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的是正版WINDOWS,為什麼自動更新發現不了的補丁會讓金山衛士發現

2021-06-18 14:31:11 字數 649 閱讀 7756

1樓:匿名使用者

調整更新設定

有的補丁不一定要安裝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您可以在選單選項中開啟啟動,將裡面的金山衛士刪除就可以了,那樣金山就不會開機啟動了,不過不建議您這樣做,這樣不利於金山衛士更好的保護您的電腦。

金山企業知道平臺

如仍有疑問,歡迎您向金山企業知道提問

3樓:松子玉米烙

這個正常!!你開啟update。搜尋更新,你會發現很多補丁!

但是有的普通的,可以安裝也可以不安裝,而且金山打的補丁不一定都是windows的,還有可能是其他軟體的!比如adobe的軟體!等等!

4樓:靈光一現天

呵呵 是你係統連線微軟官網更新的延遲時間比較長,而金山的是從實時監測的,所以比較快。還有一些補丁可能是選擇性更新。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問題:補丁可能是其他的軟體的

第二個問題:金山衛士消耗資源比較少

第三個問題:你裝了防火牆,還需要安裝防毒軟體和輔助安全軟體(例如金山衛士)

第四個問題:沒有其他如那件可以代替

為什么我的正版森林和別人玩存檔再玩存檔消失了

正版森林消失了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1 換電腦後看不到雲端存檔 解決方法 換電腦後,電腦本身是不會有放森林存檔的那個資料夾,所以需要玩家重新開始個遊戲,然後建立存檔點存檔,這樣之後,關閉遊戲,重新啟動遊戲,再點選繼續遊戲就可以看到儲存至雲端的存檔了。2 在電腦中無法找到存檔資料夾。在很多電腦中,loca...

我是個女生但是為什談過的所有物件我都會排斥身體接觸比如接吻擁抱甚至牽手都讓我覺得不自在很

證明在你很小時候有什麼陰影。我說句實話你別生氣,你是需要乙個對你shi爆的人,也許你當時會恨他然而後來你會離不開他。我有個朋友和你一樣。他就是這樣找到老公的 那是你還沒放開自己的心態,讓自己還是處於一種情竇初開的年紀,彷彿只要不去破壞,一切都是美好的。呵呵那是你們還沒有到搭愛的最高臨界!很正常,有些...

我的電腦是thinkpad。自帶正版系統。我想把它備份在光碟裡。把c盤格式化之後以後隨時可以恢復

你用一鍵還原ghost版備份一下,備份之後在最後乙個分割槽可以找到備份的檔案,再用你的燒錄機刻到光碟裡,這要要求你有燒錄機啊,所以建議你用u盤備份好,或者直接放在最後乙個區別去動他,以後還原直接用這個還原就行,祝你好運 呵呵,不可以的,c盤是不可能格式化的,你的每一步操作都依賴這個系統,怎麼可能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