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60D配鏡頭,主要用於COS攝影

2022-03-27 05:18:01 字數 5947 閱讀 9059

1樓:

廣角:17-40mm f4.0,60d aps-c上折算下來大約28-64mm,涵蓋了廣角端和標準焦段,旅遊和集體照之類的都夠用了。

恆定光圈,canon經典紅圈頭。**大約5000左右。

人像頭:

50mm f1.4定焦,在60d上折算下來是80mm,而且有f1.4的大光圈,**大約2k8左右。

60d單機身6000出頭,總價大約14000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騰龍a16

canon 35 2

canon 50 1.8

足夠 錢花多了 意義不大!

3樓:愛了失去

推薦17-40,l頭裡面**相對低廉,成像很喜歡,銳度色彩都不錯,尤其是色彩。對焦變焦手感不錯,屬於反差不太高的鏡頭,畸變控制不錯,還有重量輕。

佳能60d機身,配個什麼鏡頭較好

4樓:老朱

銀子還充裕就15-85好了,不喜歡倒騰鏡頭就18-135即可

5樓:十一尺五

看你是做什麼用途 如果想一鏡到底就17-200 如果想走高階 就24-70 f2.8 如果有特殊需求的話 就配點定焦頭 希望能幫到你

6樓:小小深圳通

風景要有廣角端,人像最好是有定焦,1.4的光圈,看你打算花多少錢了,50定焦1.4的,2000多,我是做攝影的,你先採納一下,我可以全都跟你說 ,

7樓:匿名使用者

50 1.8拍人也勉強。最合適的人像焦段是85mm的。

先拿個50 1.8+套頭18-55練手吧。都不貴。這2個鏡頭都體驗過了之後,你會知道自己需要什麼鏡頭。以後再考慮換鏡頭。

8樓:平暢暢

50 1.8在你的機子上體現的是80 1.8 ,相對人像來說焦段夠了。

但是50/1.8的逆光時鬼影較嚴重,不是很推薦。而50/1.

4佳能的不如適馬的(邊緣紫邊),所以推薦適馬50/1.4來拍攝人像,實在有原廠情節的也可以買50/1.4 。

自然風光的話要看是北方自然風光還是南方。北方的話推薦佳能 10-22,(場景更大,成像優質) 南方的話推薦17-40(南方景色一般用24-70即可,而17-40在你的機子上焦段是基本滿足的)

佳能60d配 18—135mm鏡頭如何 拍cos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加個定焦,不過個人不太建議在殘幅上用85,這樣侷限性太大,我去過一些漫展,如果有35定的話最好,沒有的話50 1.4也好,如果買不起50 1.4,買50 1.8也挺好用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夠用了,想要糖水片的話,可以弄個85 1.8

我買臺佳能60d單反,主要用於拍攝服飾,請問選那個模式好,本人一直在用人像模式..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像模式拍攝出來的效果,相對是柔和的

其實只要是光線夠好,那個模式都可以

主要是白平衡才是關鍵的

因為不同白平衡拍攝出來的色調是不同的效果

服飾也是有超酷的、有溫馨的、有休閒的

所以要針對服飾的種類,來調整拍攝出來的效果才是硬道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模式選擇很多都可以,人像、自動、p等等,可以說模式不是關鍵,關鍵在於你想要什麼樣的效果,一般來說,在同樣的攝影技術情況下,鏡頭越好,成像質量越高。同時,提高攝影技術是乙個可行的並且經濟的途徑,攝影技術好的話,一般的相機也可以獲得相當滿意的效果。

佳能60d一般需配幾個鏡頭

13樓:初生記憶

鏡頭是看你自己的需求的,一般60d套機上都帶有18-135mm鏡頭的,廣角與長焦端都差不多了,要是旅遊這個鏡頭就不錯,再高一些的鏡頭就是紅圈頭,也是佳能的牛頭,**相對於狗頭高,但出片質量很高,但你的60d是半幅機,要是用全副頭得乘上係數1.6,再有就是定焦鏡頭,「小痰盂」永恆的經典,**600元左右,再有就是更好的鏡頭了,**過萬,像60d配上乙個18-135mm再有個50 1.8就足可以了,畢竟不是從事專業的攝影事業,要是嚮往更好的方面發展那就直接上5d2或5d3全幅機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變焦頭的配備:

1 一鏡走天下18-135mm

2 17-40/4l,70-200/4l

3 16-35/2.8l,24-70/2.8,70-200/2.8定焦頭看喜好選擇:

公尺少24/2.8,28/1.8,50/1.8(50/1.4),85/1.8

公尺多24/1.4l,35/1.4l,50/1.2l,85/1.2l,100/2.8l,135/2l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公尺至少三個,乙個拍風光,乙個拍人像,乙個長焦鏡頭,大三元,超燒錢:16-35/2.8l、24-70/2.

