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五個月吃壞肚子了,而且還發燒怎麼辦

2023-02-26 02:30:03 字數 1072 閱讀 1996

1樓:匿名使用者

懷孕的女人真的很辛苦很辛苦,生病了基本上都得硬抗,生怕吃藥對寶寶造成不良影響!所以孕婦千萬要自己注意身體,如果還是不小心生病了,那就吃些嬰幼兒的藥吧!

吃壞肚子發燒怎麼辦?

2樓:網友

兩種可能,食物中毒或者急性胃腸炎。一、溫糖鹽水500毫公升口服,稀釋、排洩毒素;二、飢餓**,一或兩頓不要吃東西,只喝點糖鹽水維持即可;三、腹瀉厲害用消炎藥諾氟沙星。排出是關鍵。

最好到醫院檢查。

3樓:輕輕細雨

是不是食物中毒呀,方便的話應第一時間去醫院檢查一下,確定該吃什麼藥,如果病情複雜的話,千萬不能亂吃藥呀。

4樓:百姓獸醫

上醫院檢查去呀,大哥!

懷孕五個多月了,吃壞肚子了現在一陣陣肚子痛怎麼辦

5樓:

沒關係的,現在會出現不自主的假性宮縮,以後會越來越頻繁,一直到生產,寶寶沒事的。祝你健康快樂!

孩子吃壞肚子發燒嚴重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物理降溫,方法是用32℃~34℃左右的溫水擦拭患兒的全身**。

**吃壞肚子腹瀉,發燒,還冷怎麼辦,吃什麼藥

7樓:網友

藿香正氣水,如果不行就去醫院,注意忌口。

8樓:崛起的小強吧啦

這樣的情況,可以吃點京常樂(地衣芽孢桿菌活菌膠囊)來調理腸胃,調節腸胃菌群平衡;京常樂是進入新版國家基藥目錄的微生態製劑,用於細菌或真菌引起的急、慢性腸炎、腹瀉。也可用於其他原因引起的胃腸道菌群失調的防治。

請問我懷孕五個多月了,可能吃壞肚子突然拉肚子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受涼引起的拉肚子,用熱水袋敷敷肚臍。如果是食物原因引起,吃一點香連丸或其他止浰的藥。這期間的食物以粥類等清淡食物為主。不拉了就停藥,對寶寶沒什麼影響的。

懷孕月可以吃麻憨子嗎,懷孕五個月可以吃麻憨子嗎

懷孕是能吃的菊花枸杞的,但有胃寒的症狀的話,那麼建議你不要食用枸杞,這是因為枸杞,本身就是散熱食物,會刺激你的胃部更不適,可以喝泡的水。另外,媽媽幫的 能不能吃 工具裡可以搜尋各種食物在孕期能不能吃噢。麻憨子到底是什麼?麻憨子也是蛤蜊的一種 麻憨子,學名毛蚶 麻憨子copy也是蛤蜊的一種 麻憨子,學...

懷孕五個月喝什麼湯好?懷孕五個月吃什麼好

這時候可以喝紅棗蓮子湯,豬蹄湯,或者鯽魚湯等。懷孕的時候孕婦補充營養很重要,這時候的孕婦可能會胃口不好。雖然胃口不好,但可以喝一些湯汁。喝這些湯汁,這可以讓孕婦的身體比較好,同時也能夠讓嬰兒補充比較高的營養,從而發育的比較好。下面就看看懷孕5個月的時候喝一些什麼湯好了。可以喝紅棗蓮子湯。我們知道大部...

孕媽媽在懷孕五個月之後,可以吃味精嗎?

懷孕5個月之後胎兒已經特別穩定了,所以可以適當的去吃一些味精,但是不要攝入太多,每天維持乙個穩定的狀態就可以了,不會對胎兒造成影響。是可以吃味精的,但是在吃味精的同時一定要多加注意,不能吃得太多,適量就可以。懷孕時是可以吃味精的。味精屬於調味品,一般偶爾吃一些對胎兒和孕婦是沒有什麼太大影響的。但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