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游標亂跳怎麼辦,電腦滑鼠游標亂跑是怎麼回事 游標亂跑的一些原因分析

2022-03-27 17:53:20 字數 2839 閱讀 2687

1樓:後生哥

把滑鼠拔了 不行的話 檢視鍵盤 重新連線 問題還在就只有重灌系統了

電腦滑鼠游標亂跑是怎麼回事 游標亂跑的一些原因分析

我的電腦游標亂跳動,怎麼解決

膝上型電腦打字的輸入法游標老是亂跳怎麼回事?

2樓:呵丶呵噠

膝上型電腦

來打字的輸入法游標老是亂源跳,是因為觸控板沒有關閉,關閉觸控板即可,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您自己的計算機,然後單擊計算機桌面左下角的「開始」按鈕,然後單擊「設定」。

2、單擊「設定」進入新介面,然後單擊「裝置選項」。

3、單擊設定進入新介面,找到觸控板並單擊一次。

4、單擊觸控板進入新介面,找到其他設定,然後單擊輸入。

5、然後單擊圖中的下拉箭頭,選擇classic trackpoint only模式,這樣觸控板將關閉,游標將不會執行。

3樓:mxt小柒

筆記抄本以其輕便高效深受使用者

襲的喜愛,然而在日常使用中可能會遇到這樣的尷尬,在打字時游標亂竄,影響打字,拖慢工作效率,那麼如何解決這個問題呢?

首先考慮觸控板的問題。筆記本觸控板即溫控板,通過溫度反應來影響達到外接滑鼠的作用。我們打字時手的姿勢及擺放位置剛好覆蓋在觸控板上,可能周圍環境的剛好影響了打字。

我們可以嘗試將觸控板禁用或者調低觸控板的靈敏度即可。 方法如下:

開啟控制面板,找到程式——關閉windows功能,去掉tablet pc前的勾,重啟。將觸擊代替擊鍵的勾去掉。

其次檢查是不是滑鼠的原因,試著多拔下幾次滑鼠試試,在【開始-控制面板】找到滑鼠和鍵盤選項,看看滑鼠的設定及驅動程式是否有問題。實在不行只有更換乙個新滑鼠來檢測到底是不是滑鼠的故障。

還有可能是觸控板的驅動有問題,解決辦法就是將觸控板的驅動程式解除安裝然後安裝下檢視行不行。

如果外接無線滑鼠時也出現這種情況,可能是無線接收器受干擾了。解決辦法就是拔下來重新插上看看有沒有效果。

4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了是不是當你老公啊!!!

應該是你打字的時候震動了觸控板,把觸控板的靈敏度降低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更新下觸控板驅動,再有就是觸控板上不乾淨或者沾水了,游標也會亂跳~

換個輸入法試試~

如果是觸控螢幕的話可以先禁用,看看是不是螢幕的問題~

6樓:紅衣大魔鬼

應該是滑鼠丟抄楨 換個滑鼠墊 不要把鼠襲標放在光bai滑表面上使用最好也不要du用書本報紙什zhi麼的 這些東西容易把滑鼠dao光頭弄髒 還不行的話就換個滑鼠吧 10多元錢就行了

應外可能是你打字的時候手碰到觸控板了 把觸控板關掉

7樓:銳菲章佳霞英

【問題描述】:

游標亂閃

【原因分析】:

這個問題是筆記本的指點裝置造成的版,很多本本就的是權觸控螢幕的指點裝置,在打字的時候,大拇指有時候會碰到觸控螢幕,這樣就引起了滑鼠的不正常移動,甚至選中、跳轉等滑鼠操作。

【簡易步驟】:

開啟【開始】—【設定】—【控制面板】—【滑鼠】—【指標選項】,在【指標選項】中勾去【提高指標精確度】

【解決方案】:

