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D用什麼鏡頭好,60d配什麼鏡頭最實用

2022-06-09 12:00:04 字數 6114 閱讀 7372

1樓:無語月光

1全部1、掛機推薦17-55鏡頭。17-55是佳能半幅機鏡皇,具有恆定2.8光圈,畫質一流,可以主攻人像兼顧風景,比套頭好很多,但**小貴,5000左右;如果需要較長的焦段,則15-85,解析度很高,光圈有些小,拍人像差些。

但24廣角給力,拍風景實用。**4000多。

2、星軌最好用定焦鏡頭。經濟拮据一些建議501.8,幾百元,成像較好,但乘係數後焦段有些長,室外好用,室內有點耍不開;經濟較好的推薦適馬351,4,成像質量媲美紅圈,好評如潮,**5000左右,但要注意挑選,防止跑焦。

如果不會挑也無人指導購買,則推薦佳能352.0is,雖然光圈不如1.4,,但全開銳度很好,防抖很管用,1/10秒手持不糊,**3000多。

土豪則推薦35l或24l,(l意為奢侈)畫質一流。土豪不砍價。

3、不推薦18-55、18-135、18-200,時間久了會後悔。

2樓:

你為什麼買單反?大多人一定是為了畫質。

如果我說的沒錯的話,請繼續往下看

決定畫質,除了機身,鏡頭也是最重要的因素。

18-135,18-55,18-200這類都是最差最差畫質的鏡頭。那你配這種頭是不是有點本末倒置?

17-50,15-85都是aps-c機身上還過得去的鏡頭。

拍星空看你拍的什麼?

如果你拍星軌,那麼這樣的配置差不多是夠的。

但如果你拍銀河,那aps-c機型基本全放棄吧。6d+大光圈鏡頭起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到的這幾隻鏡頭優先選15-85,其次騰龍17-50。18-135和18-200可以放棄(只有焦距有優勢,成像質量和廣角都不如前兩款)。

拍星空廣角大一點比較好,這幾隻裡15-85最好,其次是17-50。這兩個裡選就行了。供參考。

4樓:匿名使用者

17-50/百微都可以

60d配什麼鏡頭最實用

5樓:超級単子

佳能60d相機屬於半幅單反。所以在鏡頭的選擇上與全幅單反相比還是有所區別的。

在廣角-中焦焦段,選擇半幅鏡頭17-55f2.8對於佳能60d來說最匹配。但是這支頭屬於半幅鏡頭。

如果今後有公升級到全幅的打算,這支頭就不合適了……佳能24-70f2.8或者佳能24-70f4就成了最合適的選擇。這兩隻頭的畫質優秀,而且是全幅鏡頭,今後公升級機身無壓力。

在長焦焦段,選擇麵就相當寬廣了。因為佳能半幅機身有1.6的等效焦距係數,所以無論是半幅長焦鏡頭還是全幅長焦鏡頭,裝在佳能60d上都比裝在全幅機身上更有優勢……可以帶來更長的等效焦距,對於遠攝非常有利。

最難的選擇就是廣角-超廣角鏡頭了。因為佳能半幅機身的1.6等效焦距係數,像16-35這樣的全幅超廣角鏡頭用在佳能60d上就沒有了超廣角的效果。

所以,只能選擇專門的半幅超廣角鏡頭,比如佳能原廠的10-18、10-22。另外,副廠騰龍或者適馬的半幅超廣角鏡頭10-24也是不錯的選擇。最後,還有一支非常有特色的副廠超廣角鏡頭:

適馬8-16!這是目前最廣的半幅超廣角鏡頭!對於佳能60d來說,追求極致的超廣角體驗,這支鏡頭值得考慮!

佳能60d配什麼鏡頭

6樓:偶然de寧靜

不太推薦50 1.8.用起來你就知道多蛋疼了,對焦超級費勁變焦頭最低最低也得18-135,副廠的18 200就別想了推薦佳能15-85,不到4000。

如果緊張就入這個,先別上定焦。之後看你習慣用的焦段再決定入35定,50定,還是85定。用這個頭找找焦段的感覺先。

然後對應35 2或者50 1.4或者85 1.8.

都是很實惠的頭,2000-3000之間。

如果非著急弄定焦,又兼顧人像,就來騰龍17-50,2000多。然後85 1.8(最好)或50 1.4(焦段重複)選乙個

上邊朋友說的很有道理,單反的鏡頭不能湊合,現在微單技術這麼好,畫質步步緊逼,如果買個湊合頭還不如去玩微單,又便宜又輕便又好看

7樓:

18 135你如果看不上 ,如果你比較在意成像畫質18 200直接不考慮 那麼就剩15-85了,絕對是一只好頭,也貴不了多少,買拆機頭要便宜不少哦親 。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如果要變焦頭,這個價位,只能18-200。再加點我會選擇騰龍的b005(18-50)。

9樓:

c家的18-135足以 死馬18-200解像力遜色於18-135

10樓:匿名使用者

50/1.8很有必要配

適馬18-200肯定沒有原廠的efs18-200好efs18-135也不錯,再高檔的呢efs15-85相當好就是貴200焦段那麼長不一定用不到,有比沒有強

原廠18-135更適合你

11樓:旅人

18-135mm stmii  只能配合機身發揮功能,60d機身,沒有與之相匹配的功能。650d、700d機身上有!

