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滑鼠打電腦單機遊戲手疼應該怎麼辦?

2023-02-22 09:45:03 字數 6989 閱讀 8742

1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就是長期進行。同乙個姿勢保持乙個姿勢造成的手部肌肉勞損,可以適當的坐一坐手腕的運動,或者減少一點遊戲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滑鼠打遊戲打到手都疼了。你也太沉迷了,既然手疼了,那就停下來休息啊,以後不要這麼沉迷遊戲了。

3樓:單調

用滑鼠打電腦單機遊戲手疼,那是你的滑鼠的尺寸和你手掌的尺寸是不符合的,所以在打遊戲的時候會感覺到特別的疼痛。

4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的疼痛,只能用藥物來**,你玩遊戲導致的,那就只能暫時不玩了唄。

5樓:博浪沙

1.手痛就,休息休息。

2.姿勢不正確和長期使用滑鼠會得滑鼠腕,所以要注意正確姿勢,注意勞逸結合。

3.嚴重了得去醫院看看。

6樓:文學刀口

對於你這樣的問題,我建議你可以弄乙個遊戲手柄,遊戲手柄都比較貼合人的手掌設計,所以用起來就比較方便的了。也不會疼。

7樓:關振翱

用滑鼠打電腦的單機遊戲,手疼解決的辦法就是不能夠長期的久坐,要打遊戲要學會克制,打遊戲要保持經常的運動,要經常的活動自己的脖子和手,不讓自己的手疼。

8樓:養安彤

如果你使用滑鼠打電腦單機遊戲的時候手疼的話,最好給他貼乙個邦迪,這時候再用手打遊戲,就不會那麼疼了。

9樓:狄筠竹

如果用你的滑鼠玩電腦遊戲,時間久了手會痠痛,那麼一定是滑鼠的形狀不適合,你可以到網上購買一些人體工程學手機,用起來更順手一些的就沒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疼就別玩了,幹嘛要跟自己過不去,又不贏房子不贏地的,慢慢玩,遊戲是用來休閒放鬆的,不是用來給自己找罪受的。

11樓:小哥的變化

用滑鼠打電腦單機遊戲手疼那就建議休息一下了。不然可以更換成手柄玩會舒服很多的。

12樓:熊吉雲

打遊戲都打得手疼了,那就先休息下,放鬆一下,手不疼了再繼續。

13樓:匿名使用者

打電腦多了,不僅手疼,因為持滑鼠的位置不合適,手也會疲勞痠痛。預防手疲勞,其實辦法很簡單:像運動前暖身一樣,打字前也要「暖暖手指」,

14樓:小坑

這個可能是你玩的時間太長了,長時間的肌肉緊張,所以。

或者是你習慣的握滑鼠的姿勢不對,可以換乙個大一些的滑鼠呢。

15樓:沁紫幻夢

可能是腱鞘炎建議去醫院就診。

16樓:找天蠍

你好,這個時候你應該休息一下,說明你用手過度了。

17樓:李太白

用小型無線滑鼠或觸控板,

1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考慮是疲勞過度,導致手部肌肉出現勞損所致。對於以上患者,盡量要減少手部的運動,避免加重疼痛的感覺,影響正常的手部活動。其次,可以使用一些活血化瘀的藥物區域性使用。

19樓:teacher不止戲

休息一會再玩遊戲,遊戲應當是對生活的一種補充。

20樓:雷光丸

手疼就歇一會。

不要一直玩。

一直操作滑鼠容易得腱鞘炎。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休息一下好了。

22樓:網友

首先滑鼠不能太重。滑鼠啞鈴。不需要健身。容易損傷手部。手腕。90克重量以內的。

切身體會。現在買滑鼠 刻意看看重量。太重的 一律不考慮。

如果90g以內不行 試試。立式的滑鼠。或者軌跡球。

不過打遊戲都不太給力。入門級的滑鼠就行越輕越好。有的滑鼠增加質感還加配種鐵塊什麼的。

羅技的配重盒子 我都取出來不用了。還是太重~

玩電腦遊戲手腕痛怎麼辦?

