼……不過你說的這種女生應該是不會去倒貼的【笑

相貌和性格都很好並且學歷能力也不差的女生如果不是大齡女青年就不要擔心感情問題了~這種妹子是打算成家的男人的首要目標,絕對。

18樓:亻生若只如初見

每個男生都在想 她一定很多人追 自己追了也白追 追不上 就算了 這種女生 太好 她容易就滿足了你的條件 她漂亮 帶出來很有面子 她性格好 有些她還家境好 那你還能拿什麼來滿足她? 很多人是會選擇只遠觀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難說吧,我覺得是緣分問題,多數人就會說什麼是你要求高啊,其實自己心裡都是有個底的,真的覺得合適了自然的就在一起了

20樓:唐諾

這樣的女生會讓男生覺得太遠了,追起來太困難,就算喜歡,也不敢追,害怕自己被對方嘲笑,其實男生就是喜歡那些喜歡和他們打打鬧鬧的女生。

親,有疑問,追問哦

21樓:慕橙

呵呵,是沒有遇到合適的

22樓:

呵呵,也許是因為這樣的女生太出色了,其他人不敢追,怕她們會拒絕啊。

為什麼有些人那麼的完美?沒有缺點,家境,相貌,能力樣樣都好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到的只是別人外表的光鮮亮麗,你不知道別人背後的默默付出,當然,你也一樣,在別人眼裡,你也很好,很完美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難的!你需要懲戒,去擊殺紅吧和藍爸和小龍來獲取黑幣,或者擊殺英雄可以獲得2個黑幣哦,其他的照舊就行了,這張圖其實沒多大差別的啦!

25樓:匿名使用者

額……看過**嗎?只有歷經苦難才是主角…一出來就是好屬性的都是boss,至於能不能戰勝,是你自己的事

26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完美的人,只不過他的優點蓋住了他的缺點,絕不是沒有

27樓:櫻桃小豬妹

沒有完美的人,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只是你不知道對方的煩惱在**,那你知道對方的身體,心裡等如何呢,完美的人還不存在

28樓:喜歡她的妖嬈

沒有缺點是最可怕的!!!真的!!不可能沒有缺點,,只能說包裝的好!!其實往往這樣的人缺點很致命

29樓:王師

表象吧,人都會有多多少少問題的,只是你被暫時蒙蔽雙眼,或者只是還沒發現而已。日久才能見人心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人都會有缺點,不可能沒有,只是你沒有發現。你就好像是圈外的人羨慕圈內的人,但如果真有機會到圈內的話,你也許就會感嘆不過如此。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活法,你就是你,你就是獨一無二的,不需要羨慕別人。

31樓:你若還得了

不可能的,肯定有缺點,如果你感到不好,那你就努力奮鬥,逐漸完美

32樓:匿名使用者

人無完人,你只看到了人家的優點。

33樓:花亦延簷

世界上沒有那樣的人 人無完人

34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完美的地方你不知道或者沒有看到

35樓:小簡單簡單簡單

世界上沒有完美的人,只能說他們比較會投胎咯

36樓:囧神霸氣

再完美,還不是兩個肩膀擺個腦殼

37樓:狼郵天下

這種人真的很難遇到的。我們要正確地去面對所有人的優缺點,包括自己的也是一樣。

38樓:半頃茶樹

家境是天生的,可是能力包括相貌都可以後天改變,看你自己咯。

39樓:寒江雪

人無完人,總會有缺陷

40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沒有完美的,那是你自己想象的

41樓:寂寞飾演悲傷

因為他叫別人家的孩紙!!!

為什麼有的女生很多人追,但是真正眼光高的男生,卻沒有乙個看上她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女生有很多男生追這個很正常的,因為很有可能是這個女孩子長得很漂亮,很好看,但是真正眼光很高的男生卻都沒有看上她,這個也很正常,因為真正有眼光的男生看乙個女生並不完全是看她的外表相貌,還有最重要的是看那個女生的內在氣質,因為這個才是每個人獨有的,因為乙個女生哪怕相貌不是那種很好看,但是氣質非常獨特,有的是高雅,有的是高貴,有的是很有親和力,但不管是哪種,都會非常容易吸引那些真正有眼光的男生的。

43樓:楓林徜徉

女生有許多人追,說明她符合大多數人的

眼光和要求。所謂眼光高的男生只能說是主觀意識中的眼光高,他是否真正優秀有待商榷。人各有特點,如果這個特點正是你喜歡的,那麼它就會成為優點,其實適合自己的才最重要。

蘿蔔鹹菜各有所愛,任何人不能去評判乙個人高低程度,因為本沒有評價標準。所以,去做好自己,追隨內心吧!