8l、70-200/2.8l is;小三元,比較燒錢:17-40/4l、24-105/4l is、70-200/4l is,公尺少就買乙個15-85或者16-86基本夠用了,18-200的一鏡走天下暫時不推薦,這個有點貴,品質也不咋地,本人正在使用,單位買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2個:18-135、50 1.8。

17樓:

這要看你想幹嘛,到此一遊的話,18-55夠用了,18-135或者18-200更好,15-85價錢稍貴,不過廣角端能達到24。

其他定焦長焦看你自己的需求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需要,我配的是24-105掛機頭

19樓:匿名使用者

配乙個50mm/1.8的標配定焦鏡頭吧,經濟實惠,拍人物不錯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配什麼頭要根據自己的願望!先買乙個18-55的頭試試看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17-40和70-200咯

佳能60d配什麼鏡頭好?

22樓:

佳能18-135mm和50mm1.8,這個初級的鏡頭對於初學可以拍著玩,將來賣掉也不太跌價,比18-55、18-200成像好。50 1.8也叫小痰盂,拍人物還行。

18-85mm is 。5k左右。當然,廣角好的就是那個1740的紅圈,這顆拍風景超讚。

鏡頭在影視中有兩指,一指電影攝影機、放映機用以生成影像的光學部件,二指從開機到關機所拍攝下來的一段連續的畫面,或兩個剪接點之間的片段,也叫乙個鏡頭。

一指和二指,是兩個完全不同的概念,為了區別兩者的不同,常把一指稱光學鏡頭,把二指稱鏡頭畫面。根據鏡頭的產地分類主要是日系鏡頭和德系鏡頭。日系鏡頭主要是色彩的還原性比較好,德系鏡頭的層次感比較強。

市場上中國的鏡頭也逐漸占領一定的市場,主要是**比較低廉。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預算確定60d中端機身,方向比較正確,空機7000以內,看得出你周邊朋友都是玩c頭的。

如果你預算1w以內,就推佳能18-135mm和50mm1.8;,18-135mm,2100左右。基本算是一顆頭走天下(說實話要好效果走天下的頭沒有),這顆初級的頭對於初學可以拍著玩,將來那到趕集網賣掉也不太跌價),比18-55、18-200成像好。

50 1.8也叫小痰盂,700左右。拍人物還行。

如果預算到1.2萬。直接就拿18-85mm is 。5k左右。當然,廣角好的就是那個1740的紅圈,這顆拍風景超讚。

副廠的頭可以暫時不考慮。uv要看清楚,要買就nisi那種日本的100以內,國產的才10塊,你看不懂的。讓懂的人陪你去買。

24樓:匿名使用者

各位行家好,請問,我是初學者,現用60d的相機,鏡頭是買相機時配的18-135的頭,覺得廣角不夠。去草原時趕上雙彩虹,就是取不下來。還有一些狹小空間,取景更難,想再買個鏡頭,主要是出去旅遊用,照人物和風景都兼得的,乙個鏡頭走天下。

價錢在8000塊左右或1萬塊以內最好。謝謝行家推薦!

25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60d配鏡頭**在1萬-1.2萬 機子包含在內的話,我覺得配ef18-135比較合適。好鏡頭,**區別很大,有的鏡頭乙個就1萬左右。

鑑於你也是新手,ef18-135也足夠使用了。以後會使用了,手頭上也寬鬆,再考慮換鏡頭。

26樓:匿名使用者

套機的鏡頭的確是雞肋

1萬-1.2萬可以買支70-200 4l is xxb或 70-200 2.8l

剩下的錢可以買個50 1.4拿來拍拍人什麼的當掛機頭用

27樓:看山是山

佳能的鏡頭都可以配。

28樓:一切只有貓

1.2萬的話 建議直接上 24-105 f4 的l頭 。雖然貴了一點,但是你不會後悔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天,有100分~

1w多怎麼也得整個紅圈不是。不過60d是個中端aps-c相機。

我覺得上個17-40 f/4就好了~其實上15-85就挺好了,只是沒紅圈~省下錢等你熟悉了鏡頭自己來選吧,喜歡用什麼焦段,別人推薦的日後不一定是自己喜歡的勒。我當初加了個長焦,感覺焦段夠用,結果用的很少,後悔該買副廠或是買定焦。