23樓:此太狼

1、買乙個帶護腕的滑鼠墊!一定要買三十塊錢以上的,買的時侯你可以先試試看,覺得哪一款舒服、柔軟再買!

2、雙手十指交叉,掌心衝下,胳膊端於胸部,左右做波浪運動,做十組,一組二十下,就像80年代的霹靂舞那樣,可緩解麻痛與血流不暢。

3、雙手十指交叉,反轉掌心衝外,盡量往前推,做十組,一組十下,可舒展胳膊和雙手的經絡和筯脈。

4、雙手握拳端於胸際,左右交替向前衝拳五組,一組二十下。

5、雙手搓熱,用左掌心輕揉右手受壓迫發紅的地方,揉十下再搓再揉,做十次。

6、用溫、淡鹽水泡手。

看來你是一鐵桿網民,另附送預防頸椎病的一組動作。

1、身體站直,頭水平向左轉,直到轉不動有脖子有疼痛感為止,挺五秒再向右轉,方法同左轉一樣,上、下午各做一次,一次做十下。

2、頭向後仰直到最大限度,挺五秒回覆原位,上、下午各做一次,一次做十下。

3、雙腳自然分開,雙手託于後腰,腰部盡量往後彎曲,一天做一次,一次做二十下,這個動作做的時間長了,對男同志很有好處哦~。~慢慢體會!

最後祝你玩的愉快!

24樓:刀豆竹豬

這是「滑鼠手」

看百科,有護理方法。

「滑鼠手」多是腕關節勞損,這是因工作性質所引起的慢性勞損,或因直接、間接暴力引起腕關節外傷的後遺症。表現為腕關節經常疼痛,用腕稍多則疼痛加重,甚至腕部腫脹、活動受限、關節無力、關節彈響、區域性壓痛等。

1、預備式。

取坐位,腰微挺直,雙腳平放與肩同寬,左手掌心與右手背重疊,輕輕放在小腹部,雙目平視微閉,呼吸調勻,全身放鬆,靜坐1~2分鐘。

2、捏揉腕關節。

將健肢拇指指腹按在患腕掌側,其餘四指放在背側,適當對合用力捏揉腕關節0.5~1分鐘。

功效:疏通經絡,活血止痛。

3、合按大陵穴、陽池穴。

將健肢拇指指腹放在患腕大陵穴,中指指腹放在陽池穴,適當對合用力按壓0.5~1分鐘。

功效:疏通經絡,滑利關節。

4、按揉曲池穴。

將健肢拇指指腹放在患肢曲池穴,其餘四指放在肘後側,拇指適當用力按揉0.5~1分鐘。以有痠脹感為佳。

功效:調節臟腑,活血止痛。

5、按揉手三里穴。

用健肢拇指指腹按在患側手三里穴,其餘四指附在穴位對側,適當用力按揉0.5~1分鐘。

功效:理氣和胃,通絡止痛。

6、搖腕關節。

用健手握住患肢手指,適當用力沿順時針、逆時針方向牽拉搖動0.5~1分鐘。 功效:活血止痛,滑利關節。

7、捻牽手指。

用健側拇、食指捏住患指手指,從指根部捻動到指尖,每個手指依次進行,捻動後再適當用力牽拉手指。

功效:活血通絡,滑利關節。

以上手法可每日做1~2次,在**期間應避免手腕用力和受寒,疼痛較甚時可做熱敷,結合痛點封閉**,療效會更好。

25樓:網友

將手連續握放,並伸直手指再彎曲,反覆練習,有助紓解疼痛。你那不是僵硬得疼了。多讓手做下除了遊戲的姿勢的運動。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嘗試兩手相互彎曲!(手腕)運動完後休息半個小時再玩應該不會疼啦!