44樓:鑫小遙

有很多人追說明女生漂亮或者某方面很出色很受男孩子的喜歡欣賞,如果女生三天兩頭換的話,這樣的女生只適合談戀愛。

真正奔著結婚去的話,很多男孩子都不會太願意接受。都應該喜歡相對保守乾淨的女孩子,因為很多男人還是比較大男子主義的。

45樓:楊林

對於一群一塊錢來說,5塊是非常有吸引力的,因為5塊比一塊優秀很多,但是對於50塊來說,5塊就顯得十分便宜了,有的人,在普通人眼裡是女神男神,因為這些男神女神只是有方面高於大多數的普通人,比如漂亮比如回來事或者幽默之類的,他們的這些特性事普通人所沒有的,所以就很容易受到大多數普通人的追捧,但是,就像我說的,真正眼光高切更加優秀的人,看那些男神女神就如同那些男神女神看普通人一樣,因為層次不同啊,比如貓看老鼠,獅子看貓,都是一樣的眼神,所以說,乙個女孩有很多人追,是因為她在那些層次較低的圈子裡是比較優秀的存在,但是在更加優秀的圈子裡她就不算什麼了,所以說,那些更加優秀且眼觀高的男生自然不會看上她。

4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追不一定就是最優秀的,外表優秀只能吸引那些有色眼光,但真正眼光高的男生一般喜歡內外兼備的女生,別的看不上。

4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生有很多人追說明她很漂亮,在交際方面有一套,也有很特出的地方,但是往往這些女生只適合談戀愛,因為男生如果和女生只是玩玩就會找她們這樣的人,如果找結婚物件的話他會找溫柔體貼,感情專一的人,不會找很多男生追的女生,因為他會覺得也許不夠純潔。

48樓:匿名使用者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人與人生活的圈子不同,眼界就會不同,某一些男生就會喜歡那一些外表靚麗,卻沒有內涵的女生,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49樓:傻波時代

被人追的女生,自然有她的優勢所在,要麼漂亮,要麼性格好,要麼學習好,要麼有氣質,要麼有內涵。每個人欣賞的眼光不同,自然選擇標準不同,但是對於這個浮躁的社會來說,漂亮確實招很多人喜歡,但真正有眼光的男士欣賞的一定是乙個有內涵的女生。這個女孩也許很漂亮,但內涵一定不夠。

50樓:善心之才

普遍來說,能被大眾

看好的女生,符合大眾審美,而大眾審美眼光不可能很精緻,只存在於浮華,所以,她被許多人__追,有兩個極端,一是完美女生:學習好,漂亮有氣質。二是以博眼球為目的,就喜歡別人看好。

眼光高的男生,固有自知之明,看不上她,因為她有蒙蔽不了這類男生的缺點。

51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人追而她卻沒有選擇乙個交往只是和他們玩曖昧,那麼說明這個女的也是渣渣,所以要求好的男的是不會和這樣的女生交往的,更別說結婚了,所以一開始也就不會浪費時間去搭理那樣的女生。

52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人追而她卻沒有選擇乙個交往只是和他們玩曖昧,也不是所有的男都喜歡漂亮了女孩的,那麼說明這個女的也是渣渣,所以要求好的男的是不會和這樣的女生交往的,更別說結婚了,所以一開始也就不會浪費時間去搭理那樣的女生,好的男孩也要找乙個和自己般配的女孩子

5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句話太絕對了吧什麼叫做有的女生有很多人追但是真正眼光高的男生卻沒有乙個看上他的,怎麼說呢,每乙個人都有乙個自己的王子或者公主在前方的路上等他,你現在沒有遇到,址,可能是因為現在還不是合適的時間,還不是合適的地點,所以才沒有遇到對的人。

不會游泳的人掉進水裡,卻沒有淹死,為什麼

這個有很多答案,只要合理的都可以,在夢裡,水很淺,穿著救生衣等等等等 因為水位不高,淹不死人。死海,水很淺,有人救,有救生圈,有潛水裝置,掉的是死海 或者水很淺 謎語 腦筋急轉彎 乙個不會游泳的人掉進了水裡卻沒有淹死 為什麼?答案是 bai 因為他穿著救生衣du 解釋分析 zhi此題為一dao 題腦...

不會游泳的人掉進水裡卻沒有淹死,為什麼

1,他是個冷靜的人,掉水而不慌,過會自然會浮上來。2,掉進的地方不足以淹沒他。3,掉進死海了,就算他不冷靜也沒事。4,他穿著救生衣 救生圈 氣皮套 答案就多了。1,他是個冷靜的人,掉水而不慌,過會自然會浮上來。2,掉進的地方不足以淹沒他。3,掉進死海了,就算他不冷靜也沒事。4,自己想吧!呵呵,好簡單...

我對人很好,而且很實在,為什麼卻沒有幾個朋友呢

我也這樣,而且因為對人太好還曾被傷害過,以後還是對自己好點吧,這個世界上除了自己,沒人對我們好了 乙個人是怎樣的,不僅要自我評價和認識,也要結合別人的評價的 可能是因為你太好餓了,好到沒有原則了,所以別人就覺得你沒有主見吧。有時候可能是太實在了,在這個現實的社會實在過頭了也不是好事!說明你在其它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