3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指的一萬多是單鏡頭還是連機身?? 如果單鏡頭可選擇太多了。錢比較充裕。

首先18-200不推薦。因為此頭雖然可以乙個走天下。但是成像非常一般。

如果18-200和18-135選當然選後者。在60d乘以係數後也可以一驚走天下了。而且成像優於前者。

17-40和15-85實用當然是15-85拉。

買的時候還要購買什麼?不太明白你是指相機包啊卡啊還是指uv鏡還是清潔護理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或者24l,然後說這個最好啊之類的話,你真的用得上嗎?其次是你有這麼多資金嗎?

你知道要配鏡頭這是乙個很好的意識,但你得知道配鏡頭首先是量入為出,然後是各取所需的。如果你連自己的相機主要用途都沒乙個概念,或者不知道自己要拿多少錢出來買鏡頭的話,最好自己先想想,過後再補充提問。

3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做什麼用了,我就用的60d配-135的鏡頭,感覺不錯,照樣拍出很漂亮的**

非專業的話,我覺得是夠用了,沒必要追求那麼高,實惠第一~咱的理論~

佳能60d。想配個鏡頭,可以拍人物和風景,主要還是人物就是想出門旅遊可以拍人和景的鏡頭,~~ 5

33樓:專_制各種不服

買鏡頭容易,但那時買之前,您要想得多一點。

首先,為以後考慮一下,是否還會公升級相機(買全畫幅),如果有設想,那麼如果不存在資金問題,那就買個一步到位的,免得以後公升級相機,鏡頭又成了雞肋,避免浪費資金。如果是這樣,我推薦「小白兔」**大概在1萬5左右,如果覺得貴了,也可買小白,如果還是覺得貴了,那就只能推薦小小白了。

這幾隻鏡頭都是風光小品和人像的利器,只要運用得當(就是提高自身水平),都會有高質量的**出來。

提示一下,買鏡頭,要聽攝友的,主要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最重要的一點就是鏡頭無止境,切勿攀比。

34樓:黑暗涅槃

你好,60d配17-40/4l鏡頭是最理想的選擇,紅圈頭,畫質很不錯,密封性也好,防塵防水滴。騰龍17-50/2.8vc也是另外一款價效比很高的鏡頭。

光圈大,拍人像虛化更好,帶防抖,手持拍攝也很好,騰龍的防抖技術是很有名的。缺點是這鏡頭以後全畫幅不可以用,再乙個就是對焦和畫質沒有17-40好,其他的都是價效比很高的屬性了,**便宜了近一半。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35樓:潘廣中

可以買17-40 f/4,有錢可以買16-35 f/2.8,但不推薦24-105,因為乘以aps-c畫幅1.6的係數,就沒有廣角可言了

用佳能60D配18135鏡頭怎麼拍月食

1 有腳架必上,有快門線必上,無快門線 2 前人給我們總結出來的一套可以借鑑的月球基本 法則 手動m檔 快門 1 125秒 光圈f8 iso 100。不過,今晚是 紅月亮 應該如何進一步細微調整各項資料,如果光圈快門保持上述資料,至少iso應調整到200。3 對焦 拍攝月球時自動對焦能力可能會失靈,...

60D用什麼鏡頭好,60d配什麼鏡頭最實用

1全部1 掛機推薦17 55鏡頭。17 55是佳能半幅機鏡皇,具有恆定2.8光圈,畫質一流,可以主攻人像兼顧風景,比套頭好很多,但 小貴,5000左右 如果需要較長的焦段,則15 85,解析度很高,光圈有些小,拍人像差些。但24廣角給力,拍風景實用。4000多。2 星軌最好用定焦鏡頭。經濟拮据一些建...

佳能60D,配的18 135的鏡頭,在Av模式下,光圈被固定到5 6設定動不了。請問是怎麼回事?急

18 135這款鏡頭是浮動光圈變焦鏡頭,也就是說最大光圈是隨著焦距而變化的。在18mm焦距端的最大光圈為f3.5,隨著焦距增加,最大光圈會逐漸變小,到了200mm焦距端,最大光圈只有f5.6了。因此推測你說的情況,應該是你的鏡頭焦距設定得比較長,應該在150mm以上了。如果想使用更大的光圈,只有將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