27樓:80s測量員

改正不良的姿勢,適用合適的滑鼠墊。

28樓:和家園裡金蘋果

當筆記本散熱口風一直吹手上,就會很不舒服,熱輻射烤的。其他的可以給手腕下墊乙個柔軟的散熱的東東,有空了就給手腕痛處按摩。遊戲防沉迷~

29樓:匿名使用者

持續乙個動作太久了,間歇性休息下,活動下手指即可。

30樓:匿名使用者

鍵盤位置調整一下,遊戲時坐姿也要端正,兩手平放,手腕可以放在桌面上,遊戲一段時間後要活動一下手腕十指,最好起身到視窗邊瞭望一下遠方,一邊活動一下身體。

我天天晚上下班回來都玩遊戲都沒這樣呢。

31樓:犁宜

你可以試著調整下你的坐姿,鍵盤不能放太低,也不能太近,盡量使手臂能伸出去一點支撐在桌面上為佳。適當休息,活動一下手腕。

32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美女親親…炫舞也搞得手痛不過到那種程度就不怎麼痛了…開掛好點啦…qq遊戲爛…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建議你歇一下,不過一旦玩久了你的手也就適應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別急了,可以用下。

35樓:淡淡菸草香

趕快去醫院看看。真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典型的滑鼠手,少玩點吧。

37樓:網友

在手腕上面敷熱毛巾!

38樓:66小陽

簡單幾步教你告別滑鼠手。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休息幾天就好了。

長期使用電腦滑鼠玩遊戲,引起了手臂痠痛怎麼辦

40樓:網友

我也有過,不過我的是肩關節,痛得晚上都翻來覆去睡不著,直想把胳膊卸掉。也沒什麼太好的解決方法,只能休息一段不玩太久了,過兩天就會好。

41樓:許濤愛看克賽

玩久了 起來運動運動。

42樓:大婷健身吧

天天玩電腦手痠痛無力?分享乙個動作,快速拯救我們的滑鼠手!

43樓:garage手不釋卷

起來活動活動,以後多注意點吧。

常玩電腦,手掌疼痛,哪幾個招教你緩解滑鼠手?

44樓:酌亦觴

隨著科技的發展,手機,平板電腦,電腦等比較方便的智慧型機器越來越普遍,甚至可以說人手乙個了,但與此同時電腦帶來的危害也是比較大的,就比如說網癮少年就是沉溺於電腦遊戲當中,無法自拔,這樣不但對他們的學業會造成危害,甚至對他們的身體也不會有什麼好的影響,再有就是玩電腦的時候,由於要握滑鼠,這時候滑鼠手就來了,滑鼠手就是手指比較僵硬,總之也不是什麼好東西。

因為滑鼠手對我們的身體畢竟不太好,所以我們總要找到方法要緩解它。因為滑鼠手就是對手指的一種傷害,因此我們做緩解的時候,只要動動手指就好了,非常簡單方便。就比如說做乙個你真棒的手勢,就是四指彎曲大拇指向上伸展這樣乙個姿勢,來回重複幾遍也是有助於我們恢復手指的。

還有就是將你的手伸平,將大拇指向內彎曲,然後回到原位,再將食指向中間向你的手掌彎曲,然後再回到原位,這樣重複下去,每乙個手指頭都要做到,然後重複幾遍,這樣也可以有效緩解手指的僵硬。再有就是握拳也非常簡單方便,就是普通的握拳將你的5個手指向掌心聚攏,但是要慢慢的開啟和握緊,這樣可以讓你感受到肌肉的伸展與放鬆。

活動腕部也是可以的,你可以自己轉動手腕,或者是用另乙隻手一直摩擦搖晃手腕,直到手腕發熱也是可以的。還有就是將你的兩個手交叉握起來,然後慢慢的拉開重複這樣的動作,這樣不但有效緩解你手指的僵硬,還能夠讓你的手指變得更加修長。

