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累的問題

2022-03-27 17:53:18 字數 504 閱讀 6909

1樓:

一、首先指出一點,針對泡妞,我看過不少資料,其實我也不會泡,也經常想通過聊天去發展感情,這麼長時間,我還是單身,其實哥們,我們都錯了。正確談感情,是約會,倆個人單獨出來一起互動,才會培養感情。(比如吃飯啊,運動啊什麼的)。

我現在不想談,是不想影響工作了。

二、透露收入,確實不好,容易讓雙方尷尬,你要知道你想找乙個什麼樣的女朋友,如果你想找個拜金女,那透露收入,是很不錯的選擇。

三、節奏,感情的發展要慢慢的來,不能一口吃個胖子,加深你對她的了解和她和你的了解後,你們只要徹徹底底了解對方後,才會知道倆個人會不會長久的在一起。

對了,最後的最後,發展感情不能只光顧聊天,一定要想辦法約出來,吃飯什麼的,倆人互動了,才會有感情進步的。

2樓:溢盛藍

可以的,先聊著,但如果你是要追求她的話,就不要只是聊,先像朋友一樣偶爾也打個**,送點小禮品之類給她寄過去聊表心意,特別遇到節日或她生日之類的,更要注重一下這才叫基本的追求。

感情小問題,感情問題感情問題

我不認為這樣的男人是沒有用的。你的愛得到了回報,她忘記了他,心裡面只有你。這就已經足夠了。其實你應該問問自己你願意去哄她麼?我想你是願意哄她的,雖然會覺得很煩,很無奈。對麼?女生都是這樣的,在你們男人的眼裡有些事是小事,但在女孩子的眼裡小事就是大事,多半是因為在乎你。而有一部分是想向你撒撒嬌,讓你哄...

感情問題的,感情問題的

你從哪一句聽出她不愛你呢?又怎麼不把你當她男人呢?我感覺她說的話正是因為她在意你。感覺是因為你犯錯,但是你總是給空頭支票她說會改正,實際上並沒有,弄的她對你失望了。這樣的婚姻挺危險的!那就拿出點實際行動來證明你有多麼愛他,時不時的要製造點小浪漫,女生需要哄,有什麼事情都要學會忍讓,這樣你媳婦就不會離...

有關感情的問題,有關感情的問題

如果你願意等她愛你,那麼你就繼續愛著吧,總有一天,她會愛你的。不過時間可長可短。如果不願意,那就果斷放手。說不定她說的是,她對那個他不要太好呢,她自己放不下。最後她會和你在一起,但是你們不會有結果,她也不會因為喜歡才和你在一起,她只是會覺得,你追她那麼長時間,應該有點回報,你對他再好,他只會感動,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