2000左右,購買18-135mm合適!

60d配18-135mm鏡頭合適,也為今後添置中長焦鏡頭留有餘地,比如100-400

如果要是想一鏡走天下,配18-200mm合適!

小痰盂不是必須,因為適用範圍窄,不方便!乘以係數1.6,等效焦距為80mm,沒有is防抖系統,需要三腳架!

適馬18-200mm,鏡頭素質一般,副廠的大變焦比鏡頭,在150mm以上,畫質會有所下降。

建議參考佳能700d18-135mmstm ii 套機,整體效能超過60d。

12樓:

我推薦 tamron af 17-50mm f2.8

佳能60d配什麼鏡頭好?

13樓:

佳能18-135mm和50mm1.8,這個初級的鏡頭對於初學可以拍著玩,將來賣掉也不太跌價,比18-55、18-200成像好。50 1.8也叫小痰盂,拍人物還行。

18-85mm is 。5k左右。當然,廣角好的就是那個1740的紅圈,這顆拍風景超讚。

鏡頭在影視中有兩指,一指電影攝影機、放映機用以生成影像的光學部件,二指從開機到關機所拍攝下來的一段連續的畫面,或兩個剪接點之間的片段,也叫乙個鏡頭。

一指和二指,是兩個完全不同的概念,為了區別兩者的不同,常把一指稱光學鏡頭,把二指稱鏡頭畫面。根據鏡頭的產地分類主要是日系鏡頭和德系鏡頭。日系鏡頭主要是色彩的還原性比較好,德系鏡頭的層次感比較強。

市場上中國的鏡頭也逐漸占領一定的市場,主要是**比較低廉。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預算確定60d中端機身,方向比較正確,空機7000以內,看得出你周邊朋友都是玩c頭的。

如果你預算1w以內,就推佳能18-135mm和50mm1.8;,18-135mm,2100左右。基本算是一顆頭走天下(說實話要好效果走天下的頭沒有),這顆初級的頭對於初學可以拍著玩,將來那到趕集網賣掉也不太跌價),比18-55、18-200成像好。

50 1.8也叫小痰盂,700左右。拍人物還行。

如果預算到1.2萬。直接就拿18-85mm is 。5k左右。當然,廣角好的就是那個1740的紅圈,這顆拍風景超讚。

副廠的頭可以暫時不考慮。uv要看清楚,要買就nisi那種日本的100以內,國產的才10塊,你看不懂的。讓懂的人陪你去買。

15樓:匿名使用者

各位行家好,請問,我是初學者,現用60d的相機,鏡頭是買相機時配的18-135的頭,覺得廣角不夠。去草原時趕上雙彩虹,就是取不下來。還有一些狹小空間,取景更難,想再買個鏡頭,主要是出去旅遊用,照人物和風景都兼得的,乙個鏡頭走天下。

價錢在8000塊左右或1萬塊以內最好。謝謝行家推薦!

16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60d配鏡頭**在1萬-1.2萬 機子包含在內的話,我覺得配ef18-135比較合適。好鏡頭,**區別很大,有的鏡頭乙個就1萬左右。

鑑於你也是新手,ef18-135也足夠使用了。以後會使用了,手頭上也寬鬆,再考慮換鏡頭。

17樓:匿名使用者

套機的鏡頭的確是雞肋

1萬-1.2萬可以買支70-200 4l is xxb或 70-200 2.8l

剩下的錢可以買個50 1.4拿來拍拍人什麼的當掛機頭用

18樓:看山是山

佳能的鏡頭都可以配。

19樓:一切只有貓

1.2萬的話 建議直接上 24-105 f4 的l頭 。雖然貴了一點,但是你不會後悔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天,有100分~

1w多怎麼也得整個紅圈不是。不過60d是個中端aps-c相機。

我覺得上個17-40 f/4就好了~其實上15-85就挺好了,只是沒紅圈~省下錢等你熟悉了鏡頭自己來選吧,喜歡用什麼焦段,別人推薦的日後不一定是自己喜歡的勒。我當初加了個長焦,感覺焦段夠用,結果用的很少,後悔該買副廠或是買定焦。

2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指的一萬多是單鏡頭還是連機身?? 如果單鏡頭可選擇太多了。錢比較充裕。

首先18-200不推薦。因為此頭雖然可以乙個走天下。但是成像非常一般。

如果18-200和18-135選當然選後者。在60d乘以係數後也可以一驚走天下了。而且成像優於前者。

17-40和15-85實用當然是15-85拉。

買的時候還要購買什麼?不太明白你是指相機包啊卡啊還是指uv鏡還是清潔護理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或者24l,然後說這個最好啊之類的話,你真的用得上嗎?其次是你有這麼多資金嗎?

