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單鏡反光機怎麼挑選啊?這麼多品牌這麼多型號,我都暈了

2022-03-27 05:18:00 字數 730 閱讀 8164

1樓:

入門單反,都比較便宜,**問題不用考慮太多。然後就是再看你以後想不想繼續研究單反,要是想,最好買尼康或佳能的,因為他們的檔次分類多,鏡頭多,效能好。要是光想玩玩,買一般的索尼,歐林巴斯就行。

2樓:匿名使用者

單鏡反光機

首先考慮兩個品牌

佳能和尼康

首先是技術成熟、先進,屬於數碼單反的領軍

客戶群多,即使鏡頭的公升級和買賣也會保值許多另外鏡頭群多,供挑選的多

機身的配置和鏡頭的選擇

**相差很多的

3樓:andrew牛

第一關鍵的是要看你的預算,預算多少錢往往是決定性的。定了大概預算,就看同檔次那個價效比比較高了。還有就是要考慮售後,大品牌大廠商有保障,畢竟買了不能保證不壞的了,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尼康和佳能是最好的啦。

對單反不熟,不過你可以貨比三家,多聽店員介紹就知道了,真的,我一直都是這樣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1、打算拍些什麼;

2、預算;

3、品牌喜好;

4、未來的擴充套件方向。

按照這個步驟就可以比較容易地挑選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下你不用暈了.

最新出來的tipa2023年度大獎評出最佳入門單鏡反光機是佳能600d.

單鏡反光機如何選擇 單鏡反光機入門怎麼選擇

不用頭大,作為乙個攝影發燒友,我首先告訴你,尼康的d3000 5000可以pass掉了。理由是,它只能用帶有內建馬達的afs鏡頭,而尼康的多數經典鏡頭都是不帶內建馬達的af鏡頭,在這種入門機身上無法使用。剩下的就是佳能和索尼了。這個比較好選擇,佳能的好處是,鏡頭種類繁多,選擇餘地也大,無論你經濟條件...

這種是什麼啊,怎麼這麼多牙齒,好醜臥槽

本來就是這樣的,還新四小花旦呢,最不好看的一個。我下面的牙齒為什麼天生這麼少啊?好醜啊,該怎麼辦呢 可以去牙科診所讓醫生幫忙鑲一顆烤瓷牙還真牙一樣,很漂亮吃飯也不耽誤。去看牙醫 可以整形 告訴父母,去醫院矯正 成都邛崍牙齒矯正怎麼樣啊?一般什麼 啊?覺得這種牙齒最近真的好醜,想改正。矯正牙齒的 與牙...

黑頭這麼多怎麼辦啊有過敏性鼻炎

跟我以前一樣,你得注意你的飲食習慣了,夏季將到,平時要多吃綠豆,喝綠豆湯,不要吃甜食和油膩且帶有酸辣的食物,特要注意作息時間,要內外調合,相信你能盡早痊癒。我患有過敏性鼻炎和慢性鼻炎,我的鼻子自從得了鼻炎後,鼻頭很大,很多痘痘和黑頭,求解決方法。我也一樣。同道中人,我能理解你的痛苦。建議你多打聽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