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手機一直提示我更新AppleID設定

2021-03-04 08:56:02 字數 1366 閱讀 4630

1樓:華子

我也是,每天得解鎖一次,第二天就又不行了

2樓:xia碩

這個建議你去蘋果售後服務**去檢視一下,問一問。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一樣,輸了密碼之後,還給你鎖住,在讓你去解鎖,煩死了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個問題,很煩人,每次都要填一次密碼才行,有大神知道嗎?

為什麼蘋果手機總是提醒我更新apple id?

5樓:彭倩

id被禁用原因:

1、帳戶分享給過多的人使用。

2、在不同的ip(不同裝置)登入次數過多。

3、密碼多次輸入錯誤。

蘋果手機設定裡顯示更新apple id設定是什麼意思

6樓:no使用者名稱

解決步驟如下:

1、首先您先在您的手機上點選開啟此頁面,在此頁面內點選下方的繼續 。

3、接著此時會彈出來乙個提示對話方塊,在此對話方塊內點選 解鎖賬戶 。

5、接著在此頁面內您點選選擇您的解鎖選項來根據頁面上的提示進行解鎖您的賬戶。

6、解鎖完成之後,您返回到此頁面,您就可以看到此問題已解決了,然後就完成了。

7樓:很多很多

原因有以下兩種:

解決方法:

1、首先開啟手機中的「 設定 」,你會發現圖示上面有乙個紅點提示。

3、接下來點選「 繼續 」。

5、此時,系統會提示你的賬戶由於安全原因被鎖定,我們點選「 解鎖賬戶 」進行解鎖。

7、進入解鎖選項,有兩種方式可以選擇,一種是通過電子郵件解鎖,二種是通過回答安全提示問題解鎖。選擇完之後按提示輸入之後即可解鎖賬戶了。

8樓:優秀的鋒鋒

解決方案:

1、首先,開啟手機中的「設定」,你會在圖示上找到乙個紅點。

3、下一步,單擊「繼續。

4、然後需要輸入蘋果id密碼,點選「登入」,等待30秒左右驗證。

5、此時,系統將提示您您的賬戶因安全原因被鎖定。我們點選「解鎖賬戶」進行解鎖。

7、點選電子郵件解鎖,選擇後,按提示輸入以解鎖帳。

8、然後回到設定介面,你會發現「更新蘋果id設定」提示和紅點已經消。

9樓:熱心網友

顯示更新的話就說明你的版本,需要公升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更新了會不會要密碼?我都忘了密碼怎麼辦

11樓:氵灬圡

樓上的回答是來搞笑的,答非所問,沒看清問題不要誤導人

為什麼我手機別人打電話一直提示正在通話中。但是我沒在通話啊

手機沒通話,但別人打 過來提示正在通話有很多種原因,常見的如下 一 設定了限制所有來電,這是為了避免被人打擾設定的。解決方法 將限制解除就可以了。二 手機開啟了勿擾模式,開啟勿擾模式後手機也無法接通 解決方法 將勿擾模式關閉即可。三 手機系統未及時更新導致程式錯誤。解決方法 需要將手機系統更新到最新...

為什麼我的win10一直更新不了

方法一 1 按win r,調出執行,然後輸入 services.msc 確定 2 在服務列表中找到 windows update 服務 和 background intelligent transfer service 服務 3 分別對兩個服務進行停止操作,然後又分別啟動 右鍵使用重新啟動也一樣 方...

我的手機一直提示華為移動停止執行,咋辦呀

開啟某個應用,使用完畢之後,多數人都是通過按手機返回鍵的方式返回到手機桌面,以為這樣就是退出該應用了,實際上並沒有真正的退出該應用。可能是手機卡的原因 可前往營業廳更換新卡 或者就是手機的原因 1卡槽有問題 2手機本身有問題 是不是關閉了什麼功能了,手機店可以問問 系統出了問題吧,你先恢復出廠設定,...