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迪娜產後為什麼能夠恢復的這麼好

2022-01-29 01:34:55 字數 1791 閱讀 8690

1樓:情笙與落

明星在生產之後的恢復方面好像都挺快的,應該是請了專門的人來協助的。

2樓:巧巧愛生活

主要是月子裡有營養師給調配了月子餐,產後又積極鍛鍊才能恢復的這麼好。

3樓:寒王的腿

麥迪娜產後恢復那麼好,是因為有好的月子機構。並且有錢。

4樓:科學並不難

因為她自己有能力讓自己去更好的生活,而且也能夠鍛鍊和節食。後來麥迪娜才恢復的很好。

5樓:王雨熙熙

除了她有專業的月子中心護理以外,還有就是她生活在乙個幸福的家庭,心態特別特別好,再加上自己的毅力,怎麼能不好。

《新生日記》中麥迪娜生產後,身材卻恢復的很快,是如何做到的呢?

6樓:銘自愁

這就是因為演員的自律了,在生產之後,為了快速回到一線而努力的結果。

7樓:小泡芙

女明星生完孩子,都會有專業的教練指導她們快速瘦下來,還要注意平時的飲食

8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一般坐月子的時候都是比較注重飲食的,一般不會讓身體過胖的,產後又會鍛鍊,所以瘦的快。

9樓:給給

我覺得他們的經紀團隊會給他們制定合理的飲食作息表,嚴格控制他們的體重,他們自己也會有一套法則吧。

10樓:漂亮的煎餅果子

肯定還是注意了自己的飲食,而且有的人天生就是不是發胖的體質,恢復的很快。

11樓:趴趴貓

身材對於他們來說還是挺重要的,所以一定會想盡辦法瘦下來的,應該有專門的團隊。

麥迪娜、李艾都已經生完孩子了,為什麼還要重新回到節目中?

12樓:卷尾骨

人家是明星啊! 生完孩子以後肯定會回歸娛樂圈,這是人家的工作。

13樓:胖梨

因為他們簽約了呀!而且這個節目也有一定的熱度。他們也需要這個節目來為他們提公升熱度。

這於他們而言,節目組而言,都是雙贏的事情。

14樓:陌上花開遲

她們生完孩子依然可以回歸自己的事業,女人應該有乙份自己的工作。節目對她們來說是事業,也是她們所熱愛的。

15樓:一路

因為他對節目有乙份忠誠的熱愛,中國人講究有始有終。再說了他的家人都沒有反對。說明一定沒有問題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生完孩子還是要有自己的工作啊

17樓:電商空白

麥迪娜、李艾一直都是我所喜歡的乙個演員,不管他們怎麼樣我都會支援他們

劉詩詩產後近照光彩照人,3位同齡辣媽,趙麗穎狀態墊底?

18樓:隋靜

我覺得趙麗穎容貌姿態氣質都有所改變。

19樓:宇文佟立

我覺得這因人而議,恢復狀態不一樣。

20樓:璇子

我感覺每個人的身體素質不一樣。

2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恢復狀態不一樣很正常

22樓:一邊兒去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每個人的身體恢復情況不一樣吧。

23樓:玩_火_自_焚

每個人恢復效果不一樣

為什麼都說麥迪的天賦比科比的高,為什麼說麥迪的天賦比科比高

因為科比的後天訓練很強,包括給自己制定的 魔鬼666 訓練法,還有就是凌晨4點的洛杉磯這些大家都知道 而麥迪沒有他那麼刻苦,卻在球場上表現出他驚人的籃球天賦,所以都說麥迪是天賦最好的nba球員!在某些方面 麥迪更有優勢!身高是乙個因素!麥迪的身高是2.03但就向 加內特一樣,雖然加內特註冊身高是2....

為什麼都說麥迪的天賦比科比的高?

我想這個根本毋庸置疑。科密聽了肯定會不爽,但這的確是公認的。不用扯什麼勤奮,題主問的是天賦寫作文還得注意別偏題呢。具體來說,麥迪的天賦跟詹姆斯是同一高度但卻也是大致相反的方向,他們倆體現的是籃球最高天賦的兩種極端 至柔和至剛。之所以說是大致相反是因為某些方面他們還是有共同點的,硬體上的彈跳,身高,臂...

王珂破產後,為什麼劉濤還死心塌地的跟著他?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其實王珂經常會說一些感謝劉濤的話,而且很多人聽到之後都感覺非常的感動,所以很多人都覺得也是因為這個原因劉濤最終選擇了不離不棄。王珂,男,1980年11月3日出生於山東煙台 曾經的 京城四少 之一,知名女演員劉濤的丈夫。2007年王珂與劉濤在電梯中邂逅,相識20天後兩人決定註冊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