方案一:如果是筆記本,建議關閉觸控板

1.fn+f7.如果你的本本另外置了乙個滑鼠的話,可以進bios把系統自帶的point(指點)裝置遮蔽,這樣就不會出現這類情況了。

方案二:把指標的速度調慢些

1.開啟【開始】—【設定】—【控制面板】—【滑鼠】—【指標選項】,在【指標選項】中勾去【提高指標精確度】。(如圖123

4)圖1圖2

圖3圖4

8樓:首邵毋小雯

應當是你不謹慎碰到筆記本的觸控板了,有時候觸控板太靈敏的話,手指哪怕在它的上空劃過也會使它有反應,如果你連線外接滑鼠的話,建議關掉觸控板的功能。或打字的時候,養成手指懸空的習慣,離她遠1些。

聯想膝上型電腦打字時游標總是亂跑,煩死人了!怎麼解決呢?

9樓:愛卡

您好,根據您描述的情況可能是使用的時候碰到了觸控板

您可以把觸控板禁用試試看

thinkpad系列如何禁用觸控板:http://support1.

lenovo.com.cn/lenovo/wsi/htmls/detail_12608716126561968.

html

10樓:去留無意望雲卷雲舒

把筆記本的觸控板關了就好了,觸控板就是筆記本鍵盤下邊的一小方塊地方。

按住fn鍵+f10(不同型號不一樣,可以挨著按一邊)

11樓:匿名使用者

例如按j卻出現8,按m出現1,按i出現8,按1出現/等這樣,左半部分都還好,最右邊的也是好的,但都沒辦法打字了,煩死人了,請高手指教

膝上型電腦輸入法打字時游標亂跑是怎麼回事?

12樓:t桃大王

原因:1、驅動程式的問題;

2、你的手碰到了觸控板;

3、系統內部檔案損壞或丟失;

4、硬體故障導致的。

關閉觸控板的具體操作如下:

2、檢測完畢後,點選解決問題進入下一步;

13樓:愛問人

那你把觸控板關閉試試,

控制面板--滑鼠--elan--禁用

我用的台式電腦沒有,所以你參照上圖操作吧,有的不一樣,不過都是「硬體「後面的

有的按fn+上面的f1-f12你看一下有個帶觸控板樣式的,也可以關閉觸控板

為什麼我電腦的滑鼠不動游標亂動,我的電腦滑鼠不動,游標自己亂動,是不是中了什麼病毒

滑鼠不動游標動,這是滑鼠的一個共同的毛病。原因和解決方法如下 1 滑輪滑鼠 滑鼠亂動的原因一般有2點 1 滑鼠內部問題 滑輪滑鼠的底部有一個環形的小蓋,把它和滑鼠球拿下來之後,用棉棒清除內部3個定位滾軸的灰塵,可能可以緩解一下。2 電腦桌問題 滑輪滑鼠內部的滾軸很敏感,稍微差點的主機,震動很厲害,有...

巨集基筆記本開機後電腦桌面只顯示滑鼠游標是什麼原因

系統問題,建議開機按f8進入最後一次成功啟動來恢復系統。acer膝上型電腦開機後螢幕上只顯示滑鼠箭頭,其他都不顯示 1 啟動計算機時,在系統進入windows啟動畫面前,按 f8 鍵 出現作業系統多模式啟動選單後,用鍵盤上的方向鍵選擇 safemode 以安全模式啟動計算機。2 啟動完成後,單擊開始...

我電腦滑鼠老是動不了,電腦滑鼠動不了怎麼辦

你換乙個滑鼠墊看看。電腦滑鼠動不了怎麼辦 首先,我們就要進入系統的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設定滑鼠的驅動,那麼怎麼進入控制面板呢,點選左下角的開始選單項,再點選右側的控制面板,就可以進去了,如下圖紅線處所示 點選一下控制面板就到了這裡,如下圖所示 再按住右側的邊框條,往下拉,就能找到滑鼠選項了,紅線處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