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正版vista更新不了

2022-03-27 05:17:59 字數 746 閱讀 3618

1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你沒有刪除windows中的backup?如果沒有,執行以下操作:

1、更改backup目錄的所有者owner和訪問許可權acl雙擊安裝windows的本地硬碟,通常為驅動器c。雙擊windows資料夾,然後雙擊winsxs資料夾,然後依次右鍵單擊backup目錄,屬性,安全,高階,所有者,編輯,選擇administrators,確定;在許可權選項卡中,依次編輯,選擇administrators,編輯,在完全控制-允許列勾選,確定。

2、以blank形式生成backup目錄下的檔案3、按照系統幫助的內容,刪除臨時更新檔案

也可以單擊開啟計算機,雙擊安裝windows的本地硬碟,通常為驅動器c。雙擊windows目錄,然後雙擊softwaredistribution目錄。雙擊datastore目錄將其開啟,然後刪除該目錄中的所有檔案和目錄。

單擊"後退"按鈕。在 softwaredistribution目錄中,雙擊download目錄將其開啟,然後刪除該目錄中的所有檔案。

4、完成上面的所有步驟後,重新嘗試檢查 windows 更新。

5、建議最後恢復backup目錄的所有者owner為初始的"nt service/trustedinstaller"。

如果你不會把郵箱位址給我,我直接給你發winsis過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手動不就可以了嗎

3樓:朝花

屬性裡啟用了嗎?不行就一鍵還原吧!

我個的是正版WINDOWS,為什麼自動更新發現不了的補丁會讓金山衛士發現

調整更新設定 有的補丁不一定要安裝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您可以在選單選項中開啟啟動,將裡面的金山衛士刪除就可以了,那樣金山就不會開機啟動了,不過不建議您這樣做,這樣不利於金山衛士更好的保護您的電腦。金山企業知道平臺 如仍有疑問,歡迎您向金山企業知道提問 這個正常!你開啟update。搜尋更新,你會...

oppon5117自帶的系統為什麼更新不了

1.系統更新異常導致,建議進入設定 常規 應用程式 程式管理 全部找到系統更新,清除資料試試。伺服器異常 3.手機root導致的異常。如果您手機有root過,請您備份資料,刷機解除root再看是否成功刷到最新版本,如果您的手機沒有root過,請您備份資料進工程模式刷機公升級。如果您是進入工程模式刷機...

我的筆記本的VISTA的系統和AION不相容怎麼辦

可能是驅動衝突,我以前在一台xp的電腦上玩冒險島都藍屏,也是驅動衝突。不知道你電腦具體配置,就看個cpu和記憶體沒用啊,顯示卡是x2300?索尼這個系列處理器是t8100的就一款,這顯示卡確實不怎麼樣。換個角度,你的電腦是一直玩不了aion還是做了改動 比如這遊戲更新了 之後就玩不了了?最直接的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