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淨值在週末不更新嗎,基金淨值為什麼不更新

2021-03-04 08:55:00 字數 978 閱讀 8846

1樓:匿名使用者

**跟**是一體的

**週末和節假日不開盤

**也就不更新

**淨值為什麼不更新

2樓:百毒百事通

你所進行的是開放式**場外交易,這種**的淨值更新是在工作日的晚上18點到21點之間。這個公布是官方公布,而你在銀行**上查詢並不是官方渠道,銀行是**的代銷渠道,**是**管理****運作的。所以,你可以在工作日晚上到**公司官網查詢淨值,或者是第二天在銀行**上看,一般,銀行這種代銷渠道淨值更新慢。

你所看到週末淨值未更新,其實只是代銷渠道本身沒更新而已,其實淨值在周五晚上就出來了。

開放式**為何淨值公布那麼晚,主要是因為工作日當天**和債市有波動,計算當天最終淨值時,要在**後。當****後,**公司在託管銀行的監管下計算**淨值,之後公布,這需要幾個小時的時間,所以雖然15點**,但是淨值公布一般是在18點到21點之間了。

所謂的工作日,就是**開盤的日子,週末和國家法定節假日都不是工作日。

還有乙個特殊情況,就是剛剛成立的**淨值公布是特殊的,剛成立的**進入封閉期,這個時期內**淨值一週僅僅公布一次,直到開放正常的申購贖回後,才會變為每個工作日更新淨值。

3樓:楊柳依依

本來**的淨值就有滯後性,當天只能看到前一天的淨值

而且**市場六日是累打不動地休息,所以你星期一也只能看到上星期五的淨值,要看星期一的淨值只有等到星期二才可以

4樓:程昆傑薊賢

**淨值是在工作日當天**後由**公司和託管銀行共同合作計算得出。一般**淨值會在當天晚上8點左右公布,早一些的晚上6點多。提示在看淨值的時候,一定要先看乙個日期,乙個淨值是對應乙個日期的,淨值脫離日期沒有意義了。

**交易是未知價交易原則,所以無論是申購還是贖回,在交易當時是不知道**淨值的。

場外申購貨幣**,理財型**和購買新**是特例,他們的淨值都是1.

基金的淨值是怎麼計算的 基金淨值怎麼算

計算公式為 單位資產淨值 總資產 總負債 單位總數。其中,總資產是指 擁有的所有資產,包括 債券 銀行存款和其他有價 等 總負債是指 運作及融資時所形成的負債,包括應付給他人的各項費用 應付資金利息等。單位總數是指當時發行在外的 單位的總量。開放式 的單位總數每天都在變化,因此須以當日交易結束後的統...

基金淨值是什麼?基金中的淨值是什麼意思

單位淨值是指當前的 總淨資產除以 總份額。其計算公式為 單位淨值 總淨資產 份額。開放式 的單位總數每天都不同,必須在當日交易截止後進行統計,並與當日 資產淨值相除得出當日的單位資產淨值,以此作為投資者申購贖回的依據。的申購和贖回每天都會發生,所以作為交易依據的 單位資產淨值必須在每天的收市後進行計...

基金淨值表現是指什麼,基金的淨值是什麼意思

淨值表現是指 漲跌情況,一。單位淨值 單位淨值即每一 份額的資產淨值,是反映 業績的指標,也是開放式 的交易 單位淨值計算公式為 單位淨值 總資產 總負債 總份額。其中總資產是指 擁有的 債券 銀行存款和其他有價 在內的資產總值。總負債是指 運作所形成的負債,包括應付出的各項費用。由於 持有的 和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