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帥哥明星吧,推薦一些帥哥明星吧

2022-03-27 17:30:12 字數 807 閱讀 5742

1樓:

港台的;炎亞綸...賀軍翔....鄭元暢...

內地的;峰峰(偶的最愛)kimi...小包子付辛博...井包....小龍(陳奕龍)...呂楊...ms都是好男兒..

日韓的;在中..韓庚..金正勳...始源..

2樓:

廢話,現在最紅飛輪海,但飛輪海的亞綸更紅

3樓:

飛輪海 ,再年輕不過了,還有棒棒堂男生,星光幫

4樓:雨希

港台的;汪東城、飛輪海、tank

內地的:小包子付辛博、韓庚(他既可以算是中國的,又可以算是日韓的)

日韓的;韓庚、金正勳、朱智薰

5樓:孫二娘的夥計

韓庚,東海,(super junior裡的都還行),還有東方神起的5只。魏晨、賀軍翔、瀧澤秀明、張佑赫、tony、金正勳、ss501裡還有幾個。

6樓:夢裡尋賢

歌神 巫啟賢

歌神 巫啟賢

歌神 巫啟賢

歌神 巫啟賢

歌神 巫啟賢

歌神 巫啟賢

歌神 巫啟賢

歌神 巫啟賢

歌神 巫啟賢

歌神 巫啟賢

7樓:凌瓏寶兒

明道明道

明道明道明道

8樓:戴昀焮

國外的:東方神起、sj

港台的:飛輪海

內地的:薛之謙、喬任梁、李易峰(校草哦)

找一些動漫帥哥

翼裡的 李小狼 棋魂裡的 佐偽 死亡筆記裡的 夜神月 網王裡的 手冢 海賊王裡的 雖然乍看沒那麼驚艷 但是人物線條簡單 流暢 畫畫的話很好用,而且是部經典動漫 看了你保證喜歡 少年陰陽師裡的 昌浩 和晴明年輕時候的樣子 還有紅蓮 新一 柯南 名偵探柯南 龍馬 網球王子 千昭 穿越時空的少女 網球王子...

一些好看的,關於明星的動漫,推薦一些好看的,關於明星的動漫

歌之王子殿下。第一集完了10月會出第二季。甜蜜偶像 花樣明星 偶像宣言 玻璃假面 pretty rhythm 玻璃面具。劇情很好看,不知你看過沒。女主角是演員 有沒有關於明星的日本動漫?有的樓主,我全部列出來哈 尋找滿月 下一站天後 nana 白色相薄 甜蜜偶像 花樣明星 is pure 偶像宣言 ...

求一些日本男明星的歌曲,求一些男明星翻唱女明星的歌曲。

偶來推薦偶們家w inds.的悲情歌 close to you space drifter 夏祭 best of my love 風詩 kazauta one love if.永遠 途中 四季give you my heart ageha gift this time 願 dedicated t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