以上是我的看法,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45樓:匿名使用者

最有效的緩解滑鼠手的辦法就是不再摸滑鼠疼痛的時候。噴點兒雲南白藥或者是止痛膏。

46樓:得了吧小魚

用熱毛巾敷手會促進血液迴圈,緩解疼痛。

47樓:葉曉楓

可以經常活動一下,手指和手掌,其次不要經常抱著滑鼠。

48樓:清春不打烊

減少玩電腦的時間,平時多做一些手部運動。

49樓:強哥遊戲辣評

將手伸平,彎曲五指,然後恢復,多做幾組就能緩解。

50樓:肥宅快樂

我建議還是要經常活動一下比較好。

5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玩一段時間就做些小的動作來活動一下手部。

打電腦時間長時手會疼怎麼辦?

52樓:開口大字典

本人也長期操作,除了休息休息,作按摩外,塗擦紅花油,效果比較好,不信,試試看!!!

53樓:網友

沒有什麼辦法,只能多活動,時間長了還可能患「滑鼠手」

54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帶有護腕的 滑鼠墊 在有就是你 坐姿 偏低。

55樓:藍莓雪糕

多活動活動,不要長期泡在電腦裡~~~

56樓:魔法寶貝豬

用溫鹽水泡會,就可以解決。

57樓:匿名使用者

多休息,用些膏藥,比如~

長期用滑鼠,手指疼,怎麼辦?

5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手痛的都是因為手上,或者長期固定了乙個動作,比較多的就是滑鼠手,建議還是盡快去醫院檢查處理吧。

59樓:紊紛居淖詬俠

你好,還是先休bai息一下,du最近不要用了,實在要zhi用的話,可以用dao你最不疼的手指用滑鼠內。

這個就是滑鼠手。

容。另外,在摁滑鼠時,要輕一點。

用很大力,可能遊戲時精神緊張,工作時一定也精神集中,工作的時候要放鬆。

還有可以做一些手部的鍛鍊,配合,方多好貼。

60樓:不吃帶魚的貓

你可以用///扶他林///它是緩解軟組織的扭傷。拉上。挫傷。

勞損和關節中度疼痛的。塗抹上後按摩一會讓它滲透吸收就可以了。鎮痛可以用它,要想解決根本你還是要到醫院去具體查一下,別疲勞成疾了。

61樓:拓發玉兒

休息一下,給手指頭做做按摩,或者拉自己的手指鬆鬆筋骨,這樣能使疼痛得到緩解。

求電腦單機遊戲,求單機遊戲

神奇寶貝 非常好玩的遊戲 版本有很多 劇情也很多四大天王大通了還可以打二周目 很多抓神獸的 可以試試看。使命召喚。槍戰遊戲 單機的很不錯!劇情很好,有時候會有點難。紅警系列 有很多版本,我最喜歡尤里的復仇,可以控制別人做自己的兵,戰爭遊戲,可以自己選擇電腦大戰,或者打劇情,兵還可以公升級。牧場物語 ...

電腦單機遊戲? 100,電腦上好玩的單機遊戲

直接去遊戲平台下就是了,速度還快。適合乙個人玩的單機,孤膽槍手是很不錯的。也有好幾部了。像暗黑破壞神系列也不錯,地下城系列的也很好了。鐵子,鏈結加字尾?具體是要幹啥?我是在悟飯遊戲廳和3dm上玩遊戲的,悟飯遊戲廳還有一些童年遊戲了,挺好的。電腦上好玩的單機遊戲 好玩的單機遊戲推薦 使命召喚系列 孤島...

打恐龍的單機遊戲,乙個打恐龍的單機遊戲

你啥意思?是找這種遊戲嗎?還是以前的遊戲找不到了?如果是那應該是生化危機的兄弟作恐龍危機,如果不是在多形容一下,好吧。有一款很經典的單機遊戲,是通關型的!是乙個人用槍打怪,怪有恐龍等!那遊戲叫什麼名字了?孤膽槍手或恐龍危機 後者可能大!遊戲名字叫做 恐龍危機 恐龍危機遊戲攻略 1.第一關 男主角德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