你知道要配鏡頭這是乙個很好的意識,但你得知道配鏡頭首先是量入為出,然後是各取所需的。如果你連自己的相機主要用途都沒乙個概念,或者不知道自己要拿多少錢出來買鏡頭的話,最好自己先想想,過後再補充提問。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做什麼用了,我就用的60d配-135的鏡頭,感覺不錯,照樣拍出很漂亮的**

非專業的話,我覺得是夠用了,沒必要追求那麼高,實惠第一~咱的理論~

佳能60d配什麼鏡頭好?

24樓:

乙個乙個來吧:

旅遊的話乙個小廣角照顧風景,特寫一般考慮用長焦,長焦能更好地還原真實(更重要的是小廣角比套頭輕多了!),演唱會是長焦,高效能對焦系統,高感性能的天下,重點考慮相機的對焦速度跟高感表現。

1、60d的話可考慮它的競爭品d90,d7000,d300s等等,尼康在中端要優於佳能,佳能是在紅圈頭跟高檔機上非常出色,列一些小理由吧:

2、60d跟d7000對比d7000在對焦系統(39點對焦vs9點對焦),畫質(cmos感光元件面積),高感表現,金屬機身(660d是全塑料的)以及中端鏡頭群支援上都勝過60d,60d只在畫素上,佳能高階鏡頭支援上有優勢

所以:如果不是對佳能有大愛非買不可,或者不能夠承受佳能那一堆3到4萬的長焦紅圈鏡頭的話,就d7000吧,最好的選擇

2、個人建議,從拍攝演唱會角度看應該考慮對焦系統更加優秀,機身定位更加專業的d300s,對比d7000,d300s有下面這些優點,供您參考了:

d300s採用51個對焦點,更加先進的對焦系統跟3d追焦功能,對捕捉演唱會中稍縱即逝的精彩瞬間非常非常有用。

d300s採用了全金屬機身,防塵防水更加專業,特別適合經常在外奔波的朋友們

d300s是準專業機設計,手感遠遠強於d7000(這個您到實地賣場感受下就知道了)

3、配機方案:

1、大愛佳能的話,選7d+小白+三腳架+18 55(60d的對焦系統太差,拍不到偶像精彩瞬間您該罵我了,故不推薦了),價效比不是很高

2、d300s+ 70 300+18 55+三腳架(兼顧風景跟常用,重點突出拍演唱會的長焦端,追焦效能)性價中等(如果您是女士的話,d300s有點大了)

3、d7000+80 200小鋼炮+35 1.8+三腳架(普通用途,風景,常用焦段也照顧到了,重點突出拍演唱會需要的高感,長焦端,兼顧風景)性價最高,最推薦

如上,記得選購乙個好的三腳架,便攜的話考慮乙個獨腳架,恭喜你加入攝影師的行列

呵呵希望能幫上忙了

用佳能60D配18135鏡頭怎麼拍月食

1 有腳架必上,有快門線必上,無快門線 2 前人給我們總結出來的一套可以借鑑的月球基本 法則 手動m檔 快門 1 125秒 光圈f8 iso 100。不過,今晚是 紅月亮 應該如何進一步細微調整各項資料,如果光圈快門保持上述資料,至少iso應調整到200。3 對焦 拍攝月球時自動對焦能力可能會失靈,...

佳能60D配鏡頭,主要用於COS攝影

廣角 17 40mm f4.0,60d aps c上折算下來大約28 64mm,涵蓋了廣角端和標準焦段,旅遊和集體照之類的都夠用了。恆定光圈,canon經典紅圈頭。大約5000左右。人像頭 50mm f1.4定焦,在60d上折算下來是80mm,而且有f1.4的大光圈,大約2k8左右。60d單機身60...

佳能60d相機怎麼設定自動拍攝,佳能60D相機怎麼設定自動拍攝。

自動拍攝需要設定定時拍攝 延時拍攝 定時拍攝設定方法 1 將相機固定在某一平面上,按下相機背面的實時顯示拍攝按鈕,啟動實時顯示拍攝功能。2 機身上有乙個af drive按鈕,按一下,轉動速控撥盤調節驅動模式。這裡面一般分為以下幾檔 單張拍攝,低速連拍,高速連拍,10秒延時 2秒延時 調到你需要的一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