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 滑鼠用多了,手指幾次發腫,怎麼辦

2021-08-02 12:01:17 字數 1123 閱讀 2009

1樓:冒牌中醫

可能得了“滑鼠手”每隔一段時間就要活動一下手不要連續用手,近期不要用手過多。

增加鍛鍊,推薦:搖肩、百把抓

現在介紹練家的又一法寶,搖肩!(比馬步站樁要輕鬆點,治病效果不差的哦)

除了胯關節要通,練家非常重視肩關節。而且,一般鍛鍊非常不重視肩關節的鍛鍊,現在很多人年紀不到五十,五十肩就得上身了,包括很多運動員(有解釋說是年輕時練過度了,實際上還是沒練或沒練對的緣故)。

大家可以去了解一下,有五十肩的人,身上決不會只有五十肩一個毛病。

好了,先介紹練法,太簡單:兩腳平行,肩寬,微屈膝,前搖臂肩後搖臂肩。兩肘彎曲,搖肩,就是拳頭搖過頭搖過腋下,搖搖搖,搖到---,突然想著有點像老火車的拐臂哦--介紹完了。

有人會說,我平時沒事肩酸時也偶爾搖搖的,沒見多大作用。那好,智邦就說說練家搖肩的不同之處:量變到質變。

具體操作,每次不少於半小時。功效---包治百病(假的!),對百病都有效(真的!)這也是練家開關節的一項運動。

智邦人輕言微,說了這麼好的方法一樣被大家嗤之以鼻,無奈之下只好透**高深的東西好讓大家深信不疑:武當功家南派入門第一個功課:搖肩!

百把抓 這個在平時用電腦的過程中就可以用了,比如半小時到一小時就做一次。

很簡單,兩掌用力張開,再用力握拳,張開--握拳--張開--握拳,每次100下,多了更好。要求,動作要完全(就是完全張開完全握緊),速度儘量快,姿勢,站坐臥都可。

2樓:雲倦

用的時間縮短些 ,儘量過段時間再用,應該就會好了

滑鼠用多了手疼怎麼辦啊?

3樓:就是看透了大家

滑鼠用多了,有可能是滑鼠手,可以用一隻手的食指和拇指揉捏另一手手指,從專大拇指開始,每屬指各做10秒鐘,平穩呼吸,可以促進血液迴圈,放鬆身心。

也可以雙手持球(如網球),或持手掌可握住的事物(如水果等),上下翻動手腕各20次。球的重量可依自己力量而定,這樣可以增強手腕力量,鍛鍊肢體協調能力。

另外,也可以雙掌合十,前後運動摩擦致微熱,每天鍛鍊,可以促進手部的血液迴圈,也可按摩,外敷中藥,比如,方多好貼。

左手臂向右拉伸時,頸部向左拉伸,注意手臂不要過高,和胸部有一定距離,不要有壓迫感。每次保持30秒至45秒,換右手臂。

膝上型電腦觸控滑鼠怎麼用

筆記本觸控滑鼠。只要記住,左邊代替滑鼠左鍵,右邊代替滑鼠右鍵 膝上型電腦滑鼠怎麼用 1 開啟膝上型電腦,按電源鍵開機。2 等待進入開機介面,滑鼠故障不能使用。3 如滑鼠 有限或者無線 故障,可使用膝上型電腦自帶觸控板,按筆記本觸控板右底角部位。4 螢幕上就會出現右擊選項。5 觸控板的操作和滑鼠相似,...

電腦網頁開多了就宕機 一天死好幾次

清理一下磁碟碎片和系統垃圾。不行就 請不要盜用我的答案!一號方案 新x 注意 原創 1 安全模式下,效果更好!2.以下所要使用的軟體,都要安裝或公升級到最新版本,以保證使用的效果。3.不防毒,直接使用以下方法也可以 若效果不好,就先在安全模式下用優質防毒軟體 如 卡巴斯基 殺一下,360安全衛士最好...

蘋果電腦沒顯示滑鼠,為什麼蘋果電腦我用著用著突然滑鼠不見了。

方法一 三根手指按下觸控板 就是 滑鼠右鍵效果方法二 可以設定成為觸控板右下角為滑鼠右鍵 達到和windows一樣的操作效果 在 系統偏好設定 觸控板 裡面 有設定右下角的。然後點選右下角就是滑鼠右鍵。方法三 沒設定前是三指的,兩隻手指搭在觸控板上方,一直手指點選下方即可。為什麼蘋果電腦我用著用著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