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申請漫畫書版權,漫畫是如何申請版權?是怎麼收費的?謝謝

2022-03-27 17:25:44 字數 1436 閱讀 9876

1樓:影歌

樓主你好! 作品一經完成,就獲得了版權保護的,申請是非必要的。 當然了,如果你想那個證書或者防止別人侵權方便提供證據是可以申請版權的,交幾百塊錢(各地不同**)到當地的版權保護中心申請就可以了。

如果你不知道位址**可以打114問的。 (智財權主要指著作權,商標權,專利權等) 希望我的答案可以解決你的問題,對你有幫助,祝你天天快樂!

2樓:快創通

申請漫畫書著作權登記應當提交的材料及要求:

(1)按要求填寫完整的作品著作權登記申請表;

(2)申請人的身份證明;

(3)權利歸屬證明;

(4)作品的樣本(可以提交紙介質或者電子介質作品樣本);

(5)作品說明書(請從創作意圖、創作過程、獨創性三方面寫,並作者簽字);

(6)委託他人代為申請時,**人應提交申請人的授權書;

(7)**人的身份證明。

辦理步驟:

辦理時限:

登記機構受理登記申請後30個工作日辦理完成。需要補正材料的,申請人自接到補正通知書後兩個月內完成補正,登記機構自收到符合要求的補正材料後30個工作日辦理完成。

漫畫是如何申請版權?是怎麼收費的?謝謝... 10

3樓:匿名使用者

漫畫屬於美術作品。一般到所在地省級版權局或中國版權保護中心辦理著作權登記即可。

版權登記應提交的材料及要求主要有:

(1)按要求填寫完整的作品著作權登記申請表;

(2)申請人的身份證明;

(3)權利歸屬證明;

(4)作品的樣本(可以提交紙介質或者電子介質作品樣本);

(5)作品說明書(請從創作意圖、創作過程、獨創性三方面寫,並要作者簽字);

(6)委託他人代為申請時,**人應提交申請人的授權書;

(7)**人的身份證明。

辦理步驟一般為:

辦理時限一般在30天左右。

辦理費用首件300元,第二件起每件100元。

我要申請漫畫版權怎麼申請?費用要多少?需要怎麼樣的證件?

4樓:華律網

版權及著作權,著作權申請**依照不同的著作權登記而不同,並且在不同的省份登記**也會有不同,一般的收費標準從100到300不等。如果委託了**結構代為登記的,還需要向委託的**機構支付相應的費用,費用由雙方協議而定。如計算機軟體著作權登記費,250元/件次。

該專案費用只限於程式及其一種文件的登記,如申請登記多種文件,每增加一種文件,增收80元。另外交存手續費320元/件次。例如軟體著作權費用:

官方的費用是300,如果是過個著作權人同時申請乙個軟體著作權,需要副本的, 每個副本50,是一次性的費用,不需要每年交費 。可以自己辦理或者找**公司辦理,自己辦理的話,付上面的官費就可以了,找**公司辦理的話就需要你與**公司達成的協議去繳納一些**費。

請問一下 如何申請版權,自己做了乙個圖片,怎麼申請版權?

1 材料要求 申請作品著作權登記應當提交的材料及要求 1 按要求填寫完整的作品著作權登記申請表 2 申請人的身份證明 3 權利歸屬證明 4 作品的樣本 可以提交紙介質或者電子介質作品樣本 5 作品說明書 請從創作意圖 創作過程 獨創性三方面寫,並作者簽字 6 委託他人代為申請時,人應提交申請人的授權...

關於版權問題假設我是某個遊戲動漫漫畫的愛

就是同人文對吧,你如果是愛好寫了在網上啊貼吧什麼的都沒關係的,就算你最後做成本子,但只要不是商業性的,就沒關係,一般的非商業性同人都無所謂。但是軟體就可能涉及到上市啊,就有點商業了,最好還是和原作聯絡一下,總之就是你自己玩或者小圈子自娛自樂都沒太大關係,但是涉及到金錢上就可能會侵權 用於商業化就會侵...

用電申請怎麼寫,用電申請書如何寫?

電管所 我是bai 小區或 村組的用du戶,叫 因我本人發展生產 經商zhi辦廠。需要dao用電負荷 kw,今特向貴 專所提出用電申屬請,請予批准。謝謝!申請人 年 月 日 如實的說明用點的意圖,時間段就可以 1.客戶名稱 2.身份證影印件 3.用電位址 4.聯絡 5.申請理由 6.用電